•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劉兆家
2019-01-09 20:10:15

取件太暴力把熱床上的貼面弄破了,請問有誰知道哪兒有賣替代品嗎?是CR10S PRO的。

施圳溪
2019-01-09 20:18:13

屋頂就有了

邱舜裕
2019-01-09 20:42:20

改玻璃吧

黃泓諺
2019-01-10 11:46:32

塗口紅膠 溫度加熱 玻璃其實很好用~

ShiJie Shen
2019-01-10 17:16:48

感謝

Tom Liao
2019-01-10 17:23:33

你可以試試我們磐創的貼片


原文網址 Wolfgang Hsu
2019-01-09 15:15:48

請問大家Cura裡面有extrusion multipler這個參數嗎?Ender上面的FR是不是就是這個?謝謝!


原文網址 蔡楷梵
2019-01-09 14:48:58

請問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問題嗎?(印一半偏移)

David Liao
2019-01-09 15:05:21

這是撞掉的,底部還有黏著嗎?

蔡楷梵
2019-01-09 15:05:59

底部有黏著

蔡楷梵
2019-01-09 15:06:12

噴頭位移

朱俊德
2019-01-09 15:17:28

這是撞到, 導致噴頭位移. 通常都是翹起來導致撞到旁邊導致X軸移動. 正常現象都是往正機位的左偏移動.
解決方法... 就是溫床/ 提高環境溫度/ 封閉列印/ 膠帶口紅膠...等

Joanne Jean
2019-01-09 15:56:59

底部溫差 縮水 翹曲 導致噴頭撞擊 位移


原文網址 敏彥 黃
2019-01-09 14:47:43

請問各位,我原本的i3切片軟體現在改為cura3.6。
但他擠出機的路線如圖,會一直撞倒夾子,我該怎麼改呢?
謝謝

Min-Chieh Chen
2019-01-09 14:51:14

夾子放到左邊?

Ed Huang
2019-01-09 14:52:51

改夾子位置+1

張開
2019-01-09 14:54:38

只有最一開始吧?我都是等噴頭跑過去再補夾子

敏彥 黃
2019-01-09 14:59:03

他歸0時會從最左邊移動到(0,0)

陳曉澔
2019-01-09 15:00:59

應該機器選錯吧。

敏彥 黃
2019-01-09 15:01:42

哈哈哈

敏彥 黃
2019-01-09 15:01:48

但我真的忘記我這台是什麼了

敏彥 黃
2019-01-09 15:02:00

就是淘寶買的自組機

敏彥 黃
2019-01-09 15:03:09

就是想免去這個問題...

陳曉澔
2019-01-09 15:04:37

這類機器,選prusa i3大致上都可以通用,再把平台大小設定成你這台的平台大小就可以了。

敏彥 黃
2019-01-09 15:05:10

我是用prusa i3沒錯

陳曉澔
2019-01-09 15:06:15

那.....我就不清楚了。抱歉。

敏彥 黃
2019-01-09 15:06:33

感恩感恩~

朱俊德
2019-01-09 15:13:26

這個是Prusa i3鋁擠型架構版. 本身就會這樣子阿... 就算你用 Prusa 官方Slic3r PE 也會這樣子跑... 因此調整夾子或者固定平台列印二選一而已

敏彥 黃
2019-01-09 15:27:33

了解

Ah Gan
2019-01-09 15:48:11

如果Y軸的STOP可以移動的話
往前移
讓X0不經過夾子

Ah Gan
2019-01-09 15:48:53

不過這會縮小可列印範圍

敏彥 黃
2019-01-09 15:56:43

我剛剛也考慮這件事

ShiJie Shen
2019-01-09 16:52:38

改開始gcode 讓他變成跑斜的到中點

敏彥 黃
2019-01-09 17:39:41

ShiJie Shen 可以私您請教嗎

ShiJie Shen
2019-01-09 17:41:26

敏彥 黃 我也不會耶 ? 只是我有兩種gcode 兩個我都能用,一個跑協的,一個會抹料 跑垂直的

敏彥 黃
2019-01-09 17:41:57

ShiJie Shen
2019-01-09 17:49:25

敏彥 黃 我也都複製貼上而已 需要試試嗎xD? 記得把原有的GCODE儲存哦

敏彥 黃
2019-01-09 18:51:07

敏彥 黃
2019-01-09 18:51:17

我想跑斜的

吳宗翰
2019-01-09 20:12:42

(前面省略...)
G92 E0.0 ; reset extruder distance position
G1 Y-3.0 F1000.0 ; go outside print area
G1 X60.0 E9.0 F1000.0 ; intro line
G1 X100.0 E21.5 F1000.0 ; intro line
G92 E0.0 ; reset extruder distance position

starting script修改一下中間三行G1位置就可以了

或是starting script只寫G28
設定skirt就好
不太需要多那一條線

朱立先
2019-01-09 20:25:08

這個我需要, 我也是都會撞夾子, 每次都要先拿掉夾子等噴頭經過再夾回去很麻煩

ShiJie Shen
2019-01-09 22:26:02

以下為anycubic原廠釋出的斜走,速度較快,原點歸零後Z升一點,噴頭隨Z降至中央,請摸著電源開關防止暴衝!G28 X0 Y0
G28 Z0
G1 Z15 F1000
M107 ; fan off
G5 ; enable resume from power failure
G92 E0 ; zero E axis
G1 E3 F200 ; prime

M117 Initializing
M201 X500 Y500 ; Set Print Max Accel
M205 X10 Y10 ; Set print jerk

ShiJie Shen
2019-01-09 22:27:31

以下為S3D老外提供給我的anycubic使用,有抹料功能,較慢,但是噴頭不是隨著移動降Z,須防止噴頭刮傷
G28 ; home all axes

M300 S420 P180; BEEEEEEEEEP!
M300 S420 P500
M300 S420 P1000
G1 Z0.2 F3000 ; get ready to prime
G92 E0 ; reset extrusion distance
G1 X120 E15 F600 ; prime nozzle
G1 X120 F5000 ; quick wipe

ShiJie Shen
2019-01-09 22:34:09

我個人很喜歡這麼抹料,但是原廠GCODE又能保護到噴頭,真是一山難容二虎阿...

許軒銘
2019-01-10 01:48:17

調整限位開關就好了

ShiJie Shen
2019-01-10 21:20:39

敏彥 黃 能用嗎?

敏彥 黃
2019-01-10 21:27:21

那台今天因為噴頭磨損,被我拆了,要禮拜天才能測

楊朝鈞
2019-01-11 01:01:13

這邊可以改起始Gcode.....

H.s. Lu
2019-01-11 08:42:27

把夾子拔掉..

黃俊誠
2019-01-12 14:13:36

有夥伴跟我分享...把夾子拿掉..用美紋膠帶固定邊緣黏下去

敏彥 黃
2019-01-12 14:14:25

好方法誒!!
看來一般的膠帶也可以
大家美文膠帶去哪買的

黃俊誠
2019-01-12 14:15:12

我看到這個..也不錯

敏彥 黃
2019-01-12 14:15:58

黃俊誠 但這個感覺還是會卡到頭,直直撞

黃俊誠
2019-01-12 14:17:33

這個哩

黃俊誠
2019-01-12 14:19:42

敏彥 黃 網路很多,或者書局那邊都有賣美文紙


原文網址 鄭智勇
2019-01-09 14:17:40

因FLUX平台太小,跳坑CR-X的首個作品
寶箱造型磁吸式面紙盒,品質挺滿意的
但好幾個鐘頭還是出了小意外
晚上睡覺時覺得面板亮度太高拿東西去遮
結果東西卡到軌道,造成後面整體偏移XDDDD

不過還是很棒,就當寶箱蓋被盜寶獵人推開了吧

一種RPG 遊戲的情懷

Chin-Hui Huang
2019-01-09 14:25:17

CR-7 Flux 雙修中

陳柏諺
2019-01-09 14:34:45

請問這台底部已經有免塗膠的材質了,為甚麼還要貼藍色那層呢 ?

黃泓諺
2019-01-09 18:16:24

問一個偏題的問題~ 這要怎麼直接黏在車頂呢?

王奇塔
2019-01-09 18:41:42

螢幕太亮貼耐熱膠帶,你會發現神奇的事。


原文網址 Ally Yao
2019-01-09 03:16:53

豬豬撲滿來了~~印好放財位,祝大家發大財^^

JianLin Chen
2019-01-09 09:25:51

?

Johnson Peng
2019-01-09 22:34:45

需註冊, 才能下載 ?

林水樹
2019-01-10 19:39:42

豬?????


原文網址 蔡楷梵
2019-01-08 19:14:55

請問有人能分享(教)小弟ender 3的cura3. 6.0有什麼一定要改的設定嗎?

鮑明禮
2019-01-08 20:17:25

設定>印表機>新增印表機>Other>Creality Ender-3 就可以了

Red Way
2019-01-18 13:14:18

請問ender-3 用cura3.6.0 在剛開始列印時和列印完成會把熱床往外推 要在哪裡設定成列印完熱床不往外推呢?


原文網址 Irriteur Fashiola Chaudeur
2019-01-08 04:56:01


原文網址 彭士瑋
2019-01-08 00:53:54


原文網址 Kevin Lan
2019-01-07 22:42:41

不牽絲 , 原來切片軟體很重要, Cura新版果然不錯啊~

ps.影片描述裏有設定檔跟測試模型可以下載.

影片UP主試了Ender3, 說列印品質不好, 牽絲太多, 被另一個也是3D印表機youtuber打臉. 還給他設定跟測試檔案, 他試了之後去分析原因, 跟換了線材, 終於能印出完美沒牽絲的測試檔案.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