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大樹
2019-01-03 21:52:31

我說CR-10啊!你不能因為我收編了你的親戚CR-X而鬧脾氣啊!看你出料不順就來清噴頭,裝回去又給我加熱棒斷掉,傻眼了我,算了!週末再來好好整理你們跟修理你們 ?

鮑明禮
2019-01-03 22:01:24

我都換這種了

Odinson Thor
2019-01-03 22:09:07

整組噴頭換掉吧,大約580左右

黃嘉和
2019-01-03 23:22:49

順便改裝x軸吧 正在等料......目前偽直出已經差不多了 改完測試完再分享

陳曉澔
2019-01-04 12:17:30

我CR10用第二次,感溫線就斷了。不過自個換一下就好了。

ChihJun Soong
2019-01-04 15:55:49

我的CR7 用了2年多就換過噴嘴,超級耐用簡直是3D PRINTER 的大同阿嬤電鍋。

Johnson Peng
2019-01-06 14:55:43

看來, 我的 CR-10, 加熱棒, 該換了


原文網址 羅雅真
2019-01-03 16:22:52

請問開機後螢幕會亮,但卻沒有顯示字,排線已重插過,會是什麼問題呢?

陳莉
2019-01-03 16:34:42

螢幕或主板故障了@@看跟誰買的請他換
旁邊有個螢幕是之前換下來的嗎?

羅雅真
2019-01-03 16:35:48

有拿另一個螢幕來測試,結果一樣,也在懷疑是不是主板壞了

Lai Hong Jhang
2019-01-03 19:05:19

羅老師妳們購買的是CR10嗎?

Wayne Wu
2019-01-03 19:26:05

電源供應器

ChihJun Soong
2019-01-04 06:48:14

有沒有自己改過主板firmware或換過主板?

彭士瑋
2019-01-04 13:24:25

只能找代理看看了

ChihJun Soong
2019-01-04 13:31:04

建議量量電源電壓正不正常,另外可以用pc連線列印看看,如果還能用pc控制就小問題,如果連線都不行大概主板掛了。


原文網址 蔡楷梵
2019-01-03 12:00:40

請問大家比較推薦
CR8 還是Ender 3s呢?

Scott Lai
2019-01-03 12:08:38

CR8停產了吧?

蔡楷梵
2019-01-03 12:15:38

有人賣二手的啊!

楊弘謙
2019-01-03 12:49:28

借串問,新手買ender3 pro來玩就好了還是要CRX,如果要賣個文創商品賺外快的話(ABS) ,0.1夠嗎


原文網址 鄭智勇
2019-01-03 09:15:13

從FLUX跳坑到CR-X,昨天組裝完
今天第一次測試...

安裝時,SD卡的PDF檔是壞的!!沒關係組裝機器我強項,一個小時組完

進料時,噴嘴竟然先擠出了兩色,我進的是白色料,難不成我的擠出頭是二手貨,應該是官方測試的殘料吧(只好這樣說服自己)

再來手動校平台,因FLUX自動校正,沒這困擾,但身為一個玩硬體的人,這也不難,兩三次校正後也不算太差,但感覺一開始列印時有出料不順的感覺(左下正方型),有沒有大大知道什麼原因呢?


原文網址 邱永傑
2019-01-02 20:49:25

出售沒用過的cr8 + laser一台
配件都在,含紅色一捲,影片有循原點+手動操作各軸移動
賣7000,價格可以詳談
售出原因:在我這擺了一年,但我實在沒空研究與使用所以售出,我也很想玩(淚)。材料皆保存在防潮箱內。
如需圖片跟影片請私訊
面交地點:台中或台北

Chun Tsai 陳
2019-01-02 22:31:30

我想要

Chun Tsai 陳
2019-01-02 22:32:01

我住台北

蔡楷梵
2019-01-02 22:46:28

功能正常嗎?

蔡楷梵
2019-01-02 22:46:37

組裝了嗎?

正正
2019-01-05 18:24:52

賣出了嗎


原文網址 陳伯翰
2019-01-02 20:06:59

https://24h.pchome.com.tw/prod/DCAFCJ-A9008PBAY?fq=/S/DCAFCJ
有人用過這個線材嗎
求使用心得

Lhk Transk
2019-01-02 20:12:30

+1
最近測試了 PETG 不太成功…
想用 Ultraline 的 CPLA/HCPLA 替代。

Chen Guan Ting
2019-01-02 20:18:55

用淘的便宜多了

Kevin Lan
2019-01-02 20:20:15

優線又出新線材囉? 之前買過CPLA還不錯. 但PCHOME這價錢就算了...

Chen Guan Ting
2019-01-02 20:21:13

HCPLA很久了,用起來還不錯,就是比CPLA難印些

林水樹
2019-01-02 20:35:16

我用過我還有

鮑明禮
2019-01-02 20:39:24


原文網址 Scott Lai
2019-01-02 17:29:37

Kevin Lan
2019-01-02 20:32:55

等你開發完套件, 這個真的有機會大賣的.

麥麥
2019-01-02 22:37:31

atom來跟你買好了

朱俊德
2019-01-03 02:05:55

省料才是王道~


原文網址 張進安
2019-01-02 13:25:23

小弟印個大型物件,機器:CR10S-PRO,切片軟體:S3D,因故中斷,修改完GCODE後續印,熱床及噴頭溫度到達後,噴頭位置開始上升,到頂仍不停,可否請各位前輩幫忙診斷一下我的GCODE,問題在哪?感恩!


原文網址 Sung Jo
2019-01-02 12:59:06

請問一下,底部是平的,怎麼印出來翹了?


原文網址 廖哲輝
2019-01-02 05:49:38

3D 列印真方便~

ChihJun Soong
2019-01-02 07:42:47

根本是裝萬金油的 ? ? ? ?

Odinson Thor
2019-01-02 08:47:46

這樣貓咪會更想去撥弄它 XD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