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李玟杰
2018-12-29 23:08:08

收ANYCUBIC或CR系列大尺寸級250以上列印機 ! 新舊都收意者私訊 !

Sam Lin
2018-12-30 07:04:59

我有 anycubic mega-s 印了3卷而已


原文網址 Jeffrey Lee
2018-12-29 22:29:26

我的CR-8S的風扇(加熱頭散熱)開始出怪聲,既然要換,正考慮自印套件改成外露式方便維修更換。

有幾個新手問題請教社群前輩們:

1. CR-8S跟CR-10為雙風扇,可以改用連結中的CR-8單風扇版本? 若只留物件風扇,捨棄加熱頭風扇會影響性能或穩定性嗎?
2. 風罩用PLA印會有耐熱問題嗎?
3. 求推薦風扇廠牌型號。

先謝過大家的指點。

Odinson Thor
2018-12-29 22:31:24

捨棄加熱頭風扇,印不了多久就會開始堵料了,它才是最不能省的風扇

Bertrand Lo
2018-12-29 22:33:55

熱頭不能關 無法修正擠出量

Jeffrey Lee
2018-12-29 23:00:30

謝謝大家,這下我搞懂兩種散熱風扇的原理了。
看起來維持雙風扇罩是較好的選擇

Jeffrey Lee
2018-12-29 23:23:24

有找到CR10風扇罩(包含很威猛且華麗的強化版),惟列印及改裝工程不小(且得改用ABS印才頂得住)。暫無升級散熱效果的需求,故換風扇對我而言成本效益較佳。附上我找到的教學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0X518wUJT0

李仁維
2018-12-30 00:45:11

這是我上傳的,老實說適用的機型是比較舊的,有兩個風扇自然是比較好,沒必要捨棄一個啊

ChihJun Soong
2018-12-30 10:50:04

Jeffrey Lee
2019-01-13 16:08:09

謝謝各位前輩指點,改裝成功! 附上改裝心得 https://www.facebook.com/darkthread.lds/posts/281235899205831


原文網址 林俐君
2018-12-29 18:52:55

請問各位高手們
Cr10s是否可外接原本Cr8雷雕模組呢?
如果可以的話...想問怎麼裝 ? ? ?

彭士瑋
2018-12-29 19:07:38

雷射那邊不是也有相對的插頭? 好像有使用說明書

Sing Lam
2018-12-29 19:24:50

是接風扇出12v 便可以

ChihJun Soong
2018-12-29 22:16:39

接物料冷卻風扇的位置就可以

朱俊德
2018-12-30 15:53:36

可以啊 上網買官方的配套模組就好了

舒宗淇
2019-01-08 11:59:06

CR-10可以裝雷射頭,要從主機板上拉出一條電源線,我之前有改過.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R7.3Dprinter/permalink/2063123777251897/


原文網址 敏彥 黃
2018-12-29 18:44:05

繼各位上次協助後解決噴頭晃動問題,想請問目前印的時候總是會有照片的樣子(第一到前幾層很不平,直到填充後開始變平)請問是哪邊要調整呢?
謝謝各位大神


原文網址 劉兆家
2018-12-29 15:19:13

排除噴頭總成會晃動的問題,終於讓它可以運作了,只做了一次自動校正就讓它上工,說實在的還蠻精緻的,印的是原廠附的測試狗。

趙信愷
2018-12-30 12:23:50

如何排除的?

劉兆家
2018-12-30 13:24:32

趙信愷下方鈑金歪了,掰正再裝回就好了


原文網址 蘇恆誠
2018-12-29 10:50:00

# 甜蜜點溫度脫底對策

馬小將
2018-12-29 11:37:01

熱床口紅膠用下去了啦~保證黏著推不倒!

張立宏
2018-12-29 13:46:45

如果設定邊緣再加薄薄的一層,會不會比較好?


原文網址 Ally Yao
2018-12-29 10:18:34

" 這個地方 " 就是 " 不想長支撐 " ,怎辦 ?

可以使用CURA的【支撐阻斷器】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BLGO的操作方法^^

蘇恆誠
2018-12-29 11:09:12

謝謝分享,這在全部支撐的部分移除時特別好用

敏彥 黃
2018-12-29 18:46:24

為何我都找不到3.6的中文化

何英正
2018-12-29 18:48:42

謝謝分享


原文網址 Jacky Lin
2018-12-28 23:37:16


原文網址 劉兆家
2018-12-28 22:06:55

請教各位,小弟CR10S PRO 今天入手了,但噴頭是鬆動的,這樣正常嗎?

黃耀慶
2018-12-28 22:15:11

偏心螺絲沒鎖?

KaLa Chen
2018-12-28 22:25:47

應該與這網頁中所列的「(3) 噴頭跟鋁擠鬆晃問題解決:」同樣解決方式 http://www.photonier.com.tw/CR10%E5%B9%B3%E5%8F%B0%E9....../

Renfong Yu
2018-12-28 22:55:02

當然不對XDDDDDD

La Mu
2018-12-28 23:11:22

順便檢查熱床是不是也會晃

Wingo Lee
2018-12-29 02:44:15

壞了50收

劉兆家
2018-12-29 11:41:58

終於解決了,原因是下方滑輪的鈑金部份歪斜,用尖嘴鉗掰正之後裝上就沒問題了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