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Line Chen
2018-12-28 22:02:48

請問機台列印不同的線只在於溫度的差異嗎?有些規格上只寫PLA材質就不能印其他的嗎?


原文網址 Boon Kheng Tang
2018-12-28 19:44:15

這料這……

太好了!!!NextPrint 的類石膏料,砂紙隨便打磨下紋路都沒有了。再加上質感超棒,正是我要的效果,真的超像石膏。一定要用來打印我的頭雕作品。


原文網址 張立宏
2018-12-28 17:59:23

請問各位,印表機 Z 軸的保養,能不能買 10 元商店裡賣的黃油?還是一定要買特別的材料?

另外請問一下,哪裡能找到印表機哪些零件要保養、如何保養的資料?爬過文、也找過 G 大神,可能是在下資質駑鈍,總是看不太懂,麻煩請各位提點一下

謝謝

Victor Chen
2018-12-28 18:06:24

我目前用矽油~~~~~

鮑明禮
2018-12-28 18:18:55

我用針車油

鄭詠文
2018-12-28 18:35:30

矽油
就是被拿來保養橡膠輪胎那種東西

沈宗麟
2018-12-28 19:15:46

我是用礦物油

吳水豚
2018-12-28 20:27:33

汽機車換油 齒輪油 機油..罐子裡面剩下來的就很夠用了

Tako Sun
2018-12-28 21:03:59

保養哪裡先?
電線抹油? 接頭抹油?

邱舜裕
2018-12-28 22:05:52

用黃油可能會比較好哦,因為黃油相對於其他油品有較高的油膜強度,相對也比較不怕灰塵水氣沾染變質。

Johnrock Chou
2018-12-29 08:54:56

黃油跟矽油脂都可以用來潤滑z軸,就是潤滑機件防止磨損,並沒有很特別,3d列印速度跟壓力都很底要求並不多

楊朝鈞
2018-12-29 09:29:14

z軸不像xy軸運動那麼激烈,黃油就夠用了.......

Kevin Lan
2018-12-29 12:39:56

如果覺得黃色的黃油看了不太爽, 也可以買白色的...
去拍賣找「導軌油」, 一小罐可以用很久很久, 也可以用在其它地方(電風扇, 齒輪之類).

張立宏
2018-12-29 13:49:40

感謝大家

張立宏
2018-12-29 13:51:13

除了 z 軸,請問還有哪些要保養的?需要什麼「保養品」?


原文網址 Chia Wei Ho
2018-12-28 16:12:38

14公分月球燈~
含下蓋共14小時,跨夜又是在床邊,真的有點吵XD。
比摩艾像還要粗,可能流量沒有校正好,
明顯有一圈圈的(放大看的出來)...

層高加到0.3mm;線寬0.3mm
列印速度拉到50mm/s;填充速度也拉到40m/s
流量80%
填充密度只有20%;璧厚只設定2mm
填充百分比90%;璧厚0.3mm


原文網址 JerWei Chang
2018-12-28 13:07:07

我的Ender-3為什麼每次列印的時候,左下角總是怪怪的?
(3個直角移動正常,到左下角的時候平台會抖一下~)

Kevin Lan
2018-12-28 13:53:28

沒有模型STL檔或切好的gcode檔, 那只能用通靈術來猜. 如果想要進一步暸解原因的話請用切片軟體的預覽模式截圖貼上來.

因為切出來的gcode就是這樣子, 一圈跑完了, 當然會移到下一圈的位置開始印吧? 然後切片軟體設定的每圈起始點都是同一個位置, 當然就變成這樣了. …… 查看更多

許阿瑋
2018-12-28 14:32:02

那只是換位置的地方而已啦XDD

邱舜裕
2018-12-28 22:08:12

嗯嗯換行加一


原文網址 敏彥 黃
2018-12-28 13:05:39

Cr10s 我的噴頭一直在那邊撞來撞去,
印的超抖的,是哪邊要調整嗎?
目前查起來玻璃是平的
是否只有換鋁擠一條路

Joe Chang
2018-12-28 13:11:38

噴頭散熱螺絲鬆了嗎?


原文網址 Wolfgang Hsu
2018-12-28 10:34:54

請問有人知道Ender 3s/Pro的PSU是明緯(Mean Well)的LRS-350-24嗎? 謝謝!

Borjang Fang
2018-12-28 11:00:46

pro 的才是 網路找一堆圖…


原文網址 Jackson Li
2018-12-28 10:18:32

元寶第2型 STL檔,分享給大家
本來要分享到Thingiverse,但我忘了怎麼放上去


原文網址 Jackson Li
2018-12-28 10:17:40

元寶第一型 STL檔,


原文網址 彭帟絃
2018-12-28 10:08:17

蔡金憲
2018-12-28 12:56:51

請問有封箱嗎? 我的沒封箱印起來真的會自己跑 Xd

蔡金憲
2018-12-28 13:00:06

我一開始列印沒多久他就開始脫離膠帶,後來我在翹邊的地方上面亂塗加水的白膠把他黏起來 XD,後來我弄了一個大紙箱蓋著,不過裡面溫度也不高才3x度,沒什麼不一樣的感覺

彭帟絃
2018-12-28 13:11:45

我沒封箱,還是半夜印的,我只有塗口紅膠。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