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Scott Lai
2018-12-28 04:23:47

Kevin Lan
2018-12-28 08:44:53

我沒想過會差那麼多耶?! 為什麼?


原文網址 Scott Lai
2018-12-28 01:30:34


原文網址 Chen Ogri
2018-12-27 18:48:35

CR10S PRO
出門前有列印東西
回到家發現風扇這邊居然斷掉了
出廠配備的沒改過
斷掉之前還沒注意到這似乎是列印件的樣子

賴傳介
2018-12-27 18:56:07

我的也斷了XD

ChienMing Liang
2018-12-27 19:02:18

用焊槍修

Chen Ogri
2018-12-27 19:29:30

再多發一問,目前大概印了6次東西,有兩次發生錯位,而且最嚴重的這次底層跟本體居然偏移了9mm之遠...

Chen Ogri
2018-12-27 19:30:41

Chen Ogri
2018-12-27 19:30:45

Chen Ogri
2018-12-27 19:30:49

鮑明禮
2018-12-27 19:35:05


原文網址 朱慶雄
2018-12-27 16:53:47

有買ender3的人請一定要注意那個xt60的接頭是否會發熱
我昨天晚上印到一半
手去摸看看,結果超級燙,手大概只能停留半秒鐘,雖然還沒燒起來,還是趁著機器印到支撐的時候拔電源
今天把接頭剪掉直接焊接起來
再開機
又可以直接繼續印完

林子傑
2018-12-27 16:56:21

Chen Ogri
2018-12-27 17:13:43

等等測試檢查看看,感謝

Borjang Fang
2018-12-27 17:32:08

感謝提醒~

ChihJun Soong
2018-12-27 18:03:38

ChihJun Soong
2018-12-27 18:06:39

XT60應該可以耐到30A沒問題,除非是那種山寨接頭,裡面金屬針阻抗很大.建議自己買好一點換掉,我的用2年都沒事.

ChihJun Soong
2018-12-27 18:09:59

Gerry Wei
2018-12-27 20:02:23

請問一下這接頭躲在哪裡呀,我常常半夜在印說,真要小心啊@@


原文網址 曾希哲
2018-12-27 15:33:13

請問大神 這該如果解讀??

沈宗麟
2018-12-27 16:37:21

Pei平台不平

Lhk Transk
2018-12-27 16:52:46

PEI 墊倒轉了。( ・∀・)⊃

鮑明禮
2018-12-27 18:08:03

前幾天發現Ender-3平台左上角那個調平螺絲的張力彈簧,很搞笑的塞在保護熱床接線的殼裡面,造成左上角調平功能失效還會搖晃,我把彈簧拆下來剪成2段,一段塞在保護殼裡.一段在殼外.就可以調整了,你參考看看


原文網址 Ally Yao
2018-12-27 05:51:48

cura參數設定中的【 " 底層,頂層,起始層,填充層 "】到底指的是哪一層?各層【列印樣式】去哪找,如何設定?

以下blog的內容提供有需要的朋友們參考 ^^


原文網址 Mesak Chuang
2018-12-27 02:21:24

CR-100 這造型...

謝炫呈
2018-12-27 08:34:55

柯博文

沈宗麟
2018-12-27 13:15:42

團長要開團嗎?


原文網址 Ally Yao
2018-12-27 01:58:41

雙色機列印方法~(CR10- 二進一出)~

想玩CR10雙色機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blog的內容,但因我的這台是2018年年初的實驗機種,每台機器也許會有一點點不同,僅提供參考^^


原文網址 敏彥 黃
2018-12-27 01:36:24

請問各位大神,照片中列印起來是這樣,機器是Cr10s,是哪邊有問題呢?
應該是一樣厚的,但感覺中間沒出料?
看起來也不是調平的問題

趙志瑋
2018-12-27 01:42:27

玻璃不是完全平的。還要在微調。

La Mu
2018-12-27 01:45:52

用直尺看一下玻璃是否平坦

Chia Wei Ho
2018-12-27 01:57:50

原來這是玻璃的問題,我調整半天,四角落跟中間明明就都剛好一張紙的距離,有些地方印起來就跟樓主一樣XDD

我是淘寶來厚度0.5cm,一片280的晶格板~

彭帟絃
2018-12-27 08:09:56

玻璃不平

Fan Wenshien
2018-12-27 08:30:22

Cr10原廠玻璃要好好收起來,「曲面玻璃」外面訂製很貴的

敏彥 黃
2018-12-27 11:35:10

敏彥 黃
2018-12-27 11:35:25

看起來平的誒...

Lhk Transk
2018-12-27 12:14:32

原來連晶格玻璃也會不平啊……

Chia Wei Ho
2018-12-27 12:30:00

是的,我的四邊邊,使用手動調整平面;四邊和正中間都是相同間距,右上角就是會像樓主那樣印的薄薄的,左邊就是厚厚白白的。
列印中我還要手動去調整一下右上角的高度,讓擠出的線材變粗...XDD

張鶴繼
2018-12-27 12:30:02

玻璃試著翻面使用,看看狀況會不會不同。如果不同,就是玻璃問題。另外檢查一下 X 軸的膠輪會不會太鬆,上下晃動。

先說結論,機械的東西本來就有精度問題,對於平價的東西沒辦法要求太多,請接受它。
解決方式:調平時再調低一點,讓過近的區域分開。列印時,第一層的厚度和流量加大。

敏彥 黃
2018-12-27 12:52:45

張鶴繼 x軸的膠輪我用手去撥動確實會有晃動問題,這部分有解嗎

Lhk Transk
2018-12-27 13:04:31

不打算用 Manual Mesh Bed Leveling 嗎?

Chia Wei Ho
2018-12-27 13:14:07

我的定位點好像都會跑掉,每次印的時候都是手動調整。
只是印前多幾道手續而已,反正現在也印得好好的,就懶得再去調了XDD

張鶴繼
2018-12-27 13:36:17

我的機器是 CR-8,所以不太確定我的方式你是否適用。
單顆膠輪那一側應該是裝在一個偏心的銅柱上,轉那一個銅柱可調整膠輪與軌道的距離。調整到不晃動無好,太緊會影響移動。

吳水豚
2018-12-27 13:45:29

加底筏印

Lhk Transk
2018-12-27 16:55:28

嗯……
好奇一問,定位點是指甚麼?End stop 嗎?

Chia Wei Ho
2018-12-27 17:38:55

其實是LCD面板做AUTOHOME動作(每次都會提高噴頭,接著著就是義大利麵了)....

Devon Hsin
2018-12-27 22:47:44

除了玻璃不平
也可能是鋁擠不直
或鋁擠的溝不直
或鋁擠的溝寬度有變化

鋁擠剛擠出的時候
本來就是彎的
然後再拉直處理

敏彥 黃
2018-12-27 23:34:33

Devon Hsin 所以如果我換玻璃無解就要換鋁擠了...

Devon Hsin
2018-12-27 23:37:23

別衝動,說不定鋁擠轉90度用就沒事了XD

楊朝鈞
2018-12-28 00:24:27

第一層加厚,增加些容錯度.......

敏彥 黃
2018-12-29 18:49:28

Chia Wei Ho 我發現我的不是玻璃不平,而是膠輪沒穩,偏心輪調一下就好了

蘇恆誠
2018-12-30 11:11:38

Devon Hsin 鋁擠型有特別銑洞,轉90度可能不合

Devon Hsin
2018-12-30 11:24:57

對,還有洞要鑽,阿魯米還好,拿電鑽滴點油鑽一會就過去了

張建祺
2018-12-30 16:15:14

感覺是玻璃不平~當底不曾厚加厚喔~


原文網址 彭帟絃
2018-12-27 00:03:29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