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Randy Huang
2018-12-25 22:51:46

請問有人有使用樂積X主板+BLTouch經驗嗎? 關於 "探針在Z軸偏移量" 的設定只可能是負值,但是根本無法設定負值,而且這張圖感覺怪怪的。探針縮起時,噴嘴的位置應該要筆探針底部低才對。

ChihJun Soong
2018-12-27 06:00:53

也許雖然設定的值是正值,但在程式是用減的。


原文網址 Boon Kheng Tang
2018-12-25 15:51:14


原文網址 彭士瑋
2018-12-25 13:09:54

Johnson Peng
2018-12-25 20:39:27

Ally Yao
2018-12-27 09:43:40

好可愛喔!!!


原文網址 彭士瑋
2018-12-25 10:22:38

CR-X 雙色效果

CR-X 12月份低調購連結: ? https://goo.gl/forms/np9XeJtSleIMKGA63

CR-X Revie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jV1Q3cUV_Q

雙色牛 STL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1442085

Creality CR-X S3D profile
https://goo.gl/XJBZu4

Johnson Peng
2018-12-25 11:02:05

大樹
2018-12-25 11:04:41

團長太堆坑了啦!可以小聲問一下CR-X的規格嗎? ?

陳曉澔
2018-12-25 11:28:53

好漂亮呀!

吳泰興
2018-12-25 11:47:47

蔡金憲
2018-12-25 12:34:49

看起來好讚!

吳明宗
2018-12-26 00:56:44


原文網址 張家綱
2018-12-25 05:18:55

小弟從社團裡下了 "Marlin-1.1.4_CR7_mini"這個檔案想要更新我的CR7韌體
不知道為什麼程式停在畫面裡,過不了
想重新燒韌體,更改最大的列印面積長寬高為16*16*21cm
請問問題是出在哪邊呢??

邱暐凱
2018-12-25 10:25:05

arduino ide >=168


原文網址 Chia Wei Ho
2018-12-25 01:34:34

寬9公分,高10公分,還空心的咧,
印了10小時...@@a

Chia Wei Ho
2018-12-25 01:35:39

當小夜燈好像又太亮了...

李仁維
2018-12-25 01:35:46

是用多細的層高XD

Chia Wei Ho
2018-12-25 01:36:22

0.15而已耶

吳泰興
2018-12-25 02:12:18

10公分高10小時!
還支撐 ? ? ? ? ? ?

Gary Ho
2018-12-25 09:52:24

我印莫艾5公分大約1小時

蔡勉旭
2018-12-25 10:10:25

速度開太慢了吧,擠出量建議再校正一下,看層紋有點明顯

Chia Wei Ho
2018-12-25 10:34:41

速度40,擠出35,我本來想開快一點,但很怕失敗@@

蔡勉旭
2018-12-25 10:54:56

這隻其實不用開支撐,沒有支撐的話,時間會少很多
另外,擠出35是什麼?速度?百分比?

鮑明禮
2018-12-25 11:13:01

速度設40,外殼可能只有20在印

Yeh Jerry
2018-12-25 11:39:40

這支不需要支撐,之前看到印軟料的。


原文網址 邱舜裕
2018-12-25 00:05:33


原文網址 陳維廷
2018-12-24 23:25:20

想問一下大家CR8,CR10, ENDER3這三種機型列印出來的品質,速度如何呢? 還是各有什麼有缺點?

Gary Ho
2018-12-25 01:16:29

個人覺得 沒差,就列印區域大小,以及新舊差別,當然新機有多些功能

Fan Wenshien
2018-12-25 06:09:31

建議龍門型最好,懸臂久了穩定性略差

周偉翰
2018-12-25 09:33:35

Ender 3印圓形 的。很悲劇

陳維廷
2018-12-25 12:08:35

請問怎麼個悲劇法?

何崟梵
2018-12-25 15:13:05

Ender 3 很棒啊~

Fan Wenshien
2018-12-25 17:19:11

圓管躺著硬不開支撐都會變橢圓,我ender3,cr8都會

陳維廷
2018-12-25 17:32:09

直立圓柱會變形嗎? 應該躺著才會吧?

周偉翰
2018-12-25 17:34:52

Fan Wenshien 真的嗎? 我在Thingive 找到的Tesla 18650電池盒。裡面有類似的愛心型。 怎麼印都會變成一坨

Fan Wenshien
2018-12-25 17:35:44

周偉翰 換個角度不然就是支撐開好開滿

周偉翰
2018-12-25 17:36:10

Fan Wenshien
2018-12-25 17:40:22

周偉翰 這種直立的圓柱應該不會有問題啊 ?

周偉翰
2018-12-25 18:32:27

裡面長這樣

何崟梵
2018-12-25 18:39:41

你應該要找出問題點重新調整機器

Kevin Lan
2018-12-25 20:44:23

這不是機器問題, 是調整問題......
創想的便宜機種(他們有很貴的工業機)都需要花點時間調整才會表現好. 最基本的三軸垂直(全機螺絲鬆開用角尺校正重新鎖好), 皮帶鬆緊, 滑輪鬆緊, 同步輪的螺絲(黑色很小埋在同步輪裏那顆)有沒有鎖緊都會有關係的.
它便宜, 但不是買回來不用調整表現就會好的機器, 這也是為什麼它賣的便宜的原因啊.

陳維廷
2018-12-25 20:57:45

躺著印的?

詹強哲
2018-12-25 20:58:29

滿圓的

周偉翰
2018-12-25 21:55:04

18650 電池的圓的大小

周偉翰
2018-12-25 21:55:46

或者連續中空愛心圖

陳曉澔
2018-12-25 22:52:21

我的也很圓呀!

Tako Sun
2018-12-26 00:04:59

躺著列挖空圓變橢圓
1上下半都變形成完美的橢圓?
機器穩定性有所差池,請重新檢查調校一次

2只有圓上半部變橢圓?
超過機器懸空斜印角度,加支撐或降層高就能解決。

周偉翰
2018-12-26 07:29:21

不會變橢圓。 感覺 耗材黏不上 平面。

周偉翰
2018-12-26 07:30:32

有試過加料。 還是一樣。 我還為了這個買 間隙規 跟水平儀

Yeh Jerry
2018-12-26 11:04:49

正常的圓

Yeh Jerry
2018-12-26 11:11:35

圓都正常

La Mu
2018-12-26 17:28:01

我是cr10 要印很慢品質才很好

Fan Wenshien
2018-12-26 17:57:28

周偉翰 更換噴頭或檢查喉管、鐵氟龍管什麼的,可能某個地方有料炭化導致擠出量不足?

周偉翰
2018-12-26 18:00:43

純原廠

Fan Wenshien
2018-12-26 18:37:02

原廠也會堵啊

Gerry Wei
2018-12-26 21:25:34

我覺得Ender3只有列印範圍大跟熱床優點,起他我覺得小輸我的CR-7

周偉翰
2018-12-27 00:25:32

我知道為啥了。 我的桌子會搖呼拉圈

周偉翰
2018-12-27 00:25:51


原文網址 Line Chen
2018-12-24 23:15:34

速度30溫度230了雖然印的完,不過擠出輪還是一直會跳開應該剩噴頭問題了吧!
請問購買PLA要用的1.75mm的噴頭有需要注意什麼嗎?

Bertrand Lo
2018-12-24 23:23:10

petg 我也印這麼慢 好痛苦....

Ally Yao
2018-12-24 23:52:39

請問您印的是PETG嗎?跳開是指「線回彈」嗎?若是、可以流量變110,溫度拉高到250試試。....如果是PLA、原則上不用太多注意事項、但會跳開的話,則建議重調一下平台、可能平台跟噴頭壓太緊,料出不來。

Chen Zimook
2018-12-25 04:48:02

一般 我們都會買 0.2 0.25 0.4 0.6噴頭
沒買過1.75的噴頭......XD


原文網址 Jay Lin
2018-12-24 22:59:07

請教一下,印出來變成左下方紅色這樣(中間肥了一圈),是哪邊需要調整嗎?

Ally Yao
2018-12-24 23:56:20

請問綠色跟紅色的列印參數是一樣的嗎?

楊耀民
2018-12-25 09:11:15

我的也經常這樣

王智立
2018-12-26 00:05:45

溫度太高或是線受潮了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