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施圳溪
2018-12-22 21:56:04

原文網址 Scott Lai
2018-12-22 13:19:23

Lhk Transk
2018-12-22 13:54:44

Swap test.

林均翰
2018-12-22 14:14:43

可以用冰浴法校正
電子的若出現誤差 就拿他來跟物理式的一般溫度計比較
找出誤差後 再到電子表裡設定offset溫度值

Nick Lee
2018-12-22 14:37:57

這誤差像是k和j型電熱偶似定問題

沈宗麟
2018-12-22 15:48:27

用不鏽鋼管?

王佰佰
2018-12-22 16:00:24

煮一滾水鍋水量水溫,不要碰到鍋身,看那個比較準

沈宗麟
2018-12-22 16:02:20

一般校正就是一杯水煮開測溫差,然後冷卻室溫再加上冰塊冷卻再量溫差。這樣就能做校正了。

Kevin Lan
2018-12-22 16:37:53

買個FLIR測了當標準XD
印高溫料不需要鐵氟龍管直通喉管吧?


原文網址 Ally Yao
2018-12-21 23:10:37

佈置一下窗戶玻璃~明年還可以重複使用,哈哈 ?

Johnson Peng
2018-12-22 07:31:21

明年升級, 鑲鑽


原文網址 Victor Chen
2018-12-21 21:01:11

請問~~PLA 想要上漆~耐刮不易掉漆~需要上哪一種漆呢?


原文網址 彭帟絃
2018-12-21 18:05:40


原文網址 陳逸霖
2018-12-21 15:48:05

本人機型ender 3 pro 列印的3d模型在電腦是正常的,但是印出來時封頂部分會有縫,支撐也是分離,想請問一下各位這有可能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陳柏諺
2018-12-21 15:49:53

封頂有裂隙可能是填充密度太低,封頂層數不足。

王智立
2018-12-21 15:54:16

1. 封頂層數不夠厚。
2. 擠出流量沒設對。

陳逸霖
2018-12-21 16:07:04

以上的均有調過了,但是我用一樣的模型跟數據用flusen qq 印是正常的。

陳逸霖
2018-12-21 16:07:52

王智立 ,你說的擠出亮是指噴嘴大小嗎?

鮑明禮
2018-12-21 16:19:49

參數貼出來看看? 材質?

周偉翰
2018-12-21 16:34:25

YouTube 查ender 3 cura 有詳細調整方法 ? ? ?


原文網址 彭帟絃
2018-12-21 09:08:19

Cheng Chih Lin
2018-12-21 12:25:51

時間成本極高

ChihJun Soong
2018-12-22 09:33:14

很懷疑能擠出0.01mm的層高..樓主的噴嘴是0.05mm的嗎?

Ally Yao
2018-12-22 09:49:59

0.01、我的媽呀、1公分等於要印1000層。太可怕的測試了@@

Ally Yao
2018-12-22 09:51:49

我上次試PETG 印0.05,料都斷斷續續的出不太來。0.01,太神了.....

Hsin Chiao Chen
2018-12-22 12:34:55

想請問是什麼機型的!?

Tako Sun
2018-12-22 14:22:57

這個幾年前有印過幾個測試品過
個人觀賞把玩用途印0.01層高真的是非常優
但如果是想要拿來賣好價錢的話,很不幸的是,一噴上補土就會讓人掉眼淚了,還是得磨 >_<


原文網址 林庭軒
2018-12-20 11:55:04

請教各位前輩 我機台ender3 請問加熱棒跟兩個風扇 是幾伏特的呢?

想改e3d V6.............

ChihJun Soong
2018-12-20 12:02:12

把風扇拆了看背面就有電壓值得, 另外要改E3D V6 噴頭,固定方式不一樣,要弄轉接

李仁維
2018-12-20 12:16:31

好奇這樣做有什麼好處呢?

Odinson Thor
2018-12-20 12:33:42

拿電表量一下就知道電壓了

Chester Tai
2018-12-20 13:06:26

24V

朱昱昌
2018-12-20 13:06:47

ENDER 3原廠走24V哦

林庭軒
2018-12-20 14:39:42

謝謝各位前輩


原文網址 Gary Ho
2018-12-20 09:25:48

請教前輩們。
PETG碳纖維
PC碳纖維
那一種比較硬呢?

手邊沒方法可以測誰比較硬~

林佑臻
2018-12-20 09:38:14

1."剛"和"韌"不一樣喔
2.通常最簡單就是叫廠家提供參數

沈宗麟
2018-12-20 10:14:39

Pc carbon

羅振豪
2018-12-20 11:01:15

剛剛查了一下廠家TDS,以模數來說,PC略高於PETG。

許阿瑋
2018-12-20 11:05:04

硬的話PLA不是很硬嗎?

Tako Sun
2018-12-20 17:45:31

樓主用途是什麼先,知道用途才能對症下藥。
又拿出這支了,250元的PLA印的,目前打遍天下無敵手,很多朋友和人客拿了各式各樣的塑料來被敲,都被這支敲得爛爛的,PC、尼龍、碳纖、PBI......等等,都是射出成型的東西,FDM的沒有敲不爛的 XD


原文網址 La Mu
2018-12-19 21:55:48

請問各位大哥大姐,我機台是cr-10s使用0.2噴嘴列印發生堵料,清理時在散熱管內有一團半透明黏黏的膠,想問這黏黏的膠是怎麼產生的?

沈宗麟
2018-12-20 19:23:29

一般就是鐵氟龍的屑加上料線的混合物。

王智立
2018-12-21 10:22:36

PLA 長時加熱後產生的焦糖。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