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陳宗儀
2018-12-12 16:52:31

請教各位大師:機器一直有在列印,但是z軸好像卡住印不上去。定位又出現雜音 喀喀喀,有解嗎?

朱立先
2018-12-12 17:00:26

關閉電源用手去移動Z軸去感覺, 通常這種有用輪子的有可能粘髒東西造成輪面不平, 卡輪的溝槽也檢查一下

蔡金憲
2018-12-12 17:32:31

先用手轉Z軸看看好不好轉,平台X Y軸也推看看順不順

Odinson Thor
2018-12-12 17:52:54

Z軸電機驅動有改過嗎?

中鼎文
2018-12-12 22:15:11

我的也會這樣~正想請教高手~一陣會一陣不會~~

Pinocchio Faken
2018-12-12 22:16:33

所有的馬達連主板的線都重新用電錶檢查。有土砲哪裡的尤其注意。

黃重堯
2018-12-12 23:02:35

步進馬達排線重新拔掉重插,接觸不良

Kuan-Hsien Li
2018-12-14 14:12:39

有沒有碎屑之類的掉進去Z軸馬達跟螺桿交接的縫隙?

黃嘉和
2018-12-15 08:18:05

Z軸極限開關要不要先確認一下? 先把z軸往上升 然後home 用手壓極限開關看有沒有反應


原文網址 JianLin Chen
2018-12-12 10:50:46

請問各位先進,這個功能是對應到kiss的那一個!

Gary Ho
2018-12-12 14:48:56

可能要看他效果是啥比較好判斷


原文網址 温富元
2018-12-12 08:33:55

每天搭公車 要花好些時間
總得找尋事情在路程中做做
打打毛衣 繡繡花布 炒炒菜(?)
或拿個鉗子替剛印好的模型
去去腋下的雜物也是挺合理

王智立
2018-12-12 08:39:51

拔腋毛=腋下除毛

温富元
2018-12-12 08:42:31

出來外拍 總會遇到路人甲

Chen Guan Ting
2018-12-12 08:58:55

蜜蠟除

蔡金憲
2018-12-12 10:13:09

等一下會不會有人覺的你是變態叔叔,手上還拿了一把武器 哈哈


原文網址 Chia Wei Ho
2018-12-12 06:59:30

請教一下有關於列印設定參數。
最近下載有些國外的圖,列印前都重新調整cura的參數了,但有時候速度還是超快。(調40,底層20,感覺像70在跑...)風扇也不轉了...
這是因為有綁定參數再分享的關係嗎?

話說,小時候沒錢買的n scale鐵道,只好長大再回味。
一天印一小部分,幾個月下來應該可以弄一小段了吧X。
社裡有人在玩動力n scale的人嗎,手邊有幾個炭刷小四軸的電機,想拿來改用在動力上,可以一起討論一下嘿....

王奇塔
2018-12-12 08:39:43

有相關火車diy社團可入坑嗎?想觀摩觀摩,謝謝。

Chia Wei Ho
2018-12-12 11:28:01

我是找不到相關社團,想說玩3D的肯定都有DIY魂,一定有玩這個...XD

温富元
2018-12-12 13:05:32

N規的一節一千五以上太昂貴
加上現在小朋友愛玩湯瑪士
所以現在都改印歐規的軌道
玩玩TOMICA或木頭火車了...

Chia Wei Ho
2018-12-12 14:47:46

我小時候有木頭火車耶,印象中超貴,三節車廂,
長輩只肯買一圈大約60cm的木頭軌道XDD

黃巽甫
2018-12-12 15:11:46

列印機上面也有整體列印速度的調整,你可能不小心調到加快了

Tako Sun
2018-12-12 16:41:28

那個用光固化的做比較優,後製會相對簡單,細節也能出較多,裝車灯的話透光率也比較好控製到自己想要的程度。
火車模型社團有看過自製的,請耐住性子自行搜尋。

Tako Sun
2018-12-12 17:02:23

N規火車這個坑也超級大的,和航模有得比,以前都是玩 TOMIX的,KATO的都要自己再上色才能像真,因為懶所以才少買 XD

Chia Wei Ho
2018-12-12 17:50:44

看來要自己設計動力系統了,露天的動力底盤要1500-2000...XD

温富元
2018-12-12 20:48:41

Chia Wei Ho 挖些 你是有錢人

Chia Wei Ho
2018-12-12 20:58:19

長大成人變窮鬼⋯⋯
以後小孩要玩,老爸印給他玩XDD


原文網址 Ally Yao
2018-12-12 02:40:25

挑戰極慢速~「1」

Jason Chiang
2018-12-12 11:12:02

好美


原文網址 温富元
2018-12-11 21:55:56

接下來出場的當然就是...
鹹蛋超人的反派常客~
巴爾坦星人です...
(明明就是蟬&蝦混和體)

Jason Chiang
2018-12-11 22:38:58

這隻讚ㄟ

JianLin Chen
2018-12-11 23:05:45

老規矩,求圖 ?

Joanne Jean
2018-12-12 12:50:00

像是手機架的感覺

Chen Zimook
2018-12-14 20:32:38

每隻都腳開開 XD


原文網址 Michael Chen
2018-12-11 21:39:29

改機列印巧克力還真沒那麼容易啊...

程啟佑
2018-12-11 21:45:52

其實蠻簡單的XD

張芳碩
2018-12-11 22:35:39

冷卻要做好吧
他上層的都流下來了

程啟佑
2018-12-11 22:43:32

裡面有塞一台可以吹到0度的冷氣


原文網址 Bou-yu Chen
2018-12-11 16:27:05

我記得之前社團內有人想印出透明的模型,可以參考這篇

朱俊德
2018-12-11 16:48:11

這個雖然透明, 但是很黃, 我不敢看... XD

朱立先
2018-12-11 16:56:23

原來透明的線還真的可以印出近乎透明的物品啊...

Bou-yu Chen
2018-12-11 16:59:51

大綱:
1. 流量要超過110% 然後溫度要很高, 因為印出來不透明都是因為印出來的東西裡面有小氣泡造成光線的折射, 流量高溫度高才可以把這些小氣泡補起來
2. 要用砂紙磨表面

蝶魂
2018-12-11 17:04:30

看起來用砂紙效果也不錯啊?還是是丙酮燻過才打磨


原文網址 敏彥 黃
2018-12-11 15:05:19

請問各位前輩
如果買CR10-s
有機會改成雙噴頭嗎?

想要印雙料(TPU.pla.pva)

施圳溪
2018-12-11 15:18:07

雙進料吧

麥麥
2018-12-11 16:05:10

再買一台就好了

Odinson Thor
2018-12-11 16:11:55

自己改一定可以,只是會很麻煩


原文網址 Gary Ho
2018-12-11 10:18:20

誰家的線掉了~~

陳曉澔
2018-12-11 10:19:53

巨人國的線軸....

吳水豚
2018-12-11 11:47:07

印完的線卷亂丟

余家彰
2018-12-11 11:49:53

他變換車道沒打方向燈@@"

彭帟絃
2018-12-11 11:57:37

這台3DP應該有5樓高

楊東昱
2018-12-11 12:12:02

前面可能有可能有一台很大的3DP

JianLin Chen
2018-12-11 12:26:42

印房子的就是這用一捲對不對! ?

Tzu-Huang Chiu
2018-12-11 12:47:11

陳曉澔
2018-12-11 13:16:37

? ? ? ? ?

Tom Liao
2018-12-11 16:50:24

其實是透過日光在乾燥……

温富元
2018-12-11 17:42:29

那噴頭會跟加油站油搶一樣大嗎

陳政曜
2018-12-11 19:47:03

?

彭帟絃
2018-12-12 00:51:35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