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詹凱文
2018-12-03 01:44:19

請問這是切片軟體的問題嗎。我已經把機器圍起來了,風扇吹物件的部分也封住了,列印速度從50%降到30%了 還是印不好。( ABS )


原文網址 詹強哲
2018-12-01 21:33:00

請問有不同大小的噴嘴作品嗎?噴嘴大小不同,會有什麼效果?

邱舜裕
2018-12-01 21:56:44

小噴嘴比較不會有z軸方向的破洞,且比較能印xy軸面上的薄壁、細小的輪廓。

許阿瑋
2018-12-01 23:39:27

陳侑
2018-12-02 15:26:05

就看你是想要快還是要好看了
https://3dlabstore.com.hk/....../why-use-different....../

Chun-Shiung Wu
2018-12-04 00:41:20

1公尺物件,用0.1噴嘴.....這不會是你要的,噴嘴大小決定你的層高


原文網址 Lhk Transk
2018-12-01 21:05:08

剛才印一下東西就變成這樣了……
最面那層薄薄的支撑應該叫 Under extrusion…?
Infill 近右邊是正常的六角形,但左邊…… (゜o゜)
這種情況叫什麼,應該檢查哪裡?


原文網址 沈宗麟
2018-12-01 19:44:42

這其實加個導電的石墨就可以來加熱pc or Nylon等耐熱材質形成類似記憶合金那樣。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546358349157198&id=186040714921338

Chan Shirley
2018-12-02 10:55:23

怎樣將石墨加入膠料?

謝昆良
2018-12-02 14:49:30

Tako Sun
2018-12-02 15:33:26

薄片LCD實驗失敗時所衍生的副產品之一 =_=


原文網址 陳柏司
2018-12-01 17:49:53

我的CR-8主板壞了,請問各位,有沒有CR-8的主板可以轉讓的?或是告訴我哪裡可以買?北部我可以直接過去

袁明安
2018-12-02 00:04:19

我有

Sing Lam
2018-12-02 11:30:40

我有舊cr8的,不過在香港


原文網址 Tom Liao
2018-12-01 17:06:45


原文網址 Cheng Kevin
2018-12-01 14:47:33

想請問CR10S-加大400型,發現Y軸無法正常運作,不管是歸零或者移動Y軸皆無法動作。只能在電機作用時手推才有辦法運行,大約移動到300左右時又會卡住。個人猜測是滑軌問題,因此想請教如何調整。

Cheng Kevin
2018-12-01 14:48:27

Cheng Kevin
2018-12-01 14:48:52

Cheng Kevin
2018-12-01 14:49:08

Johnrock Chou
2018-12-01 23:11:40

用手推如果感覺跟X軸差不多順就不是滑軌或皮帶問題,除非明顯卡住感覺機會不大,馬達力量蠻大的不可能稍微阻力就讓他停掉,而且因為機械問題卡住馬達可能會搭搭搭的強制轉動而不是完全停止沒反應,如果你運作中忽然會停止可能是線路接觸不良機率最大

La Mu
2018-12-02 08:25:34

你的滑軌鋁擠頭尾一樣寬嗎

La Mu
2018-12-02 08:26:01

有沒有可能被撐開或是被夾住


原文網址 Chun-Shiung Wu
2018-12-01 07:22:20

有神人要來DIY一下了嗎?


原文網址 Pinocchio Faken
2018-11-30 23:02:51

Anycubic Chiron (CR-10Like)
400*400*450mm
今天把這大傢伙也換好韌體了,
不會再有停機問題,
原廠設置的加速度與jerk太低,
影片是重改到acc 800 jerk 25還是覺得太低。
最後在底部加上四個印壞的東西減震可以減少很多震動導到木地板。
Chiron 1.0問題
1.預裝韌體會原因不明停機
2.韌體預設參數太低無法發揮性能
3.電供與主板的風扇很吵
不過這些以它價位來說沒什麼好挑剔,
算是CR10-LIKE的典型改進機種吧。
其主板是Anycubic一體主板,
說穿了也是Mega2560+A4988
Chiron有依照負載搭配不同扭力的42步進
Y軸與cr不同是採用兩根2040鋁擠與六輪pom輪滑塊作為線軌(還蠻穩的)
未來預計換上TMC2208與換掉它很吵的風扇,
因為我空間有限,只能陪3dp一起睡。

ShiJie Shen
2018-11-30 23:20:41

請問他搭配不同扭力42電機如何看呢?

吳宗翰
2018-11-30 23:41:46

Chiron真的不錯, 趁1111特價敗了兩台

朱俊德
2018-12-01 07:50:10

如果這是標準PLA.... 可能要換另外一家的料了... 太多絲 長久列印會導致卡入風扇, 就算風扇沒掛, 也會因為太多停止了效能.

ChihJun Soong
2018-12-01 08:40:49

牽絲也太嚴重了,回抽參數沒設好嗎?
Jerk 數值太高會產生鬼影,印一下有孔洞的就可看出來。

Pinocchio Faken
2018-12-01 14:36:45

我沒開抽絲啊。。
我開抽絲只有要輸出用來觀賞的物件,拿來用的都是後製幾分鐘把絲用烙鐵纏走就開始用了。省很多時間。

Jerry Lin
2018-12-04 19:50:27

能請問一下我的韌體更新到1.3.0 還是會印到十幾%會停下來打印頭會從195度降到120度左右,有人知道問題嗎?

Pinocchio Faken
2018-12-05 00:07:21

以各種跡象觀察,我覺得它控制板應該不只韌體有問題。停機的時機幾乎都不一定,1.0版是剛開機直接印就死機也有,死機的狀況不是重開,代表marlin沒有當機,以此推測是馬達控制ic的某個保護被啟動了。目前認為最有可能的是過電流保護。而裡面所有的42步進馬達當中扭力最低且最常使用,也就是最有可能會超過其驅動電流標準的就是擠出馬達了。我自己是限制在80mm/s以下印超過20Hr沒問題。但也因為此bug限制了其性能,我自己是打算把擠出馬達拿扭力較高的一顆取代,如果還是會觸發OCP.那就休了這片控制板,改用RAMPS+TMC2208的組合。

Jerry Lin
2018-12-05 19:27:23

請問能建議什麼樣的擠出馬達型號比較合適?謝謝。


原文網址 Chan Shirley
2018-11-30 20:50:21

有這樣的貢獻,實在太好了!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