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JianLin Chen
2018-11-28 15:10:35

請問各位先進們,CURA有必要更新到最新嗎? 請問各位先進們,CURA有必要更新到最新嗎?


原文網址 王鵬棟
2018-11-28 14:50:05

設備是cr10s pro,想請教一下大大,白色是simplify3d 3.0.2 ,黑色是curs 2.5,為何白色的紋路這麼明顯,是不是哪裡的設定沒有調好?
還有在使用simplify3d 切片時 小隙縫都填不滿 要怎麼設定?


原文網址 GeMing Chang
2018-11-28 11:32:04

來猜猜看是什麼

吳泰興
2018-11-28 11:35:44

GeMing Chang
2018-11-28 16:15:27

答案就是機車的飛旋踏板喔!

橘子腦師
2018-11-29 13:46:04

踩上去,會跌下車嗎?

吳泰興
2018-11-29 13:56:50

印機車後提把不知道強度夠不夠

Tom Liao
2018-11-29 14:04:00

那個地方支店受力極大,真不可思議經不會斷。

要小心的是,如果後座被載時腳踩一邊瞬間斷裂,要小心駕駛失衡的危險!!


原文網址 La Mu
2018-11-28 06:31:11

請教各位前輩,我用藍色膠帶貼底,但用了2-3次就被鏟子鏟破,重貼了好幾次,使用藍色膠帶要怎麼避免被鏟子刮破?有什麼小細節需要注意的嗎?

Tony Yang
2018-11-28 06:59:34

很正常啊!
耗材

黎銘展
2018-11-28 07:36:23

美紋紙正常
消耗品

Kevin Lan
2018-11-28 09:06:15

玻璃/玻纖板上口紅膠/白膠或用平台貼都不錯, 不太懂為什麼那麼愛藍色膠帶...

陳盈豪
2018-11-28 09:28:01

PEI板用過就回不去了

Lhk Transk
2018-11-28 12:15:32

想問… 晶格玻璃和 PEI 板好像也不錯用,如果要二擇一購買使用的話哪一種比較好?
常用:PLA,打算嘗試:PETG, NGEN
其他材料未有打算…


原文網址 Chia Wei Ho
2018-11-28 02:33:51

內文更正,不是創想E/CR系列的產品。這是雜牌學習套件。

好奇妙的做品...
使用cura切片軟體,圖面都是完整40mm,可是每次都只印20mm也就是1/4,而且還會自動填滿邊邊...
使用CURA切片軟體可正常顯示完整圖形,
分層預覽可正常查看完整圖檔。
請問這是什麼狀態才會自動分期列印呢?

Chen Guan Ting
2018-11-28 13:02:38

你的步進電機步數有沒有設定錯誤?

Kevin Lan
2018-11-29 09:08:49

首先如果不是創想的機器最好說明一下, 免得說西人家以為是東...
再來切完片後預覽的結果, 跟實際的結果不一樣嗎? 有沒有切片完後預覽的畫面截圖?


原文網址 大樹
2018-11-27 23:17:16

曬一下CR-10改機紀錄,如有不專業處,就讓先進前輩們見笑了 ?

朱朱朱
2018-11-27 23:27:38

Chun-Shiung Wu
2018-11-28 08:50:12

Z軸可調限位座不錯 ?

ChihJun Soong
2018-11-28 09:11:55

Z軸限位開關改成光學的準確度會提升。我把光學開關黏在上面。


原文網址 敏彥 黃
2018-11-27 20:16:28

請問各位大大
Cr10跟ender 3
大家推薦哪一台?

陳永慶
2018-11-27 20:29:31

CR-10s Pro

邱舜裕
2018-11-27 21:13:28

這兩個是不同東西

吳啟誠
2018-11-27 21:35:39

這要看你的需求和預算。
Ender-3的列印面積24*24cm已經相當夠用了,
一般的3d件模都是20*20的大小。

CR10有好幾種規格,更大個列印面積,但是更貴。
適合列印超過30cm的大型物件

陳永慶
2018-11-27 21:39:06

直上CR-10s Pro吧,幾乎沒有馬達聲+自動調平

李仁維
2018-11-27 22:04:00

CR10Pro用的驅動不同嗎?

陳永慶
2018-11-27 22:40:58

我猜是,不過列印的時候最大的聲音只有風扇,跟Ender3 差很多

Kevin Lan
2018-11-28 09:09:04

查了一下, CR-10S Pro 改用TMC靜音驅動了.

Kevin Lan
2018-11-28 09:10:54

如果價格上可以接受的話, CR-10S Pro的用料各方面看起來好非常多 , 用起來也比較舒服(靜音驅動, 自動調平).

陳永慶
2018-11-28 10:03:09

Ender3跟CR-10都是不錯的學習平台,但是不想花時間troubleshooting的話,CR-10s pro會省掉你很多麻煩

陳皮
2018-11-28 14:50:03

問一個很笨的問題.....CR-10S pro 在哪裡買最經濟實惠(住台南),謝謝

吳啟誠
2018-11-28 14:59:04

創想的天貓旗艦店,有活動的時候最便宜。
前提是你會用淘寶購物,而且不需要售後服務的玩家。

要不然就是,跟個社團每個月的團購活動。

陳永慶
2018-11-28 15:49:53

最近看起來台灣網拍的價格跟掏寶差異不大

陳皮
2018-11-28 16:52:04


原文網址 楊禮安
2018-11-27 16:32:49

請教各位大大,小弟的機器是Ender3,才剛買沒多久,但是今天出現一個問題就是噴頭的溫度到一定的範圍後就上不去(大該160~170)想問一下大大有什麼解決辦法@@

ChihJun Soong
2018-11-27 18:26:49

第一想到,PSU 上的AC 110/220 開關有沒有切到110V

鮑明禮
2018-11-27 18:35:37

電源供應器電壓看一下是不是還在220

林子傑
2018-11-27 18:44:36

約買2 個月

吳啟誠
2018-11-27 21:26:06

我之前有遇過這種問題。我遇到的是加熱棒電線是用壓接的,用久了以後鬆脫接觸不良,加熱棒的電流上不去。
把電線剪掉重新壓接+銲錫,溫度就可以穩穩的上去,而且升溫比以前快很多。


原文網址 趙晟翔
2018-11-27 14:59:29

請教各位大大,小弟剛組裝好,但是發現噴頭自動調頻離平台很遠,這樣要怎麼調整?

Odinson Thor
2018-11-27 15:01:20

調整平台四個角落的螺絲,直到噴頭和平台間只剩約一張紙厚度的縫隙為止

JerWei Chang
2018-11-27 15:03:31

Ender-3 我是直接把限位開關給拉高⋯

Borjang Fang
2018-11-27 15:04:53

限位開關和調平螺絲 結合起來一起調整…

詹凱文
2018-11-27 15:05:59

把這顆z軸限位的按鈕裝低一點

陳明陽
2018-11-27 15:07:01

這個移限位開關沒用,他應該已經最低了,直接墊玻璃最快

詹凱文
2018-11-27 15:08:30

把限位按鈕 裝低一點 讓z軸可以下來

李仁維
2018-11-27 15:08:45

應該是裝低一點才對吧XD

趙晟翔
2018-11-27 15:21:45

報告各位大大! 小弟我Z軸那顆紐已經在最低了,下面那個齒輪也轉到快掉下來才拍這張照片的,距離噴頭還是這麼遠(可能PO文沒說明清楚拍謝!)

趙晟翔
2018-11-27 15:22:47

不知道如果是這樣的狀況的話要怎麼調整?

Odinson Thor
2018-11-27 15:24:38

1.去玻璃行切塊厚一點的玻璃,例如5mm
2.限位開關的位置受限於治具,那個孔位應該可以調整,或自己想辦法改治具

詹強哲
2018-11-27 15:36:11

這個感應器調低,依照片看,你的裝的比我高!

趙晟翔
2018-11-27 15:36:11

了解!! 謝謝各位大大解惑! 小弟再去玻璃行一趟好了!(目前看起來最快)


原文網址 Hsin Yan
2018-11-27 11:48:57

右邊風扇不知怎沒啟動?要如何知道風扇是否有問題

李仁維
2018-11-27 12:04:55

切片軟體很多設定是印完下面幾層才開始動的。如果你想要測試的話應該可以在面板Control的地方開啟看看

Hsin Yan
2018-11-27 12:18:14

瞭解了謝謝大大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