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舒宗淇
2018-11-14 10:09:16

印一個超級滿版的東西,提心吊膽的隋時都要看著。

瓦特
2018-11-14 10:10:53

下面的板子是?

黎銘展
2018-11-14 10:28:28

這是要印什麼啊?好奇

王奇塔
2018-11-14 11:54:11

印好印滿的概念

林大中
2018-11-14 12:03:51

技巧很好耶

林大中
2018-11-14 12:04:00

蘇大你好厲害

Cheng Chih Lin
2018-11-14 12:30:37

Renfong Yu
2018-11-14 17:00:37

這真的要稍微盯著一下

陳星助
2018-11-14 20:47:47

舒大:這麼大的底面需要加raft嗎?不然跟玻纖板脫離好處理嗎?之前印一個類似的,第一層不平和黏著問題讓我印到懷疑人生...

Frank Yan
2018-11-15 14:03:56

为啥不拿来主义, SLA 服务帮你搞定, so easy

舒宗淇
2018-11-15 20:52:45

列印完工,印了62小時。

舒宗淇
2018-11-15 20:53:32

剷下來翻過來看表面還不錯。


原文網址 Chia Wei Ho
2018-11-14 09:14:11

不好意思,新手請教一下corexz機種的限位開關安裝數量。
請問限位開關只需要安裝在各軸終端側即可嗎?
例如x軸,只需裝在遠端(右側),y軸(前端),z軸在熱床端,最高處不需要嗎?
還是兩側都要裝呢?

謝謝

陳瑞隆
2018-11-14 09:15:14

只要安裝一邊,另一端用韌體控制


原文網址 ChienMing Liang
2018-11-14 07:02:57

3DP 也可以增進親子間相處的時間
https://m.facebook.com/parenting.lifebuzz/posts/2117173278313715


原文網址 David Choi
2018-11-13 21:53:59

CRX印0.1層厚、還可以吧。

Jimmy Fang
2018-11-13 22:06:28

很ok

James Lin
2018-11-13 22:13:47

完整呈現 ~ Good

黃伯暘
2018-11-13 22:16:51

跪求圖檔!

彭士瑋
2018-11-13 22:24:45

好精細的皮膚啊~~~~

Gary Lee
2018-11-13 23:15:11

印的很不錯 ? 0.1?你應該印了非常久吧?請問你的列印速度是多少?

蘇恆誠
2018-11-14 07:54:08

好厲害,期待雙料的列印作品與應用

Ollie Kuo
2018-11-14 08:30:47

太強了

Frank Yan
2018-11-15 14:46:33

不错不错


原文網址 Jia Jheng Yeh
2018-11-13 17:47:47

低溫3D列印、機器人程式編排,小朋友也能輕鬆上手!
印出聖誕樹、巴黎鐵塔,甚至是可以戴的眼鏡~
利用程式碼編排讓機器人唱歌跳舞,沒有基礎也完全沒問題 ? ?
歡迎爸爸媽媽帶小朋友在11/25(日) 來南科與我們同樂,
課程完全免費唷~~


原文網址 Gary Ho
2018-11-13 16:10:42

想請教大家,有沒有人用過菲力美的PETG透明線材。
我已經被這線材搞掛1個噴頭,2個喉管,一個加熱塊。

原因是,實在太容易牽絲了,牽到一個無極限,只能把溫度拉高到240度才會比較好那麼一點點。
但是問題來了,依樣高溫,我印PC料很OK,但是菲力美的PETG就會給我溢出來,真是見鬼了。
而且動不動就賭頭。
我對這菲力美已經沒耐心了。因該會塵封起來了。
以後打死不用菲力美了,還是對岸的PETG好用,有時真的不是不想支持國產,但是國產總是讓人失望ㄚ。

趙志瑋
2018-11-13 16:28:05

我現在不搞事,乖乖用對岸的線材。

Dysen Chi
2018-11-13 17:05:49

加熱頭240-250 加熱板用口紅膠 非常好印

彭士瑋
2018-11-13 17:07:14

3D打印設定,PETG的一般噴頭加熱溫度為220至250ºC,而加熱平台的溫度為80ºC。
http://www.3dprintinglab.com.hk/blog/3d-filament-petg-guide

Jian Lin
2018-11-13 17:08:55

個人覺得PETG難印其中一部份也跟設計有關,複雜一點的設計真的很考驗耐心

Gary Ho
2018-11-13 17:11:46

其實 這些我都試過,但只能降低狀況,PETG和PC是我最常使用的料。
我通常抓線材參數至少用掉半卷。

吳宗翰
2018-11-13 20:18:39

PETG沒用過,可能要多試試參數
但是飛力美PLA品質正純
是我用過目前最好的PLA

鮑明禮
2018-11-13 23:58:33

其實看配方,有遇過會咬銅噴頭的(某牌測試料),有250度以上才能印的(K牌),也有低溫順順印免熱床的(掏保),但是每款過一段時間就會變得不好印,堵頭,翹邊變形,後來做了除濕箱,除了機器有問題外,狀況就解除了.之後幫線材除濕跟保持乾燥,幾乎變成我的信仰了 ? ? ?

鮑明禮
2018-11-14 00:02:06

把剩下的料除濕看看,搞不好可以回魂,

Gary Ho
2018-11-14 02:01:14

除濕倒是沒試過,我來試試看


原文網址 蘇恆誠
2018-11-13 14:50:02

原文網址 陳明陽
2018-11-13 14:13:10

晶格玻璃板235x235x4(Ender3 剛好滿板)
開熱床不用塗任何東西,冷卻後輕碰就可拿取)
這貼文就當提供資訊囉

趙志瑋
2018-11-13 14:19:44

Gary Ho
2018-11-13 15:59:11

這效果如何ㄚ?很好奇

陳明陽
2018-11-13 16:16:10

已經賣完囉!
如果還有要的看是要自己訂,還是我統計下人數,再開一車

Lhk Transk
2018-11-13 18:03:42

好奇問… 這片的平整度如何?
我現在的普通玻璃不太好…

Dash Chen
2018-11-13 22:50:10

這個超好用CR-X 就是用這塊, 不知道能不能裝在CR10

Peter Huang
2018-11-14 12:35:29

Cr2020適用?

陳炯煒
2018-11-14 22:56:39

尺寸有哪幾種

謝嘉龍
2018-11-15 17:20:24

很好拔

Chia Wei Ho
2018-11-16 10:14:31

這個不錯,我也淘了一片235*235*4,還沒到貨。
但是目前我有一個3軸歸零的問題搞不定(按HOME會亂跑@@),
可能要很多天之後才有辦法驗證這片的功能了XD

謝祥國
2018-11-16 13:49:41

請問有薄一點的嗎?

謝祥國
2018-11-16 14:00:15

今天又浪費了一堆料 ?


原文網址 林水樹
2018-11-12 21:18:41

開機動一動!!!哈哈哈


原文網址 Jia Jheng Yeh
2018-11-12 18:35:30

11/25(日) 南科自造未來社群總年會
重點總整理!

☝ 超多深藏不露的Maker一次聚集
✌ 超過25件展品一次曝光
? 超豐富的獎品讓你帶回家

快動動手指報名~~
https://goo.gl/eEBoLw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