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彭士瑋
2018-11-09 10:28:58

很厲害, 謝謝張開與林東成老師的分享

葉子
2018-11-09 12:22:54

陳伯翰 這很好

Lhk Transk
2018-11-09 12:33:42

類似於 PCL 嗎?


原文網址 Chen Yan Wen
2018-11-09 08:51:32

請教一下列印物品出現突起物是什麼原因呢?
溫度205,速度60,壁厚0.4,層高0.2
是溫度問題還是料的問題呢?
機器是ender 3

Eve Tan
2018-11-09 09:04:07

你有没有用random layer

Joanne Jean
2018-11-09 11:09:05

回抽不夠,一次印一顆試試


原文網址 林東成
2018-11-09 07:40:30


原文網址 Ally Yao
2018-11-09 02:51:04

黑白圖案 " 一鍵變身 " 3D立體模型 ! 超簡單線上平台。

Johnson Peng
2018-11-09 08:28:13

灰階無法呈現


原文網址 Sio Ng
2018-11-08 23:27:34


原文網址 蘇恆誠
2018-11-08 22:47:02

明燿 Monster 3DP Filament 的 PETG是可以丙酮蒸蝕,知道這個祕密的人不多,價格是英國料的一半。
趕快來搶啊!
感謝 陳曉澔

林東成
2018-11-08 23:07:10

蘇老師,麻煩回一下訊息


原文網址 Niko Yang
2018-11-08 22:08:10

[分享] 小型無線3D印表機監視器-OCTOPRINT#3
使用樹霉派安裝OCTOPRINT後 功能很強..幾乎變成3D印表機的標準配備了..

今天要介紹的是用ESP8266 D1 Mini 和 OLED 只需要焊接四條線和自行列印外殼..這樣在家中有無線網路的地方就可以連到OCTOPRINT監看印表機的裝態..相當方便

只需要兩百多台幣的材料費..放在桌上也可以當作 時鐘和天氣溫度顯示..當有列印工作時可以顯示列印時間和完成百分比...噴頭和熱床溫度等等..相當好用..一套耗電量0.45W ..我的附圖是0.9W 有兩套在一起...當然前提是要有 OCTOPRINT才能讀取API資料

原作者網頁有詳細安裝程序 以及 Chris Riley 的安裝影片...
個人建議修改 config.h 後再上傳ESP8266 這樣安裝比較快..
https://youtu.be/Rm-l1FSuJpI (Chris Riley 的安裝影片)
https://www.instructables.com/…/3D-Printer-Monitor-Wemos-D…/ (David 作者上也有程式和驅動資料庫等分享)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884823 (0.9吋)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934049 (1.3吋)

要留意OLED是要購買 I2C 版本(4隻針腳)以及0.9吋或是1.3吋不同的3D列印檔案.. (0.9吋有雙色版本)

沈宗麟
2018-11-08 22:39:09

感謝分享

葉子
2018-11-08 22:50:49

讚 謝謝分享

彭士瑋
2018-11-09 00:18:03

謝謝無私分享!

Killbee Chung
2018-11-09 03:08:18

感謝分享!!

Tzu YI Wang
2018-11-09 08:31:32

感謝分享

ChihJun Soong
2018-11-09 09:19:49

如果不透過OCTOPRINT 直接用另一顆ESP8266接在主板上的UART 傳送出去應該也可以 ,MARLIN 列印過程都會把一些訊息透過UART 傳送出去。搞一套Pi +octoprint也要不少錢。

江政庭
2019-05-26 20:05:29

先進們大家好,我想試著實現ESP8266 D1 Mini 和 OLED製作這個項目,但我有許多不懂得,像是接線之後只有供電孔,但是我的CR8要怎麼把訊息傳出來呀?


原文網址 林東成
2018-11-08 19:10:22

請問社群朋友,有用過薄薄的這一片嗎?
效果如何?
不想用玻璃啊!

ChihJun Soong
2018-11-08 19:18:22

這種磁性的不是不能耐熱床高溫?說會退磁。

許兆宇
2018-11-08 19:37:08

Ender3S的是不是就是這種東西?目前熱床開50度,運作大約100小時,狀況還很OK
不用塗膠很方便,害我也想把CR8改Ender的熱床XD

彭帟絃
2018-11-08 19:48:50

會黏,可是有使用次數的問題,我大概同一個位置使用近50次就不太行了。

林東成
2018-11-08 20:33:21

感謝各位社群朋友分享,這裡的高手真是太多了

麥麥
2018-11-08 20:45:35

買PEI就很好用了啊

Chen Yan Wen
2018-11-09 16:13:52

淘寶買的磁性底版,目前測試無熱床還可以黏緊,印完後也好拔。但是才測試幾次而已,還要長時間觀察


原文網址 陳明陽
2018-11-08 18:36:17

請問一下各位滑輪平均多久換一次?
我的Ender 3
列印速度跑80 (60有點慢),
跑久屑屑有點多.....
我已經螺母鬆到不會晃就停了

沈宗麟
2018-11-08 18:38:51

就磨到不會出屑吧

ChihJun Soong
2018-11-08 19:19:42

我覺得材質的問題,我的CR7上的滑輪也沒看到它掉粉末,用了兩年了一樣好好的。

Chen Yan Wen
2018-11-08 20:00:29

是不是滑輪和鋁擠太緊了?


原文網址 Peter Jiang Wang
2018-11-07 23:36:44

第二顆模型⋯⋯又遇到同樣問題
用CR10, PLA, 沒開熱床、風扇
印到一半會偏掉 想請問前輩們是怎麼解決這個問題呢 ? 感謝

羅健宏
2018-11-07 23:40:04

PLA冷卻速度太慢,需要開風扇吹涼!

Fan Wenshien
2018-11-07 23:43:13

有可能步進馬達過熱失步

竹本一郎
2018-11-07 23:57:02

這我遇過,沒開熱床邊緣容易翹起,只要邊緣翹0.2mm以上噴嘴就會"ㄎㄚˋ"到模型,造成丟步,接下來就偏了!

Eve Tan
2018-11-08 08:43:36

Too much infill

Kevin Lan
2018-11-08 08:49:48

不太懂PLA不開列印件風扇來吹的理由...

鄭曄謙
2018-11-08 15:02:35

印大範圍平台 最好開底邊

吳水豚
2018-11-09 01:21:24

加油,印個十公斤就能出師了

任宏彥
2018-11-09 09:46:23

冷氣房 就沒這問題了

王奇塔
2018-11-09 09:51:35

印到一半,冷卻不及的料凸起,因為高於列印中的層,來回個幾下,就容易GG了。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