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Kevin Lai
2018-11-07 21:44:11

請問Ender3的玩家,sd卡讀不到,該怎麼解決呢?

Borjang Fang
2018-11-07 22:01:19

換張卡試試…

沈宗麟
2018-11-07 22:04:58

先看看有沒有差反了。

彭帟絃
2018-11-07 22:07:27

不要插太深。

黃宥儒
2018-11-07 22:07:29

1.卡壞掉 2.插錯 3.沒按刷新 沒了

黃伯暘
2018-11-07 22:12:24

關掉重開試試

Kevin Lai
2018-11-07 22:16:24

1.已換16G新卡
2.刷新後,顯示無插卡

黃宥儒
2018-11-07 22:18:24

插進去還要壓進去 不然就是插錯硬插把座插壞了 雖然不太可能 ?

黃聖順
2018-11-07 22:21:41

會不會是格式的問題?格式化成FAT看看,純猜測。

大山同學
2018-11-07 23:49:14

讀卡機壞了?

鮑明禮
2018-11-08 13:57:31

8G以下試試看

Kevin Lai
2018-11-08 17:45:47

試過別台使用中8g的sd卡,還是抓不到!


原文網址 Joel Chang
2018-11-07 19:49:27

大家好,我想請問為什麼我的底會裂開呢?

Pla 200度 熱床55度 速度50

Eve Tan
2018-11-07 19:54:53

Z 低多0.5 就完美了

Kevin Lan
2018-11-07 20:06:19

其實就只是Z軸高度高一點或低一點的問題...

Joel Chang
2018-11-07 20:38:35

了解 感謝回復 我再試試看~


原文網址 謝祥國
2018-11-07 15:03:49

請cr7最近在列印時會在旁邊出現很多絲和硬塊(有點黃),有前輩遇過嗎?
pla、175温度、40速度

邱舜裕
2018-11-07 15:14:06

有回抽嗎?

謝祥國
2018-11-07 15:15:18

邱舜裕
2018-11-07 15:17:18

回抽量與速度?

謝祥國
2018-11-07 15:31:09

邱舜裕
2018-11-07 15:35:28

我覺得太低了

邱舜裕
2018-11-07 15:35:36

我是用6.5

謝祥國
2018-11-07 15:36:40

沒改它吔,一直都用預設值

邱舜裕
2018-11-07 15:51:05

建議你調高看看,因為本體其實很完整,但是卻會多出那麼多料,應該不是擠出機多擠了,而是空跑時回抽不夠或回抽速度不夠導致熔融狀態的料牽絲層層累積起來。

張芳碩
2018-11-08 00:05:54

硬塊是多擠出的料
有時黏在噴嘴上
黃色是燒焦
俗稱的焦糖

謝祥國
2018-11-08 00:12:23

減少出量可解嗎?

張芳碩
2018-11-08 00:15:08

謝祥國 其實你應該貼個參數設定
大家才好看問題在哪

謝祥國
2018-11-08 00:16:22

原本是正常的,最近才這樣

謝祥國
2018-11-14 00:11:20

流量調95%就好了,謝謝


原文網址 李宣平
2018-11-07 13:53:02

我的cr8最近列印又怪怪
懇求台中哪位大大能幫我看看

林中彥
2018-11-07 13:53:46

這症狀要換新機了

龔永晉
2018-11-07 13:57:32

如何怪!?


原文網址 Chia-hsiang Chang
2018-11-07 10:18:06

請問用CURA切片,有什麼設定可以讓它把箭頭指的那些地方補滿嗎?
模型來源: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1484509
層高:0.15mm


原文網址 林東成
2018-11-07 07:54:09

鐘和記
2018-11-07 08:00:33

連續印過一星期的路過~~~~

Odinson Thor
2018-11-07 08:02:08

買來之後幾乎天天印

H.s. Lu
2018-11-07 08:33:42

最近也在做這個


原文網址 龔永晉
2018-11-06 23:30:19

請問cr10s 想印tpu 軟料,有推薦的進料機構嗎?
原廠的進料常常印到一半,在進料頭部位置卡住,饒曲,進不去鐵福龍管,然後就失敗了。
求解?

ShiJie Shen
2018-11-06 23:44:19

你已經知道原因了,那就很好處理,出料口與墮輪距離太遠,弄近點就可以了

陳曉澔
2018-11-06 23:52:27

速度放慢即可。

趙志瑋
2018-11-07 00:32:22

可以從速度10開始測試加快

陳益正
2018-11-07 08:30:11

https://youtu.be/CJ0h3_vNpno
我照這老外做,很成功。

Kevin Lan
2018-11-07 08:30:25

你在社團搜尋「軟料」, 一堆人都印的嚇嚇叫.
放慢速度, 不要回抽(或距離小一點), 大概都OK.

張自豪
2018-11-07 09:27:38

來來來這樣改就對了

許峻豪
2018-11-07 21:51:39


原文網址 王元均
2018-11-06 12:29:23

請問平台助黏貼紙是什麼材質?
要哪裡買?
列印機是idbox

黃禹策
2018-11-06 14:22:26

推薦3m美紋膠帶

楊金宏
2018-11-06 15:16:02

3m#2090

王元均
2018-11-06 18:01:46

感謝


原文網址 林東成
2018-11-06 10:02:26

一早來,看到昨晚丟下去列印的機器,底板四根螺絲都掉了,請問大家有沒有遇到這樣的情形?


原文網址 Chia-hsiang Chang
2018-11-06 08:27:31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列印參數:
線材:彩家 一般級PLA
噴嘴:200度
熱床:40度

許兆宇
2018-11-06 08:31:12

我自己遇過的
1.線材受潮
2.噴頭歸零後離平板的距離太高

Tom Liao
2018-11-06 08:33:12

有時候..噴頭溫度降個5度試試看(雖然聽起來很奇怪,但是我真的遇過,降噴頭溫度的狀況)

陳詠今
2018-11-06 08:45:10

列印底板上的膠好像乾掉了,建議可以重新上過
,感覺是沒有黏好

Chia-hsiang Chang
2018-11-06 08:48:32

感謝大家的回覆,什麼原因造成的還不確定,不過我剛剛試著5度5度往下調,調到180度就好了,感恩。
不過之前印的經驗,如果一開始就設定180度,還滿容易翹邊的。Orz

莊小琮
2018-11-06 12:31:27

溫度高相對列印速度也要偏高
溫度低相對要調慢
重點看自己的機台可以到什麼程度去調整

Gary Ho
2018-11-06 12:56:48

我的經驗是先用Kisslicer的wizard 找出最佳溫度,再去看幾出量,再去看平台用的膠。
幾乎完全就不會發生這種情況了。
冬天到了,開熱床特別容易發生你這情況,建議調整第一層壓扁一點會改善不少。

高志賢
2018-11-07 07:29:13

按底板如果距離太近 有時會造成出料過多 料與料之間互相擠壓而隆起, 試著在第一層的時候出料不要到100%, 第二層之後再恢復正常。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