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Cheng-Chung Chen
2018-10-05 11:44:53

大家好,想請問一下,
我的CR7最近換了新材料,印出來側邊的表面開始出現不平的小洞,請問這是什麼設定我需要調整嗎?
(同樣的設定,以前不會)
材料 : PLA
溫度 : 195度
材料流量 : 80%

邱舜裕
2018-10-05 11:52:01

提高流量到100%勒?

吳水豚
2018-10-05 12:15:19

S3D?

Kevin Lan
2018-10-05 16:57:10

用很久了吧? 有常印吧?
如果是的話整個加熱頭清理一次, 鐵氟龍管(插到喉管底的要看看有沒有變形.有的話要推出來切掉.


原文網址 王彥筑
2018-10-05 11:03:33

大家好~
現在無人機正夯,
有空拍無人機、農用無人機、群飛無人機……
但無人機不只有這些應用,還能飛入颱風眼! ? ?

為了達成深入颱風內部的目標,
該如何將大氣、航空、控制、機構、通訊等跨領域的專業進行有效整合?
3D列印外殼又該怎麼設計才能抵擋狂風暴雨嘞?
10/21(日) 無人載具社群開講,為你揭露追風無人機的秘密!


原文網址 賴奕國
2018-10-05 01:13:21

請問列印時與支撐接觸的那一面極為粗糙,要往哪個方向調整參數才能減緩這種粗糙面呢

材料PLA
層厚0.1mm
溫度195
列印速度60 mm/s
機器CR-8
使用軟體Cura

葉柏毅
2018-10-05 01:17:25

從中間切兩半印 後置再黏一起

Ally Yao
2018-10-05 01:26:50

這是我的參數設計,不知何你的一不一樣。 如果真的覺表面很不美,可以用打火機 " 輕輕快速 " 燒一下, 用手摸平。也是不錯的方法^^ ...... 另外,為了不要有太多支撐痕,支撐數量我有時會只設5. 支撐角度有時會設到 80 . 只要列印前檢查一下每一層的列印狀況,關鍵的地方有撐到就好了。提供參考。

馬小將
2018-10-05 01:41:44

列印速度放慢!風罩要換~


原文網址 彭士瑋
2018-10-04 22:05:31


原文網址 Johnson Peng
2018-10-04 21:12:05

CR-10S_500 想改風扇, 降低噪音_請問有推薦的風扇嗎 ?

1. 電源風扇 8cm x 2.5cm, 12V
2. 機殼出風口 x 1 + 主板 x1
3. 噴嘴風扇
謝謝

施圳溪
2018-10-05 07:30:43

一般 降噪 是封箱 不是改風扇

Johnson Peng
2018-10-05 08:19:57

Johnson Peng
2018-10-05 08:20:56

歪國人的靜音改造, 改風扇 + X 軸馬達

施圳溪
2018-10-05 08:33:11

ABS

Johnson Peng
2018-10-05 10:55:53

大肚魚, 太大隻, 鏟不動

ChihJun Soong
2018-10-05 12:21:06

驅動模組改成TMC2208 ,馬達加上減震器就會大幅改善,風扇說實在你想靜音就是風量變小,散熱和冷卻的效果就會變差.風扇真要改可以將4010風扇改成4020,電流找比較小的,這樣聲音小旦風量不會差太多.


原文網址 Sam Lin
2018-10-04 18:59:00

請問一下,為什麼有毛毛的這個丫


原文網址 林東成
2018-10-04 17:20:43

有社群朋友試過嗎?效果?

王智立
2018-10-05 09:16:36

別花錢了 4988 沒有顯著的差異,8825 可能會有改善,但是只針對某些機器。

Johnson Peng
2018-10-05 10:54:25

CR-10S 有效果嗎 ?

ChihJun Soong
2018-10-05 12:26:01

45元已經比以前的便宜很多了,四片不到200,閒閒無聊可以買來玩玩,
這東西裡面那顆二極體用料差很大,水管上有個老外有比較過,可以去看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MoVxF0Yd2M

Johnson Peng
2018-10-05 14:21:05

1N5404 diods


原文網址 林東成
2018-10-04 14:17:13

研習資訊分享。

ShiJie Shen
2018-10-08 07:26:11

哇!新營 終於有人關心到新營了


原文網址 Pctine Ling
2018-10-04 14:07:35

新人報到. 沒有任何 3D 列印的經驗, 剛看到有網友出售 Ender-3, 不過很快就被訂走了.

前二日自己安裝窗戶電動開關器, 需要將原本的鋁門窗加工, 不然會卡到整組傳動器, 就想到這塑件裁切後尺寸就不足了, 如果能用 3D 列印自己做一塊就好了.

自己也看了一些 youtube 介紹這台的影片, 感覺應該蠻適合新手入門. 是否建議直接從 taobao 買進? 還是台灣有經銷商?

陳柏諺
2018-10-04 14:11:26

完全沒概念,從經銷有人組裝教學相對好入門。如果想省個幾千自己買回來也是可以,淘寶客服很有耐心的教學!

Scott Lai
2018-10-04 14:22:01

淘寶天貓店目前特價中,rmb 1299,到10月6號,含運到台灣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

李仁維
2018-10-04 15:55:13

我朋友有買,買來還是要組。如果沒人可以問的話,強烈建議還是買有代理的,現在北中南都能買到了。

莊哲愷
2018-10-04 20:20:17

我上禮拜也有從淘寶訂一台,從下訂到宅配到台灣就是1299RMB沒錯,不需要其他運費;含例假日大概一個禮拜送到家

Pctine Ling
2018-10-06 23:52:22

感謝各位朋友的建議, 已從 taobao 訂了一台 ender3. 就等到貨囉.

Pctine Ling
2018-10-11 17:10:39

10/6 下單, 今天收到貨了, 不過不敢開箱, 恐怕要找個假日時間長些再來拼看看.

有點三心二意, 又想換 i3 mega-s :-(

Pctine Ling
2018-10-12 13:00:13

自己新手怕裝不起來, 決定換 i3 mega-s 了. 新機未拆 rmb$1299 有人要接手嗎?
最好是桃園市自取. 外縣市只能先匯款用寄的了.
(希望沒有違反版規)


原文網址 陳輝煌
2018-10-04 10:06:12

想请问是否有哪位大大觉得cr10 附带的切层软体有些奇怪?照理说列印过程应该把每一层连成一条线,但是萌新我发现有些地方跳线得很严重,同一层却要分成好几条线来印,请问大大们有什么好建议吗?

邱舜裕
2018-10-04 10:13:05

現在馬上下載cura

張鶴繼
2018-10-04 10:28:33

不見得會連成一條線,會分內外不同區域用不同方式列印。
另外最新版前幾天剛出來,可以試試看
https://ultimaker.com/en/products/ultimaker-cura-software

楊金宏
2018-10-04 11:36:50

正常現象,模型成品沒問題就好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