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8-10-04 08:19:54

CR-10 新機未拆箱一台$12500- 意者私訊 ^_^


原文網址 Ally Yao
2018-10-04 03:03:58

~ 超簡單 ! 3D立體錯覺字設計 illusion ~

換個方向,意思大不同 ! 一個功能,快速成型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以下BLOG的說明及示範影片^^

http://3dppark.com/blog/3d-illusion

# illusion


原文網址 Fiona Lei
2018-10-03 22:22:49

<求救>
數個月沒使用CR10
剛插上電源開機
完全沒任何反應
請教各位大大 這要怎麼處理

沈宗麟
2018-10-03 22:30:01

用電表量一下電源供應器的輸出端。

楊仁智
2018-10-03 22:30:45

二個方向
1.變壓器故障→用三用電錶量一下
2.如果1項正常,就是主板異常。。。這可大可小,可能只是插孔銲點脫落,也可能是元件掛了!

Fiona Lei
2018-10-03 22:31:34

明天拆開來試試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8-10-03 23:00:00

呼叫工具人最快

吳水豚
2018-10-03 23:10:25

先看明偉電源的燈有沒有亮~沒亮的畫換保險司

楊仁智
2018-10-04 07:34:38

110V插頭沒電?

Fiona Lei
2018-10-04 19:04:16

燈有亮

Fiona Lei
2018-10-04 19:27:35

Fiona Lei
2018-10-04 19:27:50


原文網址 黃俊義
2018-10-03 17:27:06

請教各位CR-10 PLA打印速度最快都調到多少? 請教各位CR-10 PLA打印速度最快都調到多少?


原文網址 方勝威
2018-10-03 06:45:06


品名:Ender-3
預售:5800台幣(可小議)
狀態:於2018/7月含課程以9900台幣購入,功能正常
配件(原廠附件):夾鉗,鏟子,8G記憶卡,讀卡機,一捲還沒用完的PLA材料(灰)
販售原因:工作繁忙無法照顧這台列印機,售給有心人
注意事項:因為工作關係,希望可以台中面交(國道三號龍井交流道出口佳),不郵寄為主

吳秉原
2018-10-03 08:34:06

我有興趣 :D

林育聖
2018-10-03 08:48:08

請問拿回家還需調整嗎?可直接列印嗎?

洪國勝
2018-10-03 10:20:00

可惜!可郵寄的話, 小弟也很心動!

林東成
2018-10-03 12:31:34

好東西

Ichun Wang
2018-10-03 14:29:11

賣出了嗎?有興趣請私訊!

方勝威
2018-10-03 22:05:55

已經售出囉!


原文網址 吳承翰
2018-10-03 02:34:16

請問我有台cr-10現在可以賣多少
【以現在來說】

吳水豚
2018-10-03 03:32:41

9000到10000

Gary Ho
2018-10-03 08:38:29

可能更低,因為ender3和新的cr10的出現

王俊逸
2018-10-03 16:01:17

50收


原文網址 彭士瑋
2018-10-02 22:18:27


原文網址 沈宗麟
2018-10-02 20:14:36

今天比較乾燥。裡面是10%,外面是56%.

ChihJun Soong
2018-10-02 20:25:11

那白色一顆一顆的是乾燥劑嗎?

Lhk Transk
2018-10-02 20:57:18

想問一下… 儲存空間要多乾燥才足夠?
現在大概是長期 40%,只存一卷 PLA 。
如果 40% 足夠乾燥的話,想買卷 PETG 試試…

沈宗麟
2018-10-02 21:19:59

這是乾燥盒的stl 檔。
Dryer house found on # Thingiverse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3112822

Sing Lam
2018-10-02 22:15:14

Sing Lam
2018-10-02 22:15:31

這個都很好用


原文網址 C.C. Tseng
2018-10-02 18:51:05

我的CR-8變壓器掛了,有人可以推薦北部購買的地方嗎?感恩嘍! ?

David Chuang
2018-10-02 19:17:22

24v 隨便都可以改啊

Sing Lam
2018-10-02 19:41:05

變壓器有用3用電錶測過嗎?

ChihJun Soong
2018-10-02 19:44:43

.如果插上去變壓器上的燈還有亮應該是好的,說不定只是DC 插頭裡面斷線.. 這麼大瓦數的變壓器一般市面比較難買到

吳水豚
2018-10-02 19:53:11

我在新莊~如果頭沒有壞...可以幫你改

C.C. Tseng
2018-10-02 20:06:42

自己用電錶量過,拿給公司儀電課的同事判斷是裡面電容壞了,原本要幫我修,可是沒有工具。

邱舜裕
2018-10-03 10:13:10

光華商場

林水樹
2018-10-03 10:19:07

建議改一改!!!換成明緯的


原文網址 Nandemoi Cycliste
2018-10-02 13:26:29

再來請教一下 Kisslicer: 支撐底層和介面層之間的支架很鬆,支撐彼此之間的水平差距很寬,好像沒有有參數可以調?有辦法自己加 g-code 改變嗎?應該怎麼加?謝謝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