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柯柏銓
2018-09-25 00:00:39

我的cr8印到一半會關機再開機
有時候再加熱時就會發生,有人遇過嗎?

沈宗麟
2018-09-25 05:54:59

看一下底下的散熱風扇有沒有在轉。

林敬仁
2018-09-25 07:15:46

加熱版!瞬間電流過大、換24V系統、或挑加熱版電組抗。

邱舜裕
2018-09-25 14:36:32

建議換電供吧


原文網址 Scott Lai
2018-09-24 22:35:54

http://manual.slic3r.org/advanced/flow-math

Scott Lai
2018-09-24 22:45:56

Nandemoi Cycliste
2018-09-24 22:59:21

Is this better than Kisslicer?

Tako Sun
2018-09-25 16:57:33

調線寛線高
TAKO拿到新線耗掉最多時間和料在測的項目之一


原文網址 林進發
2018-09-24 22:19:15

謝謝


原文網址 彭士瑋
2018-09-24 21:26:13

Y.s. Chien
2018-09-27 02:42:50


原文網址 Michael Chou
2018-09-24 16:00:42

入門新手,是用 Ender-3
有個小問題想問各位前輩
我做了一個小裝置
切片分析後發現要印12小時
請問機器能「連續」印那麼久嗎?

搜尋板上相關的文章發現
有人印三天、五天的大有人在
因為不確定是不是「連續不間斷」一直印
所以保險起見先問一下 ?

此外,印完需要關機嗎?

我上網查過
有人說 Ender-3 印完會「自動」關機?
我的印完後只會讓噴嘴和載台降溫
但是螢幕和風扇仍然會持續運作…
是正常的嗎? ?

黃伯暘
2018-09-24 16:09:59

可以啊,我常常一次印30~40小時,印完後關機倒是沒有

陳柏諺
2018-09-24 16:14:30

可以一直印 我的印完不會關 也不會歸位 就是停在那XD

張峻愷
2018-09-24 16:37:08

那個3個禮拜沒問題

文爵
2018-09-24 16:42:38

連續不關機印也還好啊,沒什麼問題

Lhk Transk
2018-09-24 16:55:15

我也是 # Ender3 新手入門…
暫時最長只印過 <4hrs 的程度。
不論時間長短,印完之後只會降温和抬高 Z 距離,不會自動關機。

趙志瑋
2018-09-24 17:11:05

可以印七天以上

Michael Chou
2018-09-24 22:01:55

謝謝各位前輩的回應

這是我第一次要列印的完整裝置 …… 查看更多

Johnson Peng
2018-09-25 07:11:15

高難度列印, 右下, 镙絲頭, 應該有狀況

Michael Chou
2018-09-25 19:24:02

終於能理解
為什麼有人會組好幾台3D列印機了XD
我已經畫好下一個要印的東西了 ?
…… 查看更多

Michael Chou
2018-09-29 01:06:42

印完這兩組裝置後
才發現ㄧ些小問題
真的是需要用時間換取經驗XD …… 查看更多

Michael Chou
2018-09-29 01:07:04

這次想問各位前輩
螺絲與螺紋結合的問題
(我設計的螺母塞不進去) …… 查看更多


原文網址 Ally Yao
2018-09-24 13:33:09

龐克娃娃^^


原文網址 Nandemoi Cycliste
2018-09-24 13:32:41

Loop 之間的間隙覺得有點太大?


原文網址 Wu San-Chi
2018-09-23 23:42:24

嗨!還沒接觸過3DP,
想入手但型號太多...
想自己印收納盒跟小孩子的玩具,
請問ender 3、CR20、CR-X
新手會很難駕馭嗎?

彭士瑋
2018-09-23 23:46:08

Ender-3 還不錯呀

陳昶亦
2018-09-23 23:47:34

小孩子的玩具~~說真的 買得到的直接買,印的沒比較好.&快 不過收納可以自己客製,到是蠻方便的

ChihJun Soong
2018-09-23 23:47:40

建議ENDER 3就可,價位和性能CP值很高

Wu San-Chi
2018-09-24 00:49:43

彭士瑋 陳昶亦 ChihJun Soong 感謝你們的回覆,
再請問ender 3 跟 ender 3s是同一台嗎?

Borjang Fang
2018-09-24 01:39:27

每個人的學習曲線和基礎能力起始值都不同,要花多少時間才能駕馭沒有人能回答你…


原文網址 陳伯翰
2018-09-23 16:59:35

有人在列印的時候
擠出機會像斷電一樣嘛
已排除晶片和線的問題
不知道是馬達 程式 CURA3.4哪個有問題

陳伯翰
2018-09-23 17:46:43

擠出機會斷電又通電

Scott Lai
2018-09-23 19:22:33

啥機器?檢查步進馬達插頭看有沒有鬆掉

ChihJun Soong
2018-09-23 19:28:46

會不會是把敲木魚當成斷電?


原文網址 Lhk Transk
2018-09-23 15:44:32

想問一下關於 Calibration 的東西...
我印 Calibration Cube (Vase Mode) 的時候發現 XYZ 都調好了,但單層壁厚度用卡尺量是 0.5mm... 是不是應該減少 Flow Rate (Flow Tweak) 讓它變回和擠出頭一樣是 0.4mm?
# Ender3 # Kisslicer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