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Nandemoi Cycliste
2018-09-08 18:28:55

請教兩個問題,下邊比上邊密實,是上邊板子太低嗎?擠出軸螺絲三個只鎖了兩個,應該要買 1.75mm 還是 3mm?謝謝。

Ming LI
2018-09-08 19:20:03

擠出軸鑼絲是M3


原文網址 Peter Jiang Wang
2018-09-08 18:10:58

想詢問⋯⋯ CR10骨架噴到雨
要怎麼急救 擦乾 用吹風機
讓他保持乾燥還會銹掉之類的嗎@@

林佑臻
2018-09-08 18:12:54

擦乾就好
骨架是鋁還有上漆


原文網址 大樹
2018-09-08 18:04:33


原文網址 Terry Ren
2018-09-08 16:26:47

問下cura新版本的問題,比如我自定義CURA裏的參數,每壹項在設置裏都打勾√,然後我導入其他朋友的CURA設置文件curapofile。但是導入以後只是在我打勾√的參數上有修改,其他對方設置項目並沒有增加和減少,請問怎麽正確導入設置文件呢,謝謝

Terry Ren
2018-09-08 18:03:01

有朋友知道麽,。謝謝

Ally Yao
2018-09-09 03:22:29

之前使用時確實是如此哦、只有自己打勾設置的項目才會出現哦、不知是我的電腦的關係還是cura本來就這樣XD

沈宗麟
2018-09-09 08:59:21

沒打勾的通常不會出現選項。


原文網址 吳承翰
2018-09-08 12:22:53

原來3.4.1打印出來的東西這麼的亮麗


原文網址 Terry Ren
2018-09-08 09:52:37

Please help me. cr-10s. ooze! 其他拉絲都都控制的挺好,就是有時候,比如打印外邊打完要回到中間打印圓圈的時候就會有壹道拉絲。

Bise Chen
2018-09-08 11:14:21

這個用CURA一定會遇到,不限定是那一台打印機。

這個應該是要設定空跑時抬升噴頭就可以。

江文宏
2018-09-08 11:24:59


原文網址 Cindy Cindy
2018-09-08 02:31:44

翔昊個人工作室 服務範圍

您的 汽車 機車 是否有 電鍍 脫落想要重新噴鍍
但卻又因為單件沒人受理

您是否想要將 某 汽車.機車.傢俱.佛具.模型.石器.陶器.零件噴鍍˙3D模型.木器.等等物品增加鮮豔度...?
但卻因為素材太大或電鍍價格昂貴
以上問題 將找到解決。

我們就專門替單件或者無法受理 ,大件無法電鍍材質服務的

小件噴鍍 包含 各 汽機車 零件
大件噴鍍 包含 整台車外都可以噴鍍 「您開過電鍍的車嗎 ? 」

包含引擎周圍. 零件噴鍍.音響.周邊零件噴鍍.

或者是要展示.改裝.只要想的出來 都可以服務

價格依照工件大小服務

陳柏諺
2018-09-08 12:10:59

有粉絲頁面或網頁嗎

Kevin Lan
2018-09-08 14:06:27

那個新世紀福音戰士的初號機好眼熟, 好像在3D列印展的攤位看過,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隻. 另外我沒開過電鍍的車, 但看過應該是全車電鍍的高級進口車, 那還真的蠻吸睛的!!

蘇英嘉
2018-09-08 18:19:53

感覺不錯~~~

Joe Chen
2018-09-08 20:07:21

有地址嗎?

Chen Zimook
2018-09-08 21:26:32

在哪在哪!?


原文網址 江聽耘
2018-09-07 21:30:09

賣CR-8
功能正常
雷射頭全新
含所有線材
6500不含運,建議面交
三重可面交

袁明安
2018-09-08 00:09:30

鐳射可單買嗎

翰林
2018-09-08 08:47:50

私您~謝謝唷

林維邦
2018-09-08 09:06:09

您好 請問還有嗎?

陳彥名
2018-09-08 10:34:05

還有嗎~~? 請問

江聽耘
2018-09-08 10:38:12

還在

劉小萊
2018-09-08 19:14:21

有興趣


原文網址 陳伯翰
2018-09-07 18:15:57

請問各位大大有人知道這是哪裡出問題嘛
列印到一半時發現的

竹本一郎
2018-09-07 18:24:16

這狀況很常發生,因為熱床耗電高達10安培,所以這線座接線要是沒鎖緊,上面的接觸阻抗在大電流之下會產生高熱,輕則加熱不穩,重則燒端子甚至發火......,要小心。

林佑臻
2018-09-07 18:25:18

歐式端子用料太差,可能壓線後面積太小造成電組上升溫度上升,造成歐式端子碳化。建議換掉歐式端子。
話說這哪家的版子? 看起來壓克力面板很低,不知道有沒有散熱。

ChihJun Soong
2018-09-07 19:17:59

如果要用這種夾線的座,線頭一定要打端子,才不會線扁掉鬆脫.

ChihJun Soong
2018-09-07 19:19:41

陳冠銘
2018-09-07 20:25:18

這種燒法壓端子沒用
直接把端子拔掉 線直接焊到板子上

Tako Sun
2018-09-07 20:36:58

有這類接線座的板子,現在買來都會先做測試,電錶用二極體檔,探針插入二個洞中鎖緊,然後機板拿起來用力的榥個一百下,會叫的,就解焊那個接線座,電線用直焊,不會叫的,就延用接線座。
相信我,我曾經買到好幾塊會叫的,這我不太懂的,是幾年前因為POWER一直無故斷電,抓了半天BUG才抓到的。

Johnrock Chou
2018-09-07 22:58:24

彭帟絃
2018-09-07 23:12:13

SSR很燙,我就直接接Relay了。

陳侑
2018-09-07 23:30:51

這種座我都直接解焊丟垃圾桶.....直接把用鐵絲線綁住電線穿過電路板再回綁電線然後上錫,大概像圖這種感覺,這兩條線就再也沒有掉過了~不過這做法會不會有後遺症我就不知道了


原文網址 何凱翔
2018-09-07 17:46:32

請問各位神人們,前陣子CR10的外部散熱風扇掛掉,買了更換品換上去後轉了幾圈就又停止了,想請問各位是否有解呢?感謝!

鮑明禮
2018-09-07 17:57:39

是側邊吹列印件那個風扇嗎? 那個是列印時有設定才會啟動,感覺怎麼長得不太一樣?

李仁維
2018-09-07 19:11:10

你這接法要注意絕緣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