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鄭智遠
2018-08-29 20:20:39

請教大大,請問物件列印像紅圈處,會有這種沒有密合在一起,有一個縫這樣,請問大概需要調整機台哪邊呢?機器是ender3。

Gary Ho
2018-08-29 21:25:15

要看切片軟體而定,各有不同做法

王智立
2018-08-30 02:22:37

速度放慢 40mm/s ,如果還有,把回抽設上 5mm 60mm/s。


原文網址 Cobra Lee
2018-08-29 12:26:47

請問CR-10雷雕模組要買幾V的,線要怎麼接法?
哪裡有賣CR-10專用的雷雕模組

朱俊德
2018-08-29 15:29:57

露天 或者淘寶官方都有賣

周宗毅
2018-08-29 19:46:08

請問關鍵字是~

朱俊德
2018-08-29 20:14:22

CR10s注意看 會有寫 就這樣子而已 動手找一次就知道了啊

Cobra Lee
2018-08-30 11:57:14

昨天去展場光宇說0.5W功率太小像玩具,不建議買...
版上爬文都是CR7,CR8,有人用CR10改裝過雷雕模組嗎
我查到的規格應該是雷雕12V電源接風扇
如果電源直接吃主機板上的電,改裝功率大的會燒壞版子,有人改過1W以上的嗎?
https://goo.gl/5K8bWj
https://goo.gl/AXvgo5

Kevin Lan
2018-09-05 08:50:15

基本上光宇沒說錯.
改裝雷射看你要做什麼, 0.5w的話切割就不用想了, 大概就是在紙張, 木板, 皮件上燒圖案, 如果這是你要的那有機會改. 如果任何切割的需求, 還是多存點錢買專用機會比較適合.


原文網址 黃巽甫
2018-08-29 11:17:34

大家好,小弟在社團裡潛水一陣子了,上個月買了第一台3D列印機CR-10Mini後就開始研究列印Figure,這是我的第一個作品"尼爾:自動人形"裡的主角2B,層高0.05mm,比例約1:3,使用明燿的灰石料,有基本打磨噴補土,部分組件使用磁石來接合。

朱俊德
2018-08-29 11:35:19

Nice...

Eric Wang
2018-08-29 11:35:19

有神 快拜~~

周宗毅
2018-08-29 11:40:26

太厲害了

張清達
2018-08-29 11:45:28

請問磁石的尺寸?

王智立
2018-08-29 11:46:57

有神,快拜...

施又瑋
2018-08-29 11:48:34

這後製真的好猛

張芳碩
2018-08-29 11:52:40

拜~

Wayne Wu
2018-08-29 11:54:17

Trent Huang
2018-08-29 11:55:26

為什麼要用磁石接合, 有特別的用意嗎? 可拆組裝方便?

吳邦立
2018-08-29 12:17:24

處理的真漂亮!

Chen Yan Wen
2018-08-29 12:26:55

這太寫實了吧!

林瑞傑
2018-08-29 12:28:20

原來可以印到如此細緻! 神

梓潔王
2018-08-29 12:29:52

請問有打磨前後的照片嗎?是那一台3D Printer?

WeiLoon Chong
2018-08-29 12:31:01

Nice!!

Chien Hui Chang
2018-08-29 12:35:46

跪求列印設定參數 ? ?

施宏佳
2018-08-29 12:41:10

專業的@

Daydreaming Dean
2018-08-29 12:46:18

利害!

謝慶宣
2018-08-29 12:47:20

請問什麼時候有9s

呂俊賢
2018-08-29 12:49:45

史給

Paul Yang
2018-08-29 13:02:31

阿甫好犀利!

王銘
2018-08-29 13:09:10

Kevin Lan
2018-08-29 13:24:18

朧村正那隻百姬的PVC我也有XD

謝翰仔
2018-08-29 13:28:54

Dexter Yeh
2018-08-29 13:36:08

正!!!

Kevin Lan
2018-08-29 13:40:52

想問一下這個模型的建模是樓主你自己建的嗎? 我也想印一個2B(用光固化機), 不知道樓主印是是不是公開模型?

William Liu
2018-08-29 13:46:52

超細緻~工藝真的太神了

Kimi Hsu
2018-08-29 13:51:35

強大

蔡幸軒
2018-08-29 14:04:46

太厲害了 ?

Alen Yang
2018-08-29 14:13:08

Sega Liu
2018-08-29 14:30:20

wow 佩服的五體投地

Tzu YI Wang
2018-08-29 14:51:42

真是太優了

吳昱辰
2018-08-29 15:17:53

磁鐵><跪了~~

鮑明禮
2018-08-29 15:22:20

超讚

James Lu
2018-08-29 15:29:48

這太強大了!

潘彥任
2018-08-29 16:21:10

畫的好好喔,請問可以分享你的作品檔嗎?謝謝

Tony You
2018-08-29 17:37:00

好像沒有第二個字可形容..就是 " 水 "

海獅
2018-08-29 19:32:49

已經去到SLA 級數的平滑
一個字 「太過完美」 ?

Jeffrey Lo
2018-08-29 20:21:24

太厲害了 ?

陳宗富
2018-08-29 20:49:25

有夠狂

吳泰興
2018-08-29 21:45:06

太強了

廖柏荏
2018-08-29 21:50:41

完成度好高哦

Hiroshi Yu
2018-08-29 22:09:31

好有質感

陳曉澔
2018-08-29 22:27:27

跪,,,

江政庭
2018-08-29 23:12:22

令人驚豔!棒!

吳俊延
2018-08-31 09:22:05

太強大了!!


原文網址 Kevin Lan
2018-08-29 08:54:50

這個人太厲害了啊~~
用Ender印的.

Kevin Lan
2018-08-29 08:55:34

同一位印的, 不過這個是收費模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zUFBx4Nt08&index=5......


原文網址 王彥筑
2018-08-28 22:09:25

# 文章分享

南科在地製造的系列活動在每月前往不同領域的工廠參訪,希望能幫助Maker找到小量生產的夥伴,

七月參訪的達祥工業過去以電鍍時鐘、獎盃及拉鍊為主,
近年來逐漸轉型為車燈與反射鏡的塑膠射出成型及電鍍 ?

Maker們到達祥工業參訪,
不單只為了想了解射出及電鍍的製程 ?
更希望藉由在地製造的活動找到未來可以合作的廠商,
將專案具體化 ?

來看看參訪當天我們發生了什麼事情吧~~

莊小琮
2018-08-28 23:16:25

有配合過,蔡老闆很和氣


原文網址 Ally Yao
2018-08-28 02:13:05

3D列印小夜燈真的蠻適合拿來當禮物送人的,各種場合,親疏遠近,都蠻搭的。^^


原文網址 Ally Yao
2018-08-27 11:53:24

用吹風機幫列印件微整形一下,調整尺寸^^


原文網址 何逸聖
2018-08-27 01:08:04

我的是第一代24V的CR8,最近熱床的感溫線好像故障了,列印一半會停止
而熱床的感溫線和噴頭的有不同嗎,還是只要能測溫度的就能改裝了
這個不太懂,想請各位教導下

王智立
2018-08-27 03:13:28

一樣規格,只是什麼規格我沒記起來。

ChihJun Soong
2018-08-27 06:21:42

規格一般都用NTC 100K.

何逸聖
2018-08-27 22:09:09

原來如此,多謝解答


原文網址 鄭啓宏
2018-08-26 19:57:11

請問各位,我的噴頭在X軸移動時,移動到一些位置時,都會跳動,有檢查過滑軌,上面沒有損傷,滑輪也都正常,請問我該調整什麼來避免這問題,皮帶鬆緊還是滑輪鬆緊,謝謝各位

ChihJun Soong
2018-08-26 20:16:00

是不是像壓到坑洞那種感覺,我後來是換膠輪,

ChihJun Soong
2018-08-26 20:47:45

不是皮帶問題,是那幾個膠輪有偏移造成的,調整膠輪位置會減輕,我是後來全部換掉省事。

Lhk Transk
2018-08-26 21:01:11

我的 # Ender3 之前也有這個問題。
調了 Hotend 後方那個 V-Slot 輪子的 Nut 後就沒問題了。


原文網址 陳建志
2018-08-26 14:41:25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