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David Choi
2018-08-26 13:13:06

Pla碳纖維料效果相當好啊

李泓寬
2018-08-26 13:13:54

好漂亮阿!

李仁維
2018-08-26 13:16:23

光固化機的平台嗎XD
話說這個形狀好像可以躺平印減少支撐?

吳俊延
2018-08-26 13:27:30

這是哪一家的碳纖維料呀?!真的很漂亮。

陳輝煌
2018-08-26 13:56:40

请问有测试强度过吗?

Chin Ting Fung
2018-08-26 15:58:45

請問列印碳纖維 PLA 料有甚麼雖要留意的?雖要更換更硬的噴嘴嗎?謝謝!

Devon Hsin
2018-08-26 17:04:07

好奇真的是碳纖維嗎?
還是摻碳粉而已?

Kimi Hsu
2018-08-26 17:06:39

加碳纖後沒有變Q嗎?

陳宗富
2018-08-26 17:44:30

這一卷多少

吳承翰
2018-08-26 20:02:00

請問您是怎找的我在台灣的掏寶都找不到

翰林
2018-08-26 22:24:02

哈哈~我也是碳纖維愛用者~真的印出來很不錯!最近在試碳纖維pc,硬度有比較高說~

William Yao
2018-08-27 10:24:15

看起來質感真好~

翰林
2018-08-27 17:46:42

碳纖維pLA磨完後的效果,也不錯看說!

鄭智遠
2018-08-31 14:55:04

可否請教您目前用的噴頭大小是多少?

Rance Chan
2018-08-31 15:36:26

層高0.05?


原文網址 彭士瑋
2018-08-26 11:14:18

可以3D列印一下...


原文網址 陳伯翰
2018-08-26 03:57:52

想問各位防潮箱是買哪一家的

Scott Lai
2018-08-26 04:07:37

Lhk Transk
2018-08-26 09:48:19

我……買了米桶,打算鑽個洞引線出來。
但有個疑問,出線孔和線本身之間的 空隙也會有水氣進入,我看過一點做 DIY Dry Box 的教學,好像也沒有處理這個問題… 還是這個不算問題,是我多慮了?

黃振祐
2018-08-26 12:31:41

自己改裝拿有密封的箱子,再加上除溼模組。


原文網址 吳水豚
2018-08-25 20:10:10

自動校正

林水樹
2018-08-25 21:36:37

不要再誘騙我啦~~~我已經跳天坑

ChienMing Liang
2018-08-25 21:47:33

林水樹
2018-08-25 21:53:57

太極八還沒裝上BL


原文網址 Little Pig
2018-08-25 17:58:42

想請問各位大大,CR-10S Z軸自動調平的接近開關是要用 NPN NO 還是 NPN NC?,我有點搞混了,因為我將Z軸的限位開關拔掉後,使用 M119 指令他是顯示z_min: TRIGGERED,但將開關接上後他是顯示 OPEN,我買的是LJ12A3-4-Z BX,這個應該是 NPN NO,但我量原廠的限位開關觸發的兩隻腳,在沒壓之前是短路的,應該也就是NC,那是不是我應該買 NC 而不是 NO??,網路上看到的教學影片用的也幾乎是BX(NO型),我是哪裡錯了嗎???


原文網址 楊金宏
2018-08-25 15:43:20

如果你的機器是Ender-3有開熱床,並且遇到玻璃底板彎曲不平的問題,或許可以參考這個方案。

P.S: IKEA鏡子可以到官網網購平台或蝦皮搜尋,目前已知有兩種尺寸:30x30 & 20x20 cm。我是買20x20的,一組四片不到兩百。

用3M藍色膠帶固定在鋁板後作調平有個小秘訣就是在最邊緣沒塗到樹脂的上下左右四個點作調平,四點確實調到水平就能印了,中間因為有樹脂墊起來的厚度怎樣都好印。

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可印尺寸會變小一些,鏡子20x20再扣個邊界大概18x18吧,高不影響。

Lhk Transk
2018-08-25 15:54:36

在 IKEA 官網我只看到有 30x30cm 的 "LOTS".
想問 20x20cm 的鏡子是甚麼名稱?

楊金宏
2018-08-25 15:56:07

IKEA新品 SÖRLI 鏡子, 20x20 公分 $159/4 件裝
我是在蝦皮買的 您可以自己搜看看:D

Lhk Transk
2018-08-25 16:03:00

難怪… 我在香港,香港的 IKEA 沒有 SöRLI…… (._.)

Kong Sang Chow
2018-08-25 16:55:27

如果中間凹,可試試這個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480072

黃耀慶
2018-08-25 18:07:23

請問南寶樹脂是每印完一次就要重塗嗎?

陳裕菖
2018-08-25 18:48:54

直接貼上熱床夾住使用,加熱鏡面會有影響嗎?


原文網址 Kelly Zheng
2018-08-25 15:33:03

BRANDS SHOPPING WEEK. Crazy Sales!! Tevo tornado 3d Printer only 298usd!!!

翻譯年糕


原文網址 蘇恆誠
2018-08-25 00:47:07

# 人體雕塑3D檔 創作者 Yosuke Nakamura


原文網址 周宗毅
2018-08-24 22:32:58

題外話,請問這個東西要怎麼弄呢?

Tako Sun
2018-08-24 23:42:36

這功能目前只有管理員有權限去操作,這個弄得有點陽春........

Ally Yao
2018-08-25 00:47:11

我也搞不懂這個怎麼弄XD.....


原文網址 Mike Lin
2018-08-24 15:50:28

請教,有人比過ENDER-3S和CR20嗎?? 圖片看起來沒什麼差別!!

吳水豚
2018-08-24 15:51:32

....................不是一樣嗎?

Borjang Fang
2018-08-24 16:21:20

底座完全不一樣吧,CR20一體化了,電供也藏起來了

姜信宏
2018-08-24 16:38:39

Ender-3就行了,沒必要CR20,就是外觀比較整齊

ChihJun Soong
2018-08-24 16:44:22

自從ender-3 出來後..CR 的產品選擇大概就是,大尺寸找CR-10,一般尺寸ender-3. 小型化就是CR-7

楊金宏
2018-08-24 16:47:42

我個人有買Ender-3看了一下CR-20的spec跟Ender-3好像啊,列印尺寸同樣是22x22x25cm,單Z軸,噴嘴熱床溫度都一樣,大概差別就是把某些組件升級吧(電供觸控屏等等)

沈宗麟
2018-08-25 21:55:05

Ender3可以印到228*228吧?

Viliterosity Chen
2018-08-29 08:47:47

ender 3要組啊
如果沒時間沒力氣裝的話
CR20組裝步驟少很多

Kevin Lan
2018-08-29 09:05:13

規格一樣但材料用料品質應該是有差異的. 不然不太可能有那樣的價差, 這個是規格看不出來的東西. 至於值不值這個價錢, 這可能要兩台都買回來比較才會知道了.
看起來算是不同產品線, CR-20比較偏向買回來不會, 不想調校機器, 跟零件穩定度要求比較高的客戶(買回來直接就印, 不容易操壞). 列印品質我想調校好的Ender3跟買回來裝好的CR-20應該是差不多.

翰林
2018-08-30 20:07:33

我這兩台都有,自己印的感覺,最大影響會在底盤加熱,20有比較快!
裡面作業選項,20豐富很多~
但說印出來效果,那真的是看用的人怎麼去校正機台的功力了⋯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