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Wayne Wu
2018-08-21 23:52:39

CR-10 手癢想改同步雙Z軸,請問Z軸螺桿要去哪裡買?

ChihJun Soong
2018-08-22 09:18:50

露天,淘寶都有

Kevin Lan
2018-08-22 13:50:10

比較貴但方便的就是拍賣上面專賣數控機零件的店家, 像3DPW或3DPRT, 東西可以一站買齊.


原文網址 朱慶雄
2018-08-21 20:59:49

美軍不重要的小零件,也用3d列印


原文網址 陳裕菖
2018-08-21 20:09:29

請問這是濕氣太重,原料受潮嗎?
印出來變這樣。

Cola Honda
2018-08-21 20:25:18

擠出馬達不正常或者噴頭阻塞

Tom Liao
2018-08-21 21:27:55

MSI的筆電,,,,

王智立
2018-08-21 22:34:40


原文網址 雷克斯
2018-08-21 18:48:29

請問大大,有人遇到這樣的問題?
Cr8


原文網址 Ricky Wu O'Neill
2018-08-21 16:32:29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遇過類似狀況?圖中為列印Raft時,應該為完整的平面底但目前出料情況好像一下正常一下不正常,變成網格狀,列印官方測試檔也一樣,進料似乎不太穩定,換噴頭後狀況依然

Sing Lam
2018-08-21 16:37:58

王智立
2018-08-21 16:43:52

鐵氟龍管沒插到底頂注噴嘴。

ChihJun Soong
2018-08-21 17:06:05

先確定出料和調平都好了才印大檔,不然只是浪費線材,這個測試檔可以印看看
https://drive.google.com/....../1Ki0bRflSXz....../view......

Bear Yen
2018-08-21 19:22:04

有沒有木魚聲?

Ricky Wu O'Neill
2018-08-21 19:38:45

發現是進料螺絲打滑,請問如何解決?

趙暐辰
2018-08-21 22:37:08

左邊那顆M3螺絲有沒有鎖太緊?
太緊的話,會讓談力夾緊的行程澀澀的

Ricky Wu O'Neill
2018-08-22 08:10:05

小弟第一次發文,看到各位熱心協助,真的非常感謝,目前發現問題點在於進料齒輪有點偏心,旋轉過程中一下子順一下子滑,導致列印時產生了間隔,另外測試線材時,可能有的線材較硬空轉的現象比較嚴重,所以會再試試看調整偏心問題與線材的更換


原文網址 徐浚翔
2018-08-20 23:00:51

請問有人有遇過
在未列印的狀態加溫都正常
只要一開始列印就一直降溫的嗎
是哪邊出問題呢
機器cr10

陳昶亦
2018-08-20 23:06:06

熱敏電阻故障。或加熱棒線接觸不良

林瑋哲
2018-08-20 23:15:10

以前在別台機器發生過 可能是電源供應器“快”掛了
運作中可以量量電壓對不對

ChihJun Soong
2018-08-21 00:00:52

先確認機殼旁的電源切換開關有切到AC110V

Tony Yang
2018-08-21 08:10:22

冷氣房太冷了,
熱散太快,
加不上去

Sing Lam
2018-08-21 08:12:47

原廠有很多問題,最好改裝用E3D 噴頭,熱敏改用PT100

Sing Lam
2018-08-21 08:13:55

陳曉澔
2018-08-21 08:16:03

確認一下你在列印開始的時後,冷卻風扇是否是開啟的,如果是開啟的,降溫到是正常的,因為風撞到底板產生迴風,迴風吹到噴頭使其降溫。如果冷卻風扇沒啟動有降溫那就要再查其它的問題。

徐浚翔
2018-08-21 23:28:03

感謝各位的幫忙 問題已解決 是加熱棒與熱敏電阻老舊之問題

Harry Kao
2018-08-22 11:34:56


原文網址 陳伯翰
2018-08-20 20:26:25

我想問一下各位大大
就是我原本驅動設定1/16微分
但是我今天改成1/128
整個Z的高度和1/16就不對
是我有什麼東西沒改到嘛
我用的是下面這塊主板

RexLin Rex
2018-08-20 20:33:16

我改1/32,我記得cura裡可以更改呀…你沒改當然會有問題囉…

Wei-Hsiung Huang
2018-08-20 21:00:20

要改Marlin Firmware裡面configuration.h內的參數 (移動一個單位,步進馬達要轉多少圈)。

Sing Lam
2018-08-20 21:14:17

要算脈沖值

RexLin Rex
2018-08-20 21:17:52

最好還是改Marlin Firmware裡的參數比較好…

RexLin Rex
2018-08-20 21:19:03

Scott Lai
2018-08-20 21:39:04

8BIT CPU 用128微分找死比較快

Kevin Lan
2018-08-21 09:21:55

首先,用微步把步數調高不代表印出來就比較好, 甚至有可能出問題! 不然為什麼沒有看到很多人在改微步? 再來, 步進馬達的微步是「不準」的, 詳情可以google一下.

另外步進馬達是你送多少次訊號它就動幾步, 如果原本送16次訊號轉一圈的步進馬達, 改成要32次訊號才轉一圈, 會有什麼情形? 就是主機參數都不改的情況下, 本來該轉100圈的馬達變成轉50圈... Z軸高度當然就不對了. …… 查看更多

吳水豚
2018-08-21 12:09:33

其實半步跟碎步,碎步就很準了


原文網址 林佑臻
2018-08-20 18:04:45

這個周日下午,有"明燿線材品嘗同學會"
不只可以有閃亮亮貴聳聳的明燿線,還有其他廠牌各種材質的線材可以"試吃",完全免費!!!
此外陳小澔還邀請了很多高手和廠商朋友參加、聊天。
想到以前2015我剛入門3dp的時候Allen Hsu也辦過免費的分享會講小七放大,當時也很多人參加,Allen和彭團長也樂於回答。
我覺得,取之於社群用之於社群,是cr7這個社團如此蓬勃發展的原因,剛好那個下午我有都有空會在那兒,歡迎來聊天。
場地不大兩間教室吧,還有幾家廠商可以順便來看看。就當來認識朋友吧。(已得到彭團長、陳小澔同意po文)

瓦特
2018-08-20 18:06:49

我也有參加ALLEN那時的 記得在一個書坊 之後還有放大課 還有舒大的分享 經驗都很棒^^

林宜志
2018-08-21 01:47:01


原文網址 James Chen
2018-08-20 14:48:33

求救如何改善牽絲問題? 謝謝 ?
原本一度調的很漂亮了幾乎不牽絲,但當時對尺寸精度了解不高,後來趁更新韌體校正了擠出機,又微調了一些機器的裝配後,雖然尺寸精準了,但結果牽絲狀況變糟了,想先請各位幫我看看cura的部分有沒有問題呢?是我哪裡有盲點想不透勒?

機器狀況:
Printer: Ender3
TH3D 最新版firmware
Cura 3.4.1
Gcode檔透過octopi上傳後列印
這組設定是選取cura預設的0.2mm再微調
擠出機步進馬達校正step/mm 96.60
噴頭溫度經auto PID調整

順道請問xyz軸有需要調嗎?原本以為不太需要調,不過無聊測一下還真有一咪咪誤差

若cura沒有問題的話,能否建議硬體方面的點,因為我可能一下調太多東西,忽略了什麼

硬體方面:
調平,有觀察到一度比較嚴重的時候感覺像是噴嘴去刮到列印件產生的結塊跟牽絲,把床面再降低一點有改善許多了,但未消失結果如圖

噴嘴因應換E3Dv6才剛換沒多久,下圖已是用針清過之後,是有疑似在印bed level的stl時尺寸太大去撞到夾玻璃的燕尾夾,不過我看了一下好像也沒缺角沒撞歪

擠出機端氣動接頭有微微鬆動,還沒試,是否有關?

另外要我說有點心裡疙瘩的是,X軸整組不知道會不會改到有點太重了?比方說加上了擠出機轉90度金屬支架,整組hot end/petsfang,風扇加熱棒等快拆頭,但重量會影響牽絲嗎?

請問~我到底哪裡疏忽了呢?~~


原文網址 江玉麟
2018-08-20 14:11:53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