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林水樹
2018-08-19 11:16:40

繼續下去會不會越來越好玩


原文網址 鄭秉真
2018-08-18 21:42:37

請問各位大大
加熱頭整個完蛋了 買新的來換發現接頭整個不一樣需要拆
想說順便連風扇一起換但是發現風扇買來是3條線的…
怎麼辦?

鄭秉真
2018-08-18 21:43:10

風扇長這樣

王博弘
2018-08-18 21:49:48

大多都是使用紅色跟黑色的

鄭秉真
2018-08-18 21:50:37

那麼各位大大們 接頭是要去買一樣的來接新的嗎?

鄭秉真
2018-08-18 21:50:47

還是舊的可以用?

王博弘
2018-08-18 21:53:24

我是都買新的來換比較穩定

Kevin Lan
2018-08-18 21:53:47

紅色是正, 黑色是負,黃色不用管它. 剪掉也可以. 把舊的頭剪下來把新風扇的頭替換掉就好. 只是你要在剪之前, 確認一下風扇的電壓對不對.

鄭秉真
2018-08-18 21:56:23

一般的電子材料行會有那種接頭嗎?還是我要特別去哪裡找

王博弘
2018-08-18 21:59:13

把舊的街頭拿去買會比較好


原文網址 莊靖佳
2018-08-18 21:00:15

各位晚上好。看到KISSLIICER預估時間467個小時,快昏倒了,物件長寬高大約35CM上下、壁厚1.2CM、填充率33.3%,是我設定的參數比較慢嗎?附上STL檔,請有空的前輩試試看預估的時間是不是也400多個小時
PS:機型是CR10S400

莊靖佳
2018-08-18 21:00:55

莊靖佳
2018-08-18 21:01:04

莊靖佳
2018-08-18 21:01:16

Gary Ho
2018-08-18 21:13:05

你這種參數這個時間是正常的⋯⋯⋯,你應該沒什麼經驗,才會這樣設定

吳水豚
2018-08-18 21:29:28

HI 我建議先印個10~20%小的看看印起來有沒有問題~沒有問題再調整參數印


原文網址 Kindle Wu
2018-08-18 17:47:49

FDM層紋的滋味真美妙~


原文網址 楊金宏
2018-08-18 17:21:01

印apple pencil 充電座,用丙酮蒸氣美化abs表面。


原文網址 Little Pig
2018-08-18 13:30:28

請各位大大幫忙看看,小弟印東西印到一半突然停擺了,人不在印表機前面,回頭來看的時候印表機完全斷電,想說是不是燒板子或是燒電源了,前一天晚上在印東西的確是有聞到一點點不尋常的味道,但想說印表機還在正常運作,剛剛拆開來看板子沒什麼異狀,拆開電源的時候聽到裡面有東西在哐啷響,搖一搖就掉出個碎片,看板子上是C4電容炸了,不知道上面是什麼規格,屍體也看不清楚了,有沒有大大可以幫我看看這是什麼規格?還是直接換電供?

話說兩天前才刷成Marlin 1.1.8,難不成跟韌體有關係?

忘記說,我的是CR-10s

Jason Lin
2018-08-18 13:44:53

可能電壓太高了,超過 110V 太多吧!,保險絲也應該已經燒毀了

褚柏胤
2018-08-18 13:46:20

這不是電容,是負溫度係數電阻,通常作為緩啟動用的,過載或是故障短路會燒掉,拿一條導線直接短路bypass過去可以測試有沒有壞,沒維修經驗還是建議電供換掉吧!

Little Pig
2018-08-18 13:50:10

哇勒...電壓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過載,唯一增加的就是風扇變雙吹的貓頭鷹扇,其餘也沒再增加什麼負載了,可否請前輩們推薦一台電供?

Chin Ming Keat
2018-08-18 14:01:01

這個劣質的psu經常坏,常看到其他團也有一樣的問題。

Little Pig
2018-08-18 14:15:44

我看到上面是 S-360-12 看起來是 360W,買瓦數高一點的是不是安全點?有限定電流規格嗎? 原廠配的是30A

ChihJun Soong
2018-08-18 14:20:16

壞的是這顆,也許可以找零件換

Tako Sun
2018-08-18 14:44:57

那個有解法,不過記得還要再加焊一個東東,這問題外國災情非常慘重,都是大陸的POWER,用功率大一點的熱床,一開就燒了。
建議直接買台灣知名品牌的,省的夜長夢多。

Little Pig
2018-08-18 15:00:49

OK!那我就買LRS-350-12這顆來換吧,感謝各位大大


原文網址 Ally Yao
2018-08-18 03:53:56

這個隨身的迷你雷射雕刻機,好像還不錯....

Chen Zimook
2018-08-18 04:01:28

剛好集資完成一年左右....

張辰謙
2018-08-18 07:08:18

請問這個多少錢呢?

Eric Wang
2018-08-18 08:24:24

價格怪怪的?也沒提到原創公司cubiio 看起來像是詐⋯

温富元
2018-08-18 10:13:30

我跟 Chen Zimook 都有

俞石斌
2018-08-18 21:02:07

看不到

Kevin Lan
2018-08-18 21:54:32

我也看不到...

Chen Zimook
2018-08-18 22:03:24

內文被刪了

San-Li Hsu
2018-08-18 22:11:25

Ally Yao
2018-08-18 23:34:20

我也看不到了XD....

Tako Sun
2018-08-19 15:50:03

看過實物,不是團聚那次,是更早之前
在餅干燒,結果燒到螞蟻聞香而來了,燒其他東西,燒到老?抓狂,下禁制令 XD
這種東西,也是很主觀的,個人是覺的,小巧好帶是賣點,拿來當娛樂性的東西就好。


原文網址 林水樹
2018-08-17 11:39:12

太極八(cr8)列印出來的內彈簧避震器~~~現在彈簧行程不足~~~所以要找彈簧去~~~等等再來修改一下~~~讓他可以調整壓力

林水樹
2018-08-17 12:59:23

手臂支撐架

林水樹
2018-08-17 13:00:06

支架部分可以在改良一下~~~加上避震器

吳水豚
2018-08-18 13:32:30

你這叫做搞崗


原文網址 黃伯暘
2018-08-17 00:47:48

請問一下~最近印東西都會失敗,一開始還可以印到完,後來直接爆炸,是哪裡出問題呢?參數都沒有調整,會不會是噴頭的問題?

機器是Ender 3,入手約兩個禮拜

吳宗翰
2018-08-17 02:29:13

第一張照片看起來表面很粗糙
XY軸穩定度應該很差
手搖看看XYZ軸會不會晃(滑軌是否夾緊)
皮帶pulley止付螺絲有沒有鎖緊(止付螺絲鎖軸平面)
皮帶有沒有過鬆(過鬆會跳齒,但不像你的照片)
先從結構穩定度檢查吧
這種模型應該很好印的

正正
2018-08-17 06:15:23

我覺得是噴頭裡的鐵氟龍壞了

Ken Lun
2018-08-17 07:21:22

Cura料徑設定是否1.75

楊金宏
2018-08-17 08:34:19

先買幾顆噴嘴備用?

Nofai Chan
2018-08-17 10:50:45

Check 下 是不是噴頭孔磨大了

Nofai Chan
2018-08-17 10:51:47

Nofai Chan
2018-08-17 10:52:27

磨大了就印到這樣子了

黃伯暘
2018-08-19 10:51:09

感謝大家的回覆,把溫度降低之後有明顯改善了!

Kevin Lan
2018-08-19 11:23:37

我還是覺得不太正常耶? 有些料看起來已經燒焦了, 而如果印PLA溫度通常200上下的話應該不至於燒焦. 會不會是溫度感應不太正常?? 一開機的時候看一下面板顯示的溫度是不是30度上下(就是符合室內環境).

黃伯暘
2018-08-19 11:42:07

燒焦痕是因為後面的料整黏在噴頭上(沒有黏在下面那層),時間久了就燒焦

黃伯暘
2018-08-19 11:42:54

目前還在尋找連接不佳的原因


原文網址 Jacky Lin
2018-08-16 23:57:35

團長會團購嗎?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