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沈政憲
2018-08-15 16:44:54

問題詢問

各位朋友你們好,我是用CR-10 PRO的印表機

最近一兩天在印東西時很容易底部物件會翹起來,進而導致列印整個跑掉

而且底層網格那層不會翹起來,反而是底層上的成品開始列時會翹起來

不論我怎麼調數值,就是會翹起來,前幾天印一模一樣的物品,,數值我記得也沒變,就不會這樣,但這一兩天突然一直如此,我真的快瘋了,不知該如何處理

請問各位神人知道該怎麼辦嗎?

我列印的原料及數值如下

原料 ABS
層高0.15mm
壁厚1.2mm

填充
底層厚度1.2mm
填充密度60%

打印速度 60mm/s
噴頭溫度230度
熱床溫度95度

支撐為全部支撐
平台附著為"底層網格"

打印材料
直徑1.75mm
擠出量100%

噴嘴孔徑 0.4

Kevin Lan
2018-08-15 16:46:44

你之前也都一直印ABS也是用這套參數沒事嗎? 那料有換過嗎?

蔡孝源
2018-08-15 17:24:09

底層風扇不開 或開小點試試
棧板不要用 試印看看

楊金宏
2018-08-15 17:24:22

以下不是開玩笑
我上星期也遇到類似情況,試了很久搞不定然後我在封箱上放了一包綠色乖乖後就順順印了...
印前先確定底板乾淨無手油,塗口紅膠,黏附平台設定用Brim20圈或10圈

Scott Lai
2018-08-15 18:35:39

提高熱床溫度試看看,不然就是底層網格取消掉,他目前拉不住你的列印件的底層

Kevin Lan
2018-08-15 21:26:49

為什麼你需要乾燥你的線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AXUjZZER5E

Kevin Lan
2018-08-15 21:31:59

1.你的模型底部接觸點就那麼一點點.
2.你還開了Raft, 造成接觸點更小了. 不但不能開raft, 還要開brim多印幾圈.
3.印這個不能吹風, 最好弄個紙箱(沒有上下蓋)把四週擋起來避免冷氣或電風扇吹到. …… 查看更多


原文網址 彭士瑋
2018-08-15 15:08:17

原本上週該出的八月份表單, 因為在大陸防火牆翻不過去... 所以遲了點,應該本週可以搞定! 印表機的價格因為匯率大幅下滑. 對台灣的團友有不錯的消息! (很嚇人的價格)


原文網址 Scott Lai
2018-08-15 06:27:57

楊仁智
2018-08-15 07:24:06

Edward Kuo
2018-08-15 07:34:54

朱俊德
2018-08-15 08:00:46

Scott Lai
2018-08-15 08:17:47

許阿瑋
2018-08-15 08:26:34

Scott Lai
2018-08-15 08:35:29

許阿瑋
2018-08-15 08:38:51

Scott Lai
2018-08-15 08:40:37

許阿瑋
2018-08-15 08:57:46

蔡勉旭
2018-08-15 09:18:14

Scott Lai
2018-08-15 09:25:51

沈宗麟
2018-08-15 09:48:15

朱俊德
2018-08-15 09:54:16

朱俊德
2018-08-15 09:55:24

Kevin Lan
2018-08-15 13:28:54

Scott Lai
2018-08-15 13:31:50

Scott Lai
2018-08-15 19:48:43

Kimi Hsu
2018-08-16 01:06:28

Sega Liu
2018-08-16 11:00:51

蘇恆誠
2018-08-23 15:46:06

廖晟富
2018-08-24 02:55:06

Kevin Lan
2018-08-24 09:26:12

王智立
2018-08-24 09:36:04

廖晟富
2018-08-24 11:44:53

Scott Lai
2018-09-20 17:08:27

ChihJun Soong
2018-09-20 18:46:22

Scott Lai
2018-09-20 19:09:49

ChihJun Soong
2018-09-20 20:37:39

Scott Lai
2018-09-20 20:55:26

ChihJun Soong
2018-09-20 21:01:34

蘇恆誠
2018-09-20 21:31:28


原文網址 Daydreaming Dean
2018-08-15 02:49:23

請教一下,我的CR-10現在用比較便宜的PLA料,列印溫度一般在200-205度左右,最初印的幾件物件還不錯,但當我印一件比較大的件(30小時),印了一整天後發現擠不出料,已凌空印了幾cm。

一般打印時都會間竭聽到送料器卡卡聲,是我的噴頭溫度不夠還是原裝送料器的問題?有什麼方法可以測試?感謝各位解答

張峻愷
2018-08-15 03:08:01

你摸摸看散熱塊上面接快速接頭的地方是不是變的溫度過高,他應該要是冷的

YH Suen
2018-08-15 08:26:29

很大機會是噴頭堵塞了,你上YouTube搜尋 3d print cool pull 有教方法

ChihJun Soong
2018-08-15 09:15:15

列印速度是多少?也許是太快噴嘴加熱溶料來不及。


原文網址 Wingo Lee
2018-08-14 20:32:26

在學校放了約一個月沒動就生銹了。.。各位大大有沒有解救方法。


原文網址 周宗毅
2018-08-14 16:50:30

請問如何使用TINKERCAD繪製羅牙,或是有教學可以分享嗎?

楊金宏
2018-08-14 17:03:14

search "TINKERCAD spiral" on youtube.

Yuen Chun Kwong
2018-08-14 18:00:30

可以,但很煩,用fusion 360, 2秒鐘完成,可3D印出。

蔡和璋
2018-08-14 19:38:36

這個軟體畫出的圓柱是切面,有點像多邊形的六角柱

周宗毅
2018-08-14 20:00:41

Chen Zimook
2018-08-14 21:52:16

TINKERCAD 特色選單有 可以自己調整


原文網址 ChienMing Liang
2018-08-14 14:56:59

機車行車記錄器原廠座架太突兀
自己畫一個更貼近安全帽~

環扣的部份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1023595
搭配魔鬼粘~跟一點針線活~

陳柏諺
2018-08-14 15:03:56

表面好平整喔喔喔喔!請問層高設多少?

李大淳
2018-08-14 15:22:22

請問帽子的弧度怎麼抓?

朱立先
2018-08-14 15:25:28

簡單弧度可以先用紙去描, 然後剪下來對準, 再用手機拍起來後輸入到電腦去描圖..

朱立先
2018-08-14 15:29:10

或是直接拍安全帽也可以省更多工

簡尚恩
2018-08-14 15:34:32

請問底座是黏在帽子上嗎?

ChihJun Soong
2018-08-14 19:51:50

安全帽上架這個小心被當檢舉魔人..很多人恨得牙癢癢想找藉口K人.

Timothy Chiang
2018-08-14 20:15:44

我是畫了外掛行動電源供應,長途騎車不會有線卡脖子


原文網址 Ming Chun Kuo
2018-08-14 11:59:42

請問一下-CR-10S 4要怎麼設定列印,列印出來都很醜/我用公司也沒有特別設定列印出來就很正常


原文網址 蘇恆誠
2018-08-14 09:21:41

經濟部工業局 iPAS # 3D列印工程師 認證

吳水豚
2018-08-17 11:22:22

這是fdm 還是光固化?


原文網址 Wayne Wu
2018-08-14 00:41:34

求解一下,印一陣子會跑位

Ally Yao
2018-08-14 11:21:30

跑位的位置是??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