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ChienMing Liang
2018-08-06 15:01:04

手很殘...塗裝很難...

姜信宏
2018-08-06 15:05:16

小畫家版的

温富元
2018-08-06 18:05:02

蔡孝源
2018-08-06 18:58:27

比我手還巧了

蔡金憲
2018-08-07 19:39:52

我塗的話應該更慘 哈哈


原文網址 鍾慶樺
2018-08-06 13:14:33

請問有人有 小叮噹的立體圖檔嗎?
想要幫小孩印名牌
我只有在網路上找到美樂蒂的畫圖教學
但小孩想要小叮噹的....


原文網址 Cobra Lee
2018-08-06 12:32:05

竟然有紙的3D列印機
材料是一張張的紙,是怎麼印出來的?
Mcor Arke
http://www.git.com.tw/3d-printing_detail.php?id=28

陳啟耀
2018-08-06 12:43:35

它的原理應該是鋪一層紙,割形狀,噴顏色(有膠)然後下一層重複動作,應該是這樣,最後就把周圍的紙拆掉就是成品了。

林廷諭
2018-08-06 13:05:14

意思是每層高度就是紙的厚度,彩色列印+剪裁+疊起來

Cheng Chih Lin
2018-08-06 13:22:00

神奇,如何割,如何疊

陳啟耀
2018-08-06 14:10:12

機台費用之貴,基本上應該實用性比較低,看看就好。

黃傑
2018-08-07 16:47:20

翻砂、鑄造神器

朱俊德
2018-08-08 10:29:40

實際一看 2016年一月就有了, 價格快6000美金, 這個價格我可能比較想去購買一台塑膠回收機(2600~3600美金看怎麼帶回來台灣)... 精密度... 塑膠型FDM還是佔有優勢... 墨水費用, 黏著劑費用, 專用紙的費用, 恐怕也不划算... 官網說解析是0.1mm
代理商有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onpG71gsfw&feature=youtu.be

陳冠銘
2018-08-08 10:48:32

不印塑料
但用了很多紙 很多黏著劑
說實話每次看到類似這種說法都很想吐槽 ?


原文網址 Scott Lai
2018-08-06 11:53:38

Kevin Lan
2018-08-06 14:05:45

太棒啦~
Visual Studio Code是微軟出的軟體裏面數一數二的好東西(而且還是開源專案). 能當成Ardunio的IDE來用真的太好了.


原文網址 Lhk Transk
2018-08-05 19:23:58

今天調了很久… 終於調到這個樣子。
但首數層(右側)好像還是怪怪的…
可以請教一下該調 Slicer 的甚麼參數嗎?
# Ender3 # KISSlicer

Lhk Transk
2018-08-05 19:27:24

楊東昱
2018-08-05 19:30:44

應該是類似的。
你的貼平台那個面 可以拍來看看嗎?


原文網址 橘子腦師
2018-08-05 11:12:07

佛朗基完成了,喔耶

Chen Zimook
2018-08-05 12:40:46

好飛旋~~~~~

Morakot Lee
2018-08-06 08:46:54

跪求機器人佛朗基

Joanne Jean
2018-08-06 08:49:18

Super!

橘子腦師
2018-08-06 08:58:12


原文網址 趙志瑋
2018-08-05 01:31:55

售cr10 二手 近期一個月內將會搬家,機器不留,一台降為9000元,剩下最後一台。

# 般完家機器還賣不掉就放補習班推廣用
# 不用在期待有更優惠的價格

趙志瑋
2018-08-05 01:46:30

一台是第一批團購的,其他四台是去年12月的。

梁家維
2018-08-05 09:12:23

想要兩台@@~大概列印時間都多久了呢?

施育翔
2018-08-05 20:01:29

列印範圍是30立方的規格嗎

趙志瑋
2018-08-12 13:44:49

降成一台一萬囉,五台全收的話備品跟剩餘線材一律免費送給你!光是噴嘴就超過50顆

張啓源
2018-08-12 15:48:50

要自取嗎?還是可寄送

Fan Sun
2018-08-15 16:41:11

還沒賣出嗎?

趙志瑋
2018-08-21 12:54:39

還剩下四台,機器在高雄,一樣一台一萬元,箱子都還在。

趙志瑋
2018-08-25 22:47:41

推一下

趙志瑋
2018-08-28 21:31:19

近期一個月內將會搬家,機器不留,一台降為9000元,還有三台。

廖晟富
2018-08-30 15:18:45

有人要收我的cr8嗎xd

翰林
2018-08-30 20:01:53

這價格怎樣都要搶一下~( ^_^ )v

趙志瑋
2018-09-01 15:23:27

剩下最後一台已經被訂走,感謝大家的支持


原文網址 Gary Ho
2018-08-04 20:26:01

用一天的時間完成了支架以及給千分表一個位置了⋯⋯

對於龜毛的我就是喜歡挑戰0.01的誤差~ ?

網路找不到喜歡的支架模型,就自己畫一個來囉,

Jian Lin
2018-08-04 20:47:42

嗯 看起來很順利

Viliterosity Chen
2018-08-04 21:31:04

雖然不是重點但0.01是百分啦XD
我前陣子也買了顆便宜的回來打算跑跑平面


原文網址 陳伯翰
2018-08-04 12:16:20

有人有買過這家的線材嘛
https://m.ruten.com.tw/goods/show.php?g=21611085513351

李仁維
2018-08-04 12:26:51

便宜好用,不過太遠端機種有時會會因為線徑不穩摩擦力大

鄭詠文
2018-08-04 12:27:51

我買過,個人經驗覺得不好用,料有點軟脆
剛好也是一卷黃色一卷夜光。
黃色那捲印稍微多點回抽的件時
(印這個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925556
料被進料齒輪磨斷,
害鐵弗龍管堵住。

竹本一郎
2018-08-04 12:33:48

我都是買這家的,用起來還ok,還沒出過狀況

Scott Lai
2018-08-04 12:36:11

所以是2卷375?

Shih Kai Lin
2018-08-04 12:37:45

上面寫375/卷

陳莉
2018-08-04 12:53:30

買過一次4捲,後來擺著不用了

竹本一郎
2018-08-04 13:18:02

二卷免運,750

鮑明禮
2018-08-04 13:28:21

買過PLA 4捲用完,列印正常

Cheng-Pu Wu
2018-08-04 13:46:03

可以,印出來會沒這麼漂亮而已

Gary Ho
2018-08-04 13:53:59

我用這一家,蠻好用的~品質漂亮,基本上每家料的特性不一樣,參數調對了印出來就漂亮

李大淳
2018-08-04 13:56:19

我有買一卷300,三卷免運的,基本還不錯,不過容易翹

呂東哲
2018-08-04 14:19:26

我有卡線紀錄耶

呂東哲
2018-08-04 14:21:29

鄭又瑋
2018-08-04 14:30:40

我有!!會卡線

戴方能
2018-08-04 14:33:18

用過,蠻好用的,品質很不錯。

Chun-Shiung Wu
2018-08-04 19:26:06

買過,便宜好用

吳水豚
2018-08-10 16:44:03

以前很爛~現在不知道


原文網址 Ming Chun Kuo
2018-08-04 00:07:17

請教各位,以下兩段影片為,第一段是產品在打印位子,第二段是我把他移動到右上方,打印才不會一直都在原點, # 這是機器那各方面出問題 ,版本是,centrality 3d-1.1.3
?

Ming Chun Kuo
2018-08-04 01:43:03

明天在試試看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