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朱俊德
2020-02-15 11:56:07

Prusa官方示範如何列印透明物體+後製! 後製是重點! ?
# 成功後製拿傳奇
# 失敗後製做肥料

Lee Chih Fang
2020-02-15 13:29:36

PLA沒救 ? ?

高德祥
2020-02-15 19:24:47

這在推SLA的坑阿....慘了 趕快抓住自己的手


原文網址 陳彥宏
2020-02-15 11:40:24

非常感謝各位經驗
讓我一次直接成功
使用ender 3 pro
溫度 噴頭195 平台50
風扇 無
層高 0.2
填充 20
速度 內40 外30
流量 外殼98 填充102

請問印pla邊邊會翹怎麼處理
吹模風扇0%和100%都有試過
溫度 195
層高 0.2
速度 40
感謝大家


原文網址 Chan David
2020-02-15 11:23:12

請問各位先進,我有一些STL檔想要列印,找一家廠商報約10萬,想問是不是買一台3D列印機自己印比較划算?
列印的內容是機器手臂的組件,本人沒有列印的經驗及基礎。


原文網址 趙柏柏
2020-02-15 10:09:28

底部有時會填充不滿請問是為什麼呢?時好時壞,雖然不影響功能但看了就不爽。(轉轉球終於成功一個了)

Majestic Too
2020-02-15 11:37:08

噴嘴阻塞??


原文網址 Lhk Transk
2020-02-15 09:46:35

# Ender3 的原裝主板直接換成 TMC2208 和改成 UART Mode。
代價是羲牲了 MicroSD port…。

ChihJun Soong
2020-02-16 20:17:45

4988 腳位可以用TMC2208 直接換上喔?
去買一片SKR E3可能比較划算。


原文網址 Camera Yafu
2020-02-14 20:04:20

各位先進大家好
我是3D列印新手,第一次發問(鞠躬)
我的加熱鋁塊與噴嘴周邊會有加熱後的PLA慢慢滲出(如圖),列印過程中也會滴到半成品上,請問大師們可以如何解決呢? 先感謝回應 ^^

張芳碩
2020-02-14 20:09:11

重點是那個地方不應該溢料出來
你的喉管和噴嘴應該要緊密接觸

彭帟絃
2020-02-14 20:09:47

喉管鎖入加熱塊的部分纏上止瀉帶在鎖入即可

Lhk Transk
2020-02-14 20:22:20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但奇怪的是用了矽膠套才漏,不用套就不會漏。

Joanne Jean
2020-02-14 20:32:13

把喉管跟噴頭鎖緊 就不會漏了

徐力祺
2020-02-14 20:32:21

喉管和噴頭中間有空隙,料從中間漏出來了

蘇家弘
2020-02-14 20:38:13

請問,黑黑的液體是?

Camera Yafu
2020-02-14 21:13:15

原來是喉管與噴頭之間有空隙所導致,謝謝各位先進,小弟鎖緊後再向大家報告~

趙柏柏
2020-02-15 00:02:18

他燒焦之後封起來慢慢的就不會在漏了。 ?

黃紹綱
2020-02-15 00:22:04

我的也會 ?

詹建瑋
2020-02-17 21:41:20

喉管跟噴頭沒鎖緊

Camera Yafu
2020-02-17 21:47:09

各位先進大家好,我把喉管與噴嘴卸下來清理後,特別「鎖緊」裝上,現在已經沒有滲漏的狀況了,謝謝大家的寶貴意見! 鞠躬~~~


原文網址 陳韋鈞
2020-02-14 16:29:40

跟風列印。
雖然不知道這顆轉轉球能裝得下什麼,但設計確實有趣好玩!

————————————-

機器:atom 3
線材:SpiderMaker消光PLA

層高:0.1mm
速度:60mm/s
填充:5%
支撐:無
回抽:6mm
回抽速度:25mm/s
檔案: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1817180

曾建豪
2020-02-14 16:34:32

請問大大用哪個軟件列印?還有層高是用多少?我兩個列印出來 內層都會在用鬆時會斷...

周暐傑
2020-02-14 16:37:56

這是哪裡下載的呀

鄭智勇
2020-02-14 16:42:12

設計難度高,實用性不高的好作品

謝哲瑋
2020-02-14 16:47:50

很象以前过年的时候客厅放的糖果盒

繆亦奇
2020-02-14 16:48:57

這印的也太漂亮了吧

朱俊德
2020-02-14 16:55:29

只要你裡面放貴重物品女生都會喜歡的 ?

Son Ye H
2020-02-14 16:57:08

求圖檔~

廖家仙
2020-02-14 17:00:02

新光綠?

陳韋鈞
2020-02-14 17:02:31

不好意思忘記附檔案,已更新在本文

陳首銘
2020-02-14 17:49:53

借分享

曾 嘉偉
2020-02-14 18:27:24

我開始考慮是不是我的機器問題還是料品質太爛導致印不出來了

Bryan Chiang
2020-02-15 11:29:17

你有放大印嗎? 我印出來小一號

顏宗興
2020-02-15 17:47:43

這麼大@@,請問印了多久?


原文網址 Bryan Chiang
2020-02-14 14:46:15

列印了防毒面具可用醫療口罩的轉接件,一個口罩可剪成9片,實際用覺的單邊阻力有點大,還是用雙邊較好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4153462…

Wayne Wu
2020-02-14 15:04:56

可以買5N11或7711來切,同是N95棉

洪彥伯
2020-02-14 15:16:39

問一下,病毒類的綜合慮毒罐有辦法濾掉嗎

Lhk Transk
2020-02-14 16:57:42

想問最底那個列印件容易印嗎?
我看到很多 Bridge… 尤其中間那個十字特别長。

JerWei Chang
2020-02-14 17:21:50

求口罩的圖檔@@

Johnrock Chou
2020-02-14 18:55:51

這麼小,永久了會缺氧

Alex Wu
2020-02-14 21:58:03

其實,久戴,裡面都是汗水喔!
我戴過,除非寒流
寒流會變成水蒸氣,面罩一樣裡面會很多水

Alex Wu
2020-02-14 22:01:16

非必要,戴口罩就好!
戴防毒面罩的,後果就是裡面會很多積水!
不管是當兵的防毒面具,或3M的防毒面罩,戴久了,都會積水,夏天是汗水,冬天是呼氣變成水蒸氣,積在裡面


原文網址 謝柏驊
2020-02-14 10:03:32

有兩個照片轉凹和凸浮雕的STL
需要人代印,意者我能給檔案
你再報價給我
人在台北內湖區。

謝柏驊
2020-02-14 12:00:39

目前洽中


原文網址 趙柏柏
2020-02-14 09:40:11

請問Ender3的預熱溫度可以調嗎?每次預熱完還要再微調到我要的溫度有點麻煩。

陳裕菖
2020-02-14 09:54:44

可以,選單,控制裡面調整

ShiJie Shen
2020-02-14 11:01:36

疑!為什麼要微調呢?預熱p只是讓你不用等那麼久,切片設定時的溫度才是列印溫度呀

繆亦奇
2020-02-14 17:12:50

設定就搞定了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