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林聖修
2018-08-02 10:40:02

最近心血來潮~
想把CR8改成32位元,並實現自動調平!
目前打算是使用arduino due+擴展版ramps-fd
在露天上看到的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818958790750
請問各位前輩有什麼建議嗎?

我家的CR8,已經快變成只有外殼像了WW


原文網址 江綠茶
2018-08-01 21:27:37

# CR8
(換了熱敏電阻 無效)

熱床加熱功能正常,但溫度不正常
開機後熱床溫度會一直往上跳,有時候會MAXTEMP BED

爬過文好像說是主板上R11的4701電阻的問題,文中說正常阻值為4.7K,電表一量....4.42K
然後我順便量了一下噴頭的R11電阻,4.38K....wtf?
可是我噴頭的感溫是正常的....

不過因該至少可以確認熱床感溫的問題因該是R11電阻的關係吧!??

John Wang
2018-08-01 21:59:05

你的問題原因我不知道,但除非這顆電阻是精密電阻,不然4.42K,4.7K或4.38K的差距在電路的設計上幾乎可以說是沒有意義(更不用說電阻出廠就有誤差,三用電錶的量測誤差......)

吳宜哲
2018-08-02 06:37:37

電路板上的電阻的阻值是不能這樣子直接被量測出來的


原文網址 黃博正
2018-08-01 21:13:45

請教一下 關於3D列印
有人在 金屬列印上有所琢磨嗎?
尤其是針對承壓件10barg的部分。
150cm^3 左右的樣品

材料
一般鑄造來說是使用球墨鑄鐵FCD450
;
3D列印有對應性質的材料嗎?


原文網址 Yu-Min Su
2018-08-01 15:29:04

[修正再度徵求]

藝術造型大型3D列印
約680個物件(20x20x25)
三個大組件
三個單元的數量為
164/111/362/
需要繳交的時間為8/8
希望農場位於台北可讓我們隨時知道進度

煩請目前有休耕的農場聯繫一下
謝謝!

歡迎各位達人合印......
構件不太需要進行拆除support

再麻煩各位,謝謝!!

Devon Hsin
2018-08-01 15:58:53

好奇現在有哪些單位有70台以上,一定要記一下

Kevin Lan
2018-08-01 16:16:16

70台?
哪個公司行號單位生意做那麼大的, 想必這邊很多人都會很想知道.
70台以上挖礦機的農場倒是很多...

Devon Hsin
2018-08-01 16:19:26

北部有25台以上的農場都先認識一下好了XD

有機會合作,請留言,也讓大家認識一下,謝謝

Wayne Wu
2018-08-01 16:19:34

黃新成 這位大哥蠻多大型作品的

Rich Ban
2018-08-01 16:26:27

John Chen 大師有請了

Min-Chieh Chen
2018-08-01 16:48:09

卡一個,來朝聖。

洪瑞良
2018-08-01 16:50:10

30台報到

Kevin Lan
2018-08-01 16:59:30

30台的大大們讓小弟我跪一下~ 厲害了!

Kevin Lan
2018-08-01 16:59:52

樓主要不要去問問這家, 只有一台, 但是可以印很大的東西...

https://blog.addmaker.tw/....../%E5%85%A8%E9%9D%A2%E5....../

Josh Chiu
2018-08-01 17:20:29

70台以上台灣我知道的只有一家

Wayne Wu
2018-08-01 18:26:16

原來神人這麼多,請賜小弟一拜

陳怡杰
2018-08-01 18:27:28

口氣真大!

Patrick Wong
2018-08-01 18:35:26

嘩! ?

張可鵬
2018-08-01 19:07:01

70好猛阿~~~~~

David Wei
2018-08-01 19:17:52

70台我跪了.....

李旻宸
2018-08-01 19:38:56

70猛

Yu-Min Su
2018-08-01 19:39:38

各位大大抱歉,之前配合廠商就是200台,可能胃口養大了口氣不慎,但案件量實在太大(總共673個檔案已切好20x20x25高度)
如果沒這麼大的農場消化,我們沒辦法如期交件...... 若有冒犯各位大大在此抱歉一下

Devon Hsin
2018-08-01 19:53:08

好壯觀,好期待看到成果!

H.s. Lu
2018-08-01 21:39:03


70台好壯觀

吳俊勳
2018-08-02 06:01:31

卡一個

Kevin Lan
2018-08-02 09:01:48

樓主大大如果印完了, 成品要展示前請務必po上來讓大家膜拜一下. 不管是樓主案子或是承包的廠商都很厲害, 讓小弟開了眼界.

麥麥
2018-08-02 10:06:56

那有沒有需要幾百kg的線材需求呢?

楊仁智
2018-08-02 18:01:42

初算一下,是180*180*180公分的物件(以正方體估)超壯觀的。。。就跟大床大小加上180高。。。。

楊仁智
2018-08-02 18:02:49

如果智財權疑慮的話,超期待樓主PO成品圖

林一旭
2018-08-02 18:10:40

20台 PING 500 比70台小機厲害喔~~~有需要可以洽原廠~~他們有再接打樣~~

劉宗凡
2018-08-02 22:14:17

Min-Chieh Chen
2018-10-21 22:43:03

如果是用在室內裝修造型,我個人蠻好奇相關法規和檢驗的審議....


原文網址 James Chen
2018-08-01 00:26:53

玩玩分享,damper真的是最有感的改裝,E轉角度建議用印的,角度隨你高興,這個鐵件會卡到Z有點蠢

ChienMing Liang
2018-08-01 09:57:15

請教物件連結~

劉福展
2018-08-02 22:27:59

鈑金件 折一下好用


原文網址 陳伯翰
2018-07-31 20:09:56

各位大大
我想問一下
為什麼在列印中有時候印表機會出現高頻的聲音
然後過一段時間就沒有了
影片高頻聲音可能聽不清楚


原文網址 Sing Lam
2018-07-31 19:17:43

發現BL Touch 改裝Ender3 影片

Kong Sang Chow
2018-08-01 10:38:46

跟這個方法改完,會disable microsd card


原文網址 ChienMing Liang
2018-07-31 13:53:08

塗裝神器??有上色癌也很順手
油漆筆加上一些小技巧

蘇恆誠
2018-07-31 14:57:57

請問技巧是?

許元鴻
2018-07-31 15:06:18

請問是什麼牌子的油漆筆


原文網址 李仁維
2018-07-31 02:28:08

和前輩們討論一下, 各位覺得噴嘴0.4&殼厚0.8mm的設定
什麼厚度的牆壁最強/抗壓呢?
是剛好為0.4倍數的實心牆壁, 或是有內部填充的厚壁?
(圖中依序為0.4, 0.5, 0.8, 1, 1.2, 1.5, 1.6, 2, 3, 5)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8-07-31 02:58:52

先考慮冷卻收縮問題⋯⋯

蔡孝源
2018-07-31 09:13:35

我比較再意有的中間填不滿不知道怎麼設才好

Tako Sun
2018-07-31 10:50:57

之前也傻傻的測過,最後直接用針筒注環氧樹脂最強 XD


原文網址 Kevin Lan
2018-07-30 09:03:17

我有個單純的疑問.
3D印表機可以印雙色的意義是什麼? OK, 你的模型可以多一種顏色, 然後呢? 我的意思是, 實用性的問題.

我想大部份需要多色的模型, 那都不是兩種顏色可以解決的吧?

如果指可以在同一個模型列印不同材料, 這就超級有意義的! 例如, 可溶性支撐材料, 有助於你得到完美的懸空面, 又例如, 軟料跟硬料的結合, 一次列印完成不用組裝就能固定 (軟料可以直接「埋」在硬料內).

不過, 如果是多進一出, 除了為了要洗料而要浪費大量的材料(說不定做線材的大大們會很開心?)之外, 不同材料非常有可能適用的溫度不同, 如果溫度差異很大的話, 在印換料柱完成之前溫度沒辦法變動完成的話, 是不是又要等昇溫跟降溫?

所以我一直對多進一出的設計, 它的實用性抱持著疑問...

沈宗麟
2018-07-30 09:08:54

所以未來要rgbk四合一混色出口及一個可溶性印支撐及一個軟料印筏層。加起來要六個擠出機。

Tako Sun
2018-07-30 09:22:20

要看是民生(娛樂)或是商用(賺錢)用途而定
不過,這兩大類的用途,都有需要這樣機器的人在
民生(娛樂)用途,就是滿足個人的成就感為主,像現在外國多色機又再一次捲土重來,價格下殺到399美金以內了,還是吸引了數量驚人的玩家去買來玩。

Kevin Lan
2018-07-30 09:36:07

如果真的想要一個模型多種顏色(注意, 不是「全彩」)_的話, 也許可以等一等自動接線機. 不過那個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貨, 然後也要等人用了一陣子之後看有沒有問題再說.
之前看到才發現原來印的時候多色接線機有機制監控送進擠料機的線材的顏色? 不過實物沒出來沒人用過之前不好說就是了.

王奇塔
2018-07-30 09:48:23

雙色正確一點的用法,之前大家的討論重點都放在多種材料列印,不過現在似乎變成一直專注在多色列印,多材料反而被忽略。

王智立
2018-07-30 09:50:14

改了兩台雙進雙出。小小覺得多色列印,純粹自嗨用。
個人主要用途還是在複合材質接合列印。 …… 查看更多

李嘉祥
2018-07-30 09:51:22

如果我要買雙出機.目的應該也是為了可溶性支撐材.

黃君仁
2018-07-30 09:53:57

就算我有雙色或是可溶支撐的需求,我也不太會去買多進一出耶 ? 既耗材又費時

朱俊德
2018-07-30 09:59:12

3D印表機可以印雙色的意義是什麼?
基本上, 如果可以雙(多)色列印, 可以減少很多後製程處理... 若以精密度與品質來說... 我認為FDM做這個是多餘的. FDM 3D列印表機最重要的功能還是開發 prototype(雛型), 精密度與品質沒有要求太高的展覽擺設樣品和基本生活運用.
-prototype(雛型) 包含很多產業運用, 特別是在自動化工程中 …… 查看更多

Jack Yang
2018-07-30 10:12:47

雙噴頭用六年的路過 ,功用就是:右邊用到塞住換左邊繼續印 ,兩邊都塞再一次處理就好(拉長維護週期

陳冠銘
2018-07-30 10:27:40

增加商機啊
我是說對線材廠來說

Tk Leung
2018-07-30 11:02:58

其實一台3D 印表機對一般人來說也是沒甚用途。

Tk Leung
2018-07-30 11:10:43

自已的機器能做別人的不能就是暗爽 ? ?

Tk Leung
2018-07-30 11:12:06

別人的要一大件洗料柱,自己的不用也很爽 ? ?

舒宗淇
2018-07-30 11:13:03

之前是想利雙噴嘴作複合性材料列印,一是用pla列印底層一定的厚度防翹起,上面ABS來列印上層結構材料..結果失敗。
再來想不然用PLA印支撐然後ABS印主体..結果又是另一次失敗,所以多進一出噴嘴我確定只能用來搞不同顏色列印,不適合件複合性材料列印。
看到XYZ出的彩色列印,一直都沒看到真正成品出來。多色列印會有需求,但只能看最後是出怎樣的機器來解決目前的難題了。

Wayne Wu
2018-07-30 11:50:43

角度不同
打樣者:打樣而已,隨便,公差準就好
後製加工者:單噴頭就可以了後續還要打磨 …… 查看更多

Bear Yen
2018-07-30 12:09:03

每印一次
附贈一個漸層筆筒
自用送人兩相宜

Boon Kheng Tang
2018-07-30 12:23:33

我的二進一出只為了玩漸層,然後沒有了 ?

吳志泓
2018-07-30 12:37:00

有,實務上 有一種雙色塑膠射出技術,可以射出兩材質或兩顏色的量產產品,之前有自己用雙色印表機幫公司打樣過。 因為當時外面能代印的地方不多,價格也不便宜,而且有些代印的會混到顏色,搞到最後自己改裝原本的3D列印機 變成兩進兩出 來印還比較便宜 品質還可以自己掌控 。

ChienMing Liang
2018-07-31 15:40:00

曾經的想法~
將回收的料再製成線材,品質上一定沒原料好
用雙頭打印,支撐用回收料節省秏材....

Guan Jie LI
2018-08-02 18:52:22

PING即將推出新機,最有價值的地方是可溶性支撐材,雙色與漸層功能更是加分。大家擔心的洗料柱問題會在這一次得到解決,會是有史以來最佳雙料體驗。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