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ChienMing Liang
2018-07-25 01:55:29

Awesome~
https://www.instagram.com/p/Bln4-y-h6ul/…

翻譯年糕

張益誠
2018-07-25 08:19:00

這個真心沒辦法贊同…水垢問題秒堵啊(頭痛


原文網址 Ping Jung WU
2018-07-24 22:56:38

小弟的ender 3想降低噪音
問題1.有什麼建議的散熱風扇可以改裝嗎?
問題2.Z軸運轉時的噪音有解嗎?(目前已在X Y軸加了減震墊)
勞煩老師們指導感謝

Fan Wenshien
2018-07-24 23:33:56

z軸噪音應該超小吧?畢竟每次也才上升0.1mm

James Chen
2018-07-25 03:58:47

有人為z軸設計damper支架,等下批貨到我要來試試

鉛筆壹
2018-07-25 10:50:34

驅動器改用 256 step 的試看看

Morakot Lee
2018-07-25 19:52:48

買一個耳塞

Gary Li
2018-07-25 20:35:16

又或者出門而去

Kevin Lan
2018-07-26 20:31:29

換主機板之後插TMC2280靜音驅動, 才是正途.
結果風扇變成最大聲... 但至少風扇的聲音是一定的頻率不會變來變去. 如果一點點步進馬達「唱歌」的聲音都不能接受, 那就不必浪費錢跟時間在沒辦法百分之百解決問題的方案上了.

ChihJun Soong
2018-07-26 22:37:35

z 軸加減震器要注意那個減震器厚度大概6mm左右.你的平台高度能不能往上提升,怕你X軸下來會撞到那個螺桿連結器, ..加TMC2208 是比較好的方案,就是整塊板子都要換掉還要買4顆貴貴的TMC2208..費用高一點..

舒宗淇
2018-07-26 22:37:51

作個箱子封起來會比較快..再怎改風扇跟馬達聲音還是會有聲音跑出來.


原文網址 Jian Lin
2018-07-24 19:35:47

已解決

Hi all CR10 mini 主機內部有個風扇因為噪音過大已猜下,仔細觀察這風扇似乎是幫助螢幕扇熱或幫助空氣流動,風量非常小,請問各位有修好他嗎或直接不裝,有點懶得修他感覺功用不大,想知道大家的想法

結論:風扇還是要裝,別省麻煩如果壞更多就糟了


原文網址 彭士瑋
2018-07-24 18:31:10


原文網址 鄭元德
2018-07-24 08:06:23

可能原因有哪些?
煩請老師們指導。


原文網址 Min Is
2018-07-24 03:13:53

列印時 z軸 都會摩擦和碰撞的聲音 列印越高越大聲的時候越容易撞斷列印物品, 請問各位這是哪裡有問題需要調整,謝謝。

機型是 ender 3 麻煩各位 知道的人教我調整一下謝謝。

王智立
2018-07-24 03:35:50

模型上看起來很 z 軸沒有不順暢的地方,換個方向討論。我覺得比較像是噴嘴去刮到模型產生的異音。

溫度降個 3~5℃ 再把模型印一次,觀察看看是不是還會有相同的聲音。如果有用錄影的方式會比較清楚你說的異音是在那個部份產生的。。

楊金宏
2018-07-24 10:07:42

我也是Ender-3 這是最近錄的,給你比對一下聲音。
https://youtu.be/9eNP1M5e-CE
安裝說明書上有寫,在Z軸牙條兩側的螺絲要鎖但不要鎖太緊,這邊先檢察看看,你的照片裡底板應該是用原廠的板子對嗎,我去找玻璃行割一塊玻璃(厚5mm 長寬23.5cm)代替原廠板子再把調平作好,列印處儘量別有手油,可買口紅膠塗在列印處增加成功率,第一層有印好的話大概就沒問題了。

Elan Li
2018-07-24 11:21:54

是不是水平沒調好,或x,y軸跑行程晃動造成的

Min Is
2018-07-24 22:48:01

以設抬高0.75還是有 摩擦到 的聲音, 影片一開始就 就摩擦到的聲音

ChihJun Soong
2018-07-27 02:23:05

怎麼看都覺得是平台和噴嘴間隙過小,看他的第一層的裙襯已經塗成薄膜了,連線的痕跡都看不出來了.另外他的列印溫度和速度是多少?
也可能是線廖冷熱膨脹係數很大,冷卻後膨脹變高了.
如果有開熱床建議間隙可以先調0.15~0.2mm試看看. 除非你都是用0.1mm層厚在印

楊金宏
2018-07-30 17:00:43

這個資訊參考看看
https://youtu.be/ffVe-Ir0La0


原文網址 Ronn Chen
2018-07-23 22:56:39

請問大大們!
頂部有凸起及軌跡是哪裡設定的問題嗎~~

Chen Guan Ting
2018-07-23 23:01:44

林佑臻
2018-07-23 23:07:50

Chen Guan Ting
2018-07-23 23:45:11

林允中
2018-07-23 23:54:18

陳孟祺
2018-07-23 23:58:12

沈宗麟
2018-07-24 00:20:34

Ronn Chen
2018-07-24 00:31:21

Ronn Chen
2018-07-24 00:31:46

林佑臻
2018-07-24 00:34:03

Ronn Chen
2018-07-24 00:37:00

楊福安
2018-07-24 07:57:48

朱俊德
2018-07-24 08:56:59

Niko Yang
2018-08-06 23:54:13


原文網址 紀長廷
2018-07-23 14:22:43

請問為什麼會這樣
請問噴頭改0.8,軟體是cura15
才剛換上新噴頭,怎麼會出料不順!?
請問各位有遇到過一樣的問題嗎~
請問是如何解決的咧~
感謝各位大大

張芳碩
2018-07-23 14:26:30

參數...

李嘉祥
2018-07-23 14:27:58

硬體沒問題的情況下.通常是切片軟體參數與硬體沒搭配好.

王智立
2018-07-23 14:54:32

換 0.8 流量不要單純的相信切片軟體,還是要另外測試做調整。

楊東昱
2018-07-23 17:07:36

軟體的噴頭大小有改嗎?

Kevin Lan
2018-07-23 21:30:21

先用慢速印(30mm/s以下)印看看, 如果軟體參數都沒錯大概就是速度的問題.

黃傑
2018-07-24 08:26:37

呵呵!因為你是用0.8的噴頭啊!提示:流量、熱量

Kevin Lan
2018-07-24 13:52:47

就換了大噴嘴, 送料速度快很多, 加熱的區域來不及融料, 所以不要跑那麼快就好了. 如果又要大口徑又想要印比較快一點的話, 把噴嘴溫度調高一點, 五度為單位一點一點往上調吧.

不然就要大改(換E3D熱端)或換機器了.


原文網址 黎銘展
2018-07-23 07:07:57

用123D Design
畫了5個小時的作品
就在剛剛!給我鬧脾氣!
程式直接閃退
重開後就什麼都沒了也沒辦法恢復QAQ
讓我死了算了吧~~~~

話說有推薦什麼簡單易懂的軟體嗎?
不要閃退就好了不然會撞牆啊~~~~

Johnrock Chou
2018-07-23 07:24:10

fusion 360

吳秩達
2018-07-23 08:19:14

隨時存檔是好習慣
123D…太卡了

趙珩宇
2018-07-23 08:31:30

Onshape

David Liao
2018-07-23 09:19:53

Odinson Thor
2018-07-23 09:25:42

123D會自動存檔,除非一開始就沒存過.....用軟體要養成隨時存檔的習慣,不然不管用什麼軟體都沒用

Wayne Wu
2018-07-23 10:05:32

SW

陳冠銘
2018-07-23 10:06:03

到C:\Users\\AppData\Local\Temp\ 找看看有沒有cache檔
沒有就沒救了

Urd Shih
2018-07-23 10:59:25

沒事來一下ctrl-s,這真的很重要...

王奇塔
2018-07-23 11:12:19

暫存檔+1,沒有就幫你拍拍。

Tako Sun
2018-07-23 12:28:39

←5分鑵就存檔一次的人,有慘痛的經驗,預設15分太久了,1分鐘又太卡 >_<

柯統海
2018-07-23 12:50:51

Sketchup

鮑明禮
2018-07-23 18:08:54

小時候全公司在趕案子3天的心血,被裝鐵門要焊接的大哥,帥氣關上總開關的一霎那,全公司都學會 Ctrl+S,是人生中非常重要的一個動作

Wen Chi Liao
2018-07-23 22:06:53

ctrl - s 是每個軟體必學的反射動作.

ChihJun Soong
2018-07-24 09:52:22

我都是被我家貓跳上NB踩到關機鍵...有夠神奇關機鍵明明在最上方還內凹竟然有90%的中獎率.


原文網址 張啓源
2018-07-23 00:34:05

鐮刀完成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