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林水樹
2018-07-16 19:32:03

彩家在金屬喉管上的溫度表現


原文網址 王智立
2018-07-16 18:32:05

2018-07-16 哆啦ㄟ夢 記憶土司 (雙擠出)

單擠出機可分件列印。雙擠出機可結合模型後列印。

41mm x 46.6mm x 6mm

下載連結:

楊金宏
2018-07-16 20:11:15

沒看說明還以為現在連幼幼班都要作小抄了... ?


原文網址 Hsin Yan
2018-07-16 17:20:22

Z軸調整時會當機

工匠茂吉
2018-07-16 17:26:20

我也會,上升幅度太快(旋轉太快)就會當機。我後來慢慢升上去,就都沒當機過。

ChihJun Soong
2018-07-16 17:37:43

這是什麼機型?

Hsin Yan
2018-07-16 17:38:39

大大謝謝!!CR-10 S5

ChihJun Soong
2018-07-16 17:47:55

有沒有可能是沒先做auto home,所以不讓你調整z軸。

趙暐辰
2018-07-16 18:56:59

我的ender3調太快也會
笨笨的…

Odinson Thor
2018-07-16 19:19:35

CR-10也會

Owen Yang
2018-07-17 01:09:45

你是用sd 列印嗎

Wayne Wu
2018-07-17 16:00:36

Z軸上升太快當機+1

James Chen
2018-07-17 18:03:43

Ender3 +1


原文網址 Louis Liou
2018-07-16 17:19:32

Simplify3D軟體自動產生的支撐都太細列印時都失敗(垮掉)請問各位前輩支撐加粗如何設定謝謝

鄭詠文
2018-07-16 17:22:21

S3d的支撐可以手動增減。

其實也有參數可以調最小單位支撐的面積,不過不在電腦旁邊,指不出來。

Louis Liou
2018-07-16 17:28:38

很期待前輩能告知從軟體的哪個頁面去設定

鄭詠文
2018-07-16 17:36:28

連手動加支撐的選項位置都不知道嗎?
那就要等其他人解答了。
加班中

Chun-Shiung Wu
2018-07-16 17:49:02

支撐也是有填充比例的,看一下支撐那一頁

工匠茂吉
2018-07-16 17:51:11

我記得右邊的最後一個可以設定自動還是手動

工匠茂吉
2018-07-16 17:51:35

最後一個

工匠茂吉
2018-07-16 17:51:50

之後您就要翻譯了! 應該很好懂才是。中間就是手動新增。支撐大小就是那個10mm,自己設定。

朱立先
2018-07-16 18:03:32

自動的有問題, 當列印物和支架的方向同樣水平時, 支撐出來的地方很難看不平

Louis Liou
2018-07-16 18:07:30

謝謝大家 我的軟體上是2mm是不是這樣造成支撐太細

俞威名
2018-07-16 18:18:09

在進階設定中 支撐那裡有很多可以調整 請先了解你的支撐為什麼會失敗

Kevin Lan
2018-07-16 21:20:12

2mm產生支撐, 是說以2mm x 2mm 為單位產生支撐柱. 支撐柱產生完之後, 會自動連接相隣的支撐柱產生支撐. 如果發現產生出來的支撐只有一根, 那就是要自己手動加支撐補強. 我就是為了S3D當時能手動補支撐才花了150美金買的!

還有支撐的參數, Infill的百分比增加時支撐會變得比較密, 也就比較不容易失敗. 比較細的單根支撐怕倒, 就要開support base layers幫支撐「打底」才不怕倒等等...

自己試試, 自己從切片預覽觀察, 自己想一下會怎麼樣.

另外要無腦印, 一切交給切片軟體處理, 那不應該用S3D, S3D的優點就是有很多選項可以細調, 算是專家級的軟體. 真的要無腦印, 把機器賣掉改買Cetus3D, 那個才真的叫無腦印, 全部交給切片軟體跟機器就好. 想調也沒地方給你調.

Louis Liou
2018-07-16 22:11:11

請問你是如何自己手動加支撐補強因切片完後S3D就不能再手動補強

楊東昱
2018-07-16 23:23:15

你可以開兩個角度,成功率會比較高


原文網址 Hsin Yan
2018-07-16 17:14:19

Z軸會當機


原文網址 林水樹
2018-07-15 22:21:10

這不是cr8的測試~~~哈哈哈~~~自組機的測試~~~把熱床與主板之間加上一顆30a的mos


原文網址 張家綱
2018-07-15 20:17:51

把物件縮小
結果發現四肢預留的球形關節空間也跟著變小,只好調整外圈的流量比例
試了一下後,縮小到50%大小的物件
手腳終於可以轉動了


原文網址 翰林
2018-07-15 20:04:47

感謝上次各位大大的建議~
噴頭我重新鎖緊、底版也調整、參數也修正,
印出來的表面看起來很順!
(線材為碳纖維PLA)
真的有很大的成就感~^_^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8-07-15 20:53:37

看起來底層已經翹曲起來了嗎?

Kevin Lan
2018-07-15 21:14:32

碳纖維線材, 噴嘴會愈印孔變愈大......
要改用別的材質做的噴嘴.

Kimi Hsu
2018-07-17 00:50:49

很好奇強度如何


原文網址 洪小超
2018-07-14 22:09:11

初學者想詢問一下大家~
通常tolerance的部分,機器印到多少是合理的呢?0.2mm?還是?
還有頃斜角度的話~大家可以印到到多少度還是漂亮的呢?
目前我使用層厚0.2 PLA
列印出來的樣子如圖
不知道是很正常嗎?還是需要調教
如需要的話
我該如何著手呢?


原文網址 Ally Yao
2018-07-14 22:07:47

分享富元大大的"小雞蛋殼不倒翁" STL檔 ^^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以下連結下載檔案,共有四個檔。

檔名如下圖所示,也有每一個檔的的內容說明。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R7.3Dprinter/files/

「補充」黃色蛋殼建議列印方向:圓朝上、波浪朝下、加brim、不用支撐、它會乖乖往上印圓圓。.......一開始速度不建議太快。等波浪連成一線,開始只繞圈圈往上印時、就可以加快一點點速度。

檔案一個一個上傳很亂,直接這樣滙合成一個PO文,可能大家看的比較清楚..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