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張芳碩
2020-02-13 16:50:25

用了一陣子的CR 10 v2感想
不覺得斷線感應即使線剪斜口很難穿過去嗎...
後面緊鄰著進料機有時線脆斷在中間真的很難拿
還有噴頭組也好難拆
要先把風扇都卸下來
請問有人有推薦的噴頭風扇架的檔案嗎?

李仁維
2020-02-13 17:33:24

你可以插著一條線bypass它

ChienMing Liang
2020-02-13 19:33:00

用牛眼


原文網址 趙柏柏
2020-02-13 16:03:00

我鐵氟龍管只留足夠長度,結果印到最右邊時噴頭組會被線稍微往上拉,這種情況要怎麼辦?

朱立先
2020-02-13 16:09:19

如果你住台中市, 可以去自由路四段那裏裁你要的長度, 那裏是一個電機機械五金的群聚部落中心, 過去是從建國市場搬過去的...

王博弘
2020-02-13 16:30:07

建議改成這種的比較方便更換

韓志明
2020-02-13 16:37:41

您留的是不足夠長度,換長一點讓它真的足夠長度吧。

姚劭謙
2020-02-13 16:45:44

換管啊 ?
我都會刻意留長一點,過陣子加熱頭那邊老化就剪掉插回去繼續用

黃紹綱
2020-02-13 18:40:47

如果進料前面沒有裝馬達 進料會把擠出頭往上抬
有辦法解決嗎

Keisuke Lin
2020-02-13 19:01:54

切片時把列印件位置往左邊靠看看

鄭開尹
2020-02-13 19:43:03

真是薑薑郝!

趙柏柏
2020-02-13 20:05:42

買到了

趙柏柏
2020-02-13 20:05:47

趙柏柏
2020-02-13 20:13:33

對了還有這個要去哪裡找啊?自己印?

趙柏柏
2020-02-13 20:19:52

搞定了謝謝各位尤其是 王博弘


原文網址 Tom Liao
2020-02-13 15:03:22

永不間斷的設計靈感,來自於生活的經驗與刺激。

響應政府呼籲,口罩留給前線人員,設計師做該做的事。

超薄0.6mm,附貼舒適、
更換內襯(曬乾的溼紙巾),
可水沖、無毛細孔不納垢、
鼻口處30個2mm小孔,呼吸通暢,眼鏡不起霧
時尚配件、吸引目光、亮晶晶絕不撞口罩。

# 磐創設計

Eve Tan
2020-02-13 18:33:20

你要发分给我吗?

巫晟瑋
2020-02-16 17:13:57

這擋不住細菌吧


原文網址 趙柏柏
2020-02-13 13:57:56

相信多多少少一定會有列印失敗的的物品(至少也有支撐吧)因為PLA台灣貌似不能回收只能當垃圾所以就先丟箱子...請問各位都怎麼處理呢?直接狠心丟垃圾桶?

RexLin Rex
2020-02-13 13:59:37

我也有想過,除非是弄一台重製線的機器,不然只有丟掉的份

趙柏柏
2020-02-13 14:00:19

RexLin Rex 那個感覺很貴耶 ?

RexLin Rex
2020-02-13 14:05:41

Chenchen Lee
2020-02-13 14:06:08

就當成玉米梗吧....我也沒看過有人因為可惜而吃掉玉米梗或甘蔗渣的...

謝翁銓
2020-02-13 14:10:45

陳文志
2020-02-13 14:17:01

做灑尿牛丸阿!!

陳文志
2020-02-13 14:17:52

至少印壞了六個 IRIS BOX

鄭欣航
2020-02-13 15:44:23

分批放入垃圾袋

Joseph Huang
2020-02-13 16:17:25

還是無法轉動嗎?

陳曉澔
2020-02-13 16:40:37

小型製線機,以這個年代的線材價格來對比,可以買數十卷料了,並不划算去搞這個囉。這只適合六、七年前一卷幾千元的時代適用。我想很多人買了列印機,應該都沒印超過十卷料吧。更何況數十卷料。

Acen Chen
2020-02-13 17:08:53

RexLin Rex 我可以證明小澔 陳曉澔 說的,因為我有兩台自製的幾線機,甚至連嘎料機都做的7788了,大概前後花了我五六來萬(大概,可能更高)

迷你製線機器能當興趣但不能當省錢用

PS, 我擠出的線也拿來印過

曾 嘉偉
2020-02-13 18:28:36

3D列印社團之轉轉球之亂

Seven Yu
2020-02-13 19:07:10

廢料能丟給回收嗎 ❓

賴傳介
2020-02-14 00:25:46

玉米粉難吧 直接降解~ ~

趙柏柏
2020-02-14 08:36:40

Joseph Huang 沒辦法...很難完美的印出來,每次都有一些問題 ? 崩潰

趙柏柏
2020-02-14 08:36:54

曾 嘉偉 有夠難印...

趙柏柏
2020-02-14 09:42:10

Chenchen Lee 喔喔對耶!拿去熬湯好了(?)

趙柏柏
2020-02-14 09:43:47

Acen Chen 買塑膠原料來擠然後賣呢?效率如何?

趙柏柏
2020-02-14 09:45:41

Seven Yu PLA台灣不能回收覺得可以就先放著,ABS跟PETG我是丟回收,TPU量不多直接丟垃圾桶(TPU可以回收嗎? ? )

張譽國
2020-02-14 10:10:14

買台打絲機自己打回絲料繼續用!

趙柏柏
2020-02-14 10:53:38

Chenchen Lee 喔喔!這樣好像比較捨得丟了。 ?

林信全
2020-02-14 14:02:43

其實絞碎能在用

朱俊德
2020-02-16 11:32:24

以下方法是給PLA! PLA不能回收!
1. 打碎丟土 自然分解. 掩埋法 根據PLA標準半年內肯定能自然分解
2. 打碎後, 分顏色保留到你有能力可以重製線材
3. 丟垃圾桶, 不過台灣很少掩埋法了, 因此看自己區域的垃圾是用哪種. 因為高雄地區不少都進了仁武垃圾焚燒廠, 因此使用PLA的意義...沒有意義可言 ?


原文網址 ChienMing Liang
2020-02-13 11:44:14

這尊不知入何下手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3480062

周暐傑
2020-02-13 12:13:00

這個檔案都哪裡抓的呀

張承鈞
2020-02-13 12:45:45

有加支架嗎? 一次印到好的?

ChienMing Liang
2020-02-13 12:59:46

支撐是必須的,檔案是拆件

Chun-Shiung Wu
2020-02-14 08:05:45

想印


原文網址 ChienMing Liang
2020-02-13 11:42:30

塗裝好難(油漆筆) I am... Iron man http://impression3d.laposte.fr/en/3d-model/game/ironman-end-game-i-am-ironman-ironman

莫在提
2020-02-13 12:01:22

賈紋欽
2020-02-13 12:11:40

左邊以為阿諾XD

Ally Yao
2020-02-13 14:04:58

他是吃完東西沒擦嘴巴嗎 ?

黃世昇
2020-02-13 16:10:50

漆會順著紋路跑
所以不太好畫

Ches Ando Miguel Luis
2020-02-13 20:44:22

Ches Ando Miguel Luis
2020-02-13 20:44:42


原文網址 Fiona Jiang
2020-02-13 11:13:56

【創意設計】

3D聚合材料-空氣過濾系統,
來自美國設計師以改善環境概念出發,
模塊化配置提供吸附二氧化碳等有害物質,促進循環流通。
# 武漢肺炎祈禱全球平安渡過風暴


原文網址 朱俊德
2020-02-13 08:02:04

Prusa使用者做了一個齒輪摩拉測試

跟上篇拉力測試不同的是... 這個真的是齒輪測試

而且結果可能會顛覆大家對 ABS PETG 和 PLA的認知
有興趣的也可以下載來測試看看.

曾 嘉偉
2020-02-13 08:29:41

感覺不意外,PLA本身就相當硬且耐磨,從後處理上可以磨到讓人崩潰就可見一斑,ABS這種素材則本來就不是很適合用做活動機構,雖然彈性好但太軟了


原文網址 趙柏柏
2020-02-13 05:16:24

請問我列印的成品會有斷層是為什麼?小物件常常會從斷層裂開,0.4噴頭0.2層高。

Chen Zimook
2020-02-13 05:48:10

印慢一點......

Gary Ho
2020-02-13 07:45:55

線徑不穩或是出料不順(溫度漂移/阻力過大)
都有可能哦

黃紹綱
2020-02-13 07:58:27

出料不順吧(?

Aron Chung
2020-02-13 08:50:04

如果經常出現同一位置。要檢查原3d檔案。可能出現問題

楊耀民
2020-02-13 09:37:53

我也有相同問題,之前有發現線材不好也會影響

陳文志
2020-02-13 11:38:44

外圈圈數 是設多少?

趙柏柏
2020-02-13 13:59:32

換個噴頭然後把擠出機調緊就好了...

Jo Hamilton
2020-02-13 17:03:14

線徑測看看...

曾建豪
2020-02-13 22:49:01

請問妳的CURA是哪個版本 感覺後面版本容易有問題說想找看看有沒有比較穩定一點的0.0


原文網址 謝翁銓
2020-02-12 18:02:04

爹娘遺忘的CR8 抓來魔改!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