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林瑋哲
2018-07-10 00:30:00

大家好,最近入手一台二手的CR-7
但是現在碰到幾個問題

1.紅色的電路板上,擠出軸的電路掛了
所以可能要換電路板
請問有推薦的電路板,或是一樣買CR-7原本的電路板?

2.電路板的接法參考檔案裡面的電路接法
但是擠出頭風扇一上電就一直轉
確定是接在圖上(大風扇)的位置嗎?

3.CR-7的校水平只有3個螺絲,之前有看到好像有改4顆螺絲的版本,但是連接好像失效了,請問還有人有留著嗎?

謝謝各位

Kuan-Hsien Li
2018-07-10 00:51:48

1.這年頭可以用的板子選擇太多種了
就看你有沒有想玩玩看其他板子而已
若懶得研究而且買的到的話就買一樣的吧

2.是
那邊本來就做成會一直轉沒錯

ChihJun Soong
2018-07-10 01:27:13

擠出機的馬達要噴嘴加熱超過170度才可以轉動,避免料堵在噴嘴馬達還硬轉會過熱...

ChihJun Soong
2018-07-10 01:31:03

如果要換板子要注意空間,CR7 原來板子的地方空間不是很大,所以要找尺寸比較小的,不建議換同樣的板子,價格貴又沒擴充能力,可以看看MKS GEN-L 使否放的進去,另外如果換別家板子,LCD 也要跟著換,CR-7的LCD 排線接腳跟一般不一樣.

林瑋哲
2018-07-10 11:39:56

之前用DFORCE,用MK的板子 現在看到CR7,覺得好陽春

可能是風扇太吵,剛剛看了一下,DFORCE也是一直轉

Kuan-Hsien Li
2018-07-10 11:41:52

他有另一個風扇腳位是可以用gcode控制的 你可以改拉他去使用

林瑋哲
2018-07-10 11:44:32

測試結果真的是這樣,原來還有這機制,想請問一下這台機器有說明文件嗎?謝謝

林瑋哲
2018-07-10 11:45:14

如果板子沒壞就沒必要換 不過沒有AUTO LEVEL有點麻煩

林瑋哲
2018-07-10 11:45:48

好的 我找時間在試試看

ChihJun Soong
2018-07-10 11:49:08

ChihJun Soong
2018-07-10 11:51:57

林瑋哲 這尺寸不需要auto level ,用手調還比較準.

彭士瑋
2018-07-10 17:37:28

平面小.手調比較快


原文網址 林廷諭
2018-07-09 23:51:58

想請問前輩,要印的物件只要求圓球表面平順,但是列印件太大了需要分件,要怎麼印才能兼顧連接強度和省材料,還是有更好的方法設計列印方向?

Cola Honda
2018-07-09 23:59:34

平面朝下,不用支撐,但是層紋會很明顯

王文彬
2018-07-09 23:59:56

對哦!怎沒圓型的魔術方塊o(^_-)O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8-07-10 00:00:01

蜂巢狀

文爵
2018-07-10 00:08:07

平面朝下,壁厚設多圈一點,填充八角型(蜂巢)。

程啟佑
2018-07-10 00:12:13

以半徑為中心,圓表面切線與Z軸平行 全部懸空印,這樣也許表面只剩下Z軸很細小的紋路?

Tako Sun
2018-07-10 00:21:22

背面不重要的話,就不用切的那麼平,可以省料又好印

Chen Zimook
2018-07-10 00:59:23

材料的話....似乎都差不多
層高細一些的話 也是會有差的

Ally Yao
2018-07-10 15:11:24

請問是想將這個半圓像以下這個圖一樣,拆開來一個一個印,然後再"黏" 拼裝起來嗎?圓球只要求 " 表面平滑 " 就可以了嗎?如果是的話,你的設計我覺是OK的,且不需要長支撐。....如果是我旳話, 我可能會用以下的方法來印:首先,先把物件的殼設計成厚度"2mm", 然後,CURA參數的部份可以設 " 層高0.3, 壁厚1.2.密度設20%, 內壁外壁速度設35. 列印速度50. ...然後,列印時物件像下圖一樣空心面朝下印。.....提供參考^^


原文網址 James Chen
2018-07-09 16:26:56

請問X跟Y只有一側有一點點錯位的原因是什麼呢?有錯位的是同一個角落,其他面良好,原本看另外二面覺得不錯,不過看有XY字這二面覺得怪怪的~

Z top不明原因擠出不足~後來印了其他東西好像沒這個現象 ?

Ender3/ cura3.4/ 0.2mm/ 沒開冷卻/ 忘了速度/ 上下為4層

Gary Ho
2018-07-09 16:50:15

你的水波紋滿嚴重的,要不要先解決這問題先啊。
把XY皮帶用緊速度放慢看看

楊金宏
2018-07-09 16:51:50

印PLA對嗎? 風扇一般是要開,會有錯層檢查看看X軸皮帶張緊器有沒把皮帶張緊,那個有差

James Chen
2018-07-09 16:53:47

最近的確是有調皮帶,原來還不夠緊,我再試試看

James Chen
2018-07-10 11:14:38

再請問一下各位會特地印個belt tensioner來使用嗎? 還是就用個板手去板緊? 手動還挺難的@@ 鎖羅絲那一瞬間都會鬆一下


原文網址 陳輝煌
2018-07-09 13:34:25

请问各位的 CR10是否寄来就能直接装配使用?
需要自己松开螺丝再组装,送料电机的线没反应需要自己打开来修的吗?
这是不良品没错吧?

李嘉祥
2018-07-09 13:41:41

我記得以前CR7也遇過測試時送料機不動.後來發現是噴頭要先加溫才行動.

沈宗麟
2018-07-09 13:49:28

建議先檢查機構上的馬達、感溫、加熱棒的線有沒有接上插座。再看看輸入電壓開關是否符合樓主當地的電壓(120/220V), 如果確定全接上去沒問題,那就是有問題要叫修了。

楊金宏
2018-07-09 15:19:31

https://youtu.be/Od3W-asW3FY
網路資源很多,如果是第一次自組機器不用急,先把廠商給的說明書詳細看過兩遍(說明書不是小說,裡面寫的每一字都別看漏了),但不同廠商說明書的作法亦不盡相同(Anycubic Kossel的說明書是一本冊子,裡面從安裝到送料測試列印都有圖文,而Creality Ender-3的就一大張海報正反面,我裝好Ender3後X軸皮帶沒裝好,就上youtube搜影片看人怎麼裝),然後是機器通常會送一張MicroSD卡,把它插到電腦裡會看到一些說明書上沒有的資源,例如:安裝設定影片,切片軟體,要接電腦列印會用到的驅動(我個人是不接電腦,用sd卡脫機打印)測試列印的gcode檔等等,甚至可以講說明書沒讀也不要緊,但SD卡一定要先開來看裡面有哪些東西研究完沒有疑慮再開電源。一點小經驗跟您分享。

舒宗淇
2018-07-09 16:57:53

Cr10現在應該都是S系列的吧,因為斷料續印跟斷電續印功能,所以要把線材穿過斷料偵測裝置,電機馬達才會動作。


原文網址 楊金宏
2018-07-09 12:26:44

請問Ender-3的底部框架是用4080嗎? ?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8-07-09 12:30:47

也許是6060或8080

楊金宏
2018-07-09 12:52:05

謝謝 機器在家裡 有個突然idea想畫個模型 ?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8-07-09 12:55:42

樓上正解。

Tk Leung
2018-07-09 12:58:15

昨天MakerFaireHK, 我傍的單位就有一台ender3 運作着。

Tk Leung
2018-07-09 13:00:46

其實我不明白既然有這東西, 為何Y還是用2040

Owen Yang
2018-07-09 22:31:01

是v系列嗎,?沒很確認

劉福展
2018-07-10 02:45:51

4040


原文網址 Jason Liu
2018-07-09 10:03:46

像這樣邊邊感覺出料不夠,但又牽絲這樣是要要怎麼修正設定


原文網址 Ally Yao
2018-07-08 16:16:44

絨毛兔兔~~ 用新版CURA的"絨毛功能",印出更自然的表皮,還會有點反光閃光效果喔。

陳曉澔
2018-07-10 08:45:04

這隻好可愛哦,老師,這隻有檔嗎??

廖原毅
2018-07-10 20:21:16

老師,請問一下,絨毛功能是Cura幾版才會有。

Rance Chan
2018-07-12 18:00:29

這個功能很不錯!

鐘和記
2018-07-13 10:35:16

讚阿~~


原文網址 張哲睿
2018-07-07 22:31:25

CR10 power風扇死了,但這顆電壓很特別,大家壞了都用多少電壓的替代?

Borjang Fang
2018-07-07 22:42:22

我把 ender 3 的 PSU 風扇改成 7cm 薄扇並降壓到7V,不但靜音還同時保有相同的風量~

Jian Lin
2018-07-08 00:14:11

最近聲音越來約大,準備要來換了

Jone Lau
2018-07-08 08:21:42

相信CR厂为降低成本,在深圳东莞找到众多风扇低价货和非标货,因电源盒输出电压是唯一的12V,所以一切接近12V正负差4V以内的风扇都可以使用,但为12V设计的风扇命最长。


原文網址 林裕昌
2018-07-06 20:07:12

請問各位先進,今天小7突然出狀況,邊框正常但中間部分一下子就亂掉了,測試2個檔都如此,不知如何改善?

朱立先
2018-07-06 20:14:44

床不平, 溫度不夠, 材料爛, 大概這三種原因...

林裕昌
2018-07-06 20:15:48

可是昨天仍然好好的。

朱立先
2018-07-06 20:28:25

第二層位置跑掉嗎?

林裕昌
2018-07-06 20:31:16

第一層沒跑完就跑掉了.X軸的馬達較順暢.但Y軸馬達似乎出現異樣.會在回拉時出現頓點的感覺

楊金宏
2018-07-06 20:31:49

打印材料的線徑有跑掉嗎? 一般應該是 1.75 最近好像看到不少人有設定跑掉的問題

林裕昌
2018-07-06 20:34:20

設定1.75

楊金宏
2018-07-06 20:37:47

皮帶張緊器有鬆掉嗎 或是皮帶松了?

林裕昌
2018-07-06 20:38:17

檢查看看.謝謝

林裕昌
2018-07-07 17:04:47

皮帶調整依舊如此

林裕昌
2018-07-09 17:43:55

今天又大致檢查了一翻,最後才發現不是機子問題,而是移動過程中重新插入電源時,不小心電源線擱置在Y軸軌道與板子間,造成移動時無法往後半段,被Y軸馬達擋住,真是人為大疏失 ?


原文網址 Jowei Chen
2018-07-06 17:05:49

各位先進前輩 請問有人知道 Creality CR-X Dual Extruder 這台機器嗎?

沈宗麟
2018-07-06 19:41:37

這應該是團員設計的。

Ally Yao
2018-07-07 08:46:53

彭士瑋
2018-07-07 09:24:48

新机型.我昨天有看到了!

彭士瑋
2018-07-09 11:35:41

現在還沒正式推出, 預計快了. 不過趕不上這個月份的團購... 這個月份的團購晚點會發表單出來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