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陈开
2018-06-28 18:26:11

Hello!we produce progressive cavity pump, dispensing valve, adhesive pump, empty barrel pump systems

翻譯年糕


原文網址 黃威德
2018-06-28 16:50:10

請問一下~
CR-10 若改成雙z軸(原廠改套)
有其意義嘛? 請問一下~
CR-10 若改成雙z軸(原廠改套)
有其意義嘛?

Scott Lai
2018-06-28 17:32:44

之前問過原廠,零件不賣

黃威德
2018-06-28 17:36:31

在阿里巴巴有賣~
或是直接上ebay~..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8-06-28 18:04:23

303040 的機型,覺得沒必要。

黃威德
2018-06-28 18:13:07

應該這樣問~
雙z軸跟單z軸~
在列印過程中~
有無顯著的不同點?

又或者是說~
CR-10跟CR-10S~
除了功能有些不同外~
雙z軸列印..是不是更穩定!?

黃威德
2018-06-28 18:24:06

主要是我在ebay有看到整套cr-10s的升級套件~
估計送到台灣也是大概五千(比在官網阿里巴巴還便宜)
想說弄來玩玩,固有此一問~

Scott Lai
2018-06-28 18:51:28

沒改不知道,改了就知道,快敗吧

Kevin Lan
2018-06-28 21:41:40

30x30x40cm的機型沒必要改+1
以上的話那就有必要.
Thingiverse上很多人改雙軸同步, 那個更好!

麥麥
2018-06-28 21:43:29

改雙噴比較有意義

Josh Chiu
2018-06-29 10:30:38

雙Z軸最大的好處應該是兩個步進馬達要同時失步的機會很低可以看看這個的說法。
https://3dprinting.stackexchange.com/....../whats-the......

舒宗淇
2018-06-29 13:28:11

去年初買到的第一台CR-10 400是單Z軸版本..組起來後..右邊整個往下掉..上升下降是拖著跑完全不能用..後來拆掉X軸重新調整好後..噴嘴移到右邊就OK了..所以創想後面出的CR-10 400跟500就是雙Z軸版本.X軸太長單Z上升下降太吃力了..300型的我用起來單Z軸就很穩了.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8-06-29 13:38:12

同感。400型的我的第一台也是單Z軸,需調整X軸橫桿的滑輪直到上下移動順暢不會歪斜。調好之後,用起來是沒什問題。
雙Z軸也有雙Z軸的問題,所以實在沒有好壞,只是取捨與校調的問題而已。


原文網址 鮑明禮
2018-06-28 16:01:14

CR-10 XY皮帶已繃緊, Z軸在相同高度出現固定紋路,是否可以認為螺桿.螺母已經損壞需要更換.
想請問螺桿導程,螺母似乎是特規,不知道哪裡買的到?
謝謝!感恩
螺桿: T8 導程:8mm
淘寶關鍵字 T8 切邊螺母


原文網址 Ping Jung WU
2018-06-28 14:47:49

請教各位版友,ender3 主機板風扇跟噴嘴側邊風扇,平常列印時會運轉嗎?我的只有開機轉3秒左右,就不轉了

James Chen
2018-06-28 15:25:48

側邊有開才會轉,但好像要20%以上才會動?

陳柏諺
2018-06-28 15:30:03

主機板的平常不會轉 開始印就會動了

Kuan-Hsien Li
2018-06-28 15:44:35

如果是跟CR-7的一樣的話 有一條風扇訊號是可被gcode控制的 看是直接從面板去選調整風速來打開 或是切片軟體設定是印到第幾層才開始轉

何英正
2018-06-28 15:49:50

切片軟體設定

Ping Jung WU
2018-06-28 16:20:16

請問是cooling>enable print cooling嗎 開了 列印時風扇還是沒動

Borjang Fang
2018-06-28 16:56:30

正常的,一開始印前幾層都不會轉,再來就會開始轉了,多印幾次就會發現規律…

Ping Jung WU
2018-06-28 17:17:09

感谢


原文網址 Chia-hsiang Chang
2018-06-28 14:24:21

各位先進好,上次有問過用CURA暫停功能,暫停後繼續列印會擠出一大陀的問題。
請問要如何修改g-code?刪掉53789那一行嗎?

王智立
2018-06-28 14:38:14

換線功能嗎?在 53785 的Gcode 改成 G92 E18.75016

張鶴繼
2018-06-28 15:09:40

刪掉的話,那擠出量會跑去下一條,下一條線會變粗。

張鶴繼
2018-06-28 18:05:01

1. 把 53785 那一行 G92 E8.75016 改成 E18.75016 (跟 53789 行相同)
2. 然後 53789 那一行刪掉 (不刪應該也可以)


原文網址 Johnson Peng
2018-06-28 14:07:39

請問 : Z軸上升 5cm, 擠出輪回抽 5cm => Gcode 碼 ?

THANKS

李仁維
2018-06-28 14:25:11

Johnson Peng
2018-06-28 14:51:07

win10 這次升級, 把 end code 刪除了, 我目前以 G0 暫用...

楊東昱
2018-06-28 16:18:45

G0 Z50.
G0 E-50.


原文網址 Joe Hou
2018-06-28 12:44:09

好像有人想做這種旋轉式的噴頭, 一次給你多頭3D/CNC/5軸....

Joe Hou
2018-06-28 12:47:10

看錯~應該只有4軸

張益誠
2018-06-28 15:06:35

這概念未來應該會成為主流
不過CNC切削能力 我倒是挺質疑的


原文網址 Owen Yang
2018-06-28 11:19:17

求參數,無言

Gary Ho
2018-06-28 11:43:34

沒材料類型,切片數據.....只能問問神奇海螺了.......

朱俊德
2018-06-28 11:46:02

一個可能性...3.00mm 噴嘴設定沒改成1.75mm 其餘我都不知道

Sing Lam
2018-06-28 11:48:37

鳥巢印得很好

林大中
2018-06-28 11:58:45

我也覺得應該是噴嘴的設定沒弄好

Stussy Kwok
2018-06-28 12:02:19

塞噴頭了?

鄭詠文
2018-06-28 12:26:27

「求參數」才是我們看的人想講的阿XDDD

你不貼參數我們怎麼知道怎麼造成的XDD

Cheng Chih Lin
2018-06-28 12:34:44

我遇到的是送料夾,沒半法夾緊

Owen Yang
2018-06-28 12:40:32

我轉緊動送料夾看看。謝謝個位

楊峻嘉
2018-06-28 12:41:35

求鳥巢列印參數 (認真)

Owen Yang
2018-06-28 12:46:15

晚點再貼上參數

Patrick Wong
2018-06-28 13:00:37

鳥巢 ?

王奇塔
2018-06-28 13:06:58

鳥槽+1,跪求參數

王智立
2018-06-28 14:55:08

CURA 線徑沒改成 1.75mm

陳村史
2018-06-28 14:55:49

先印簡單的四面牆,比較好釐清案情

Morakot Lee
2018-06-28 15:24:59

哥印的是 洗碗鋼絲刷

黃威德
2018-06-28 15:38:44

印鳥巢?

Da Tao Yuan
2018-06-28 16:31:37

哥是警察單位嗎?不然幹嘛列印拒馬鐵絲網啊?

竹本一郎
2018-06-28 18:31:05

超有藝術感的

Owen Yang
2018-06-28 19:48:36

Owen Yang
2018-06-28 19:48:42

Kevin Lan
2018-06-28 21:39:49

好奇問一下, 什麼機型?


原文網址 楊東昱
2018-06-28 03:39:12

3DP 實現螺紋的其中一種玩法 - 螺母埋入。
CR-8 + S3D +ACAD+CPLA ?

Ally Yao
2018-06-28 07:36:46

直接在機器上敲、哈哈 ? ⋯⋯但好像也是只能這樣。

Jesse Urp
2018-06-28 08:38:09

在螺母上鎖上螺絲 再敲螺絲頭 比較安全

Nam Chan
2018-06-28 09:00:39

我之前試過了,做了個調平用的手擰梅花螺母

ChihJun Soong
2018-06-28 09:45:59

如玻璃平台這樣敲不會破嗎?

陳保威
2018-06-28 10:30:10

尺寸小的很難印的準,我印過M16的隨便印都能用

Bise Chen
2018-06-28 10:38:58

指甲比較可怕

Sing Lam
2018-06-28 10:52:49

這樣敲熱床下的軸承應該很爽

何英正
2018-06-28 14:02:16

六角劃的太小了點


原文網址 Wingo Lee
2018-06-28 02:30:23

各位有興趣能下載來印一下

Wingo Lee
2018-06-28 02:30:52

Wingo Lee
2018-06-28 02:31:17

楊東昱
2018-06-28 02:57:54

這是做什麼用的?

Kevin Lan
2018-06-28 08:52:02

這個要一體成型印完有難度...
有可能的話建議是拆件印再組裝.
但樓主幹得好!! GJ!

黃威德
2018-06-28 15:47:32

連裝砲醬...............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