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李宗翰
2018-06-28 00:30:23

菜鳥新手 CR20 新機開箱#1

SD卡內的說明資料很清楚 記得先看!

容易失誤的小細節 ⚠️
1.底盤晃動 用板手鎖緊底盤下方滑輪
2.無法開機 機器後方電壓開關切換至115v
(與前幾代相似)

CR20組裝對於笨笨新手(我)還算可以駕馭
解決問題的過程蠻有趣的~明天開始列印~
參考影片: https://youtu.be/w4JSVAaDYfE

Hambo Kao
2018-06-28 00:43:31

讚喔!你也加入3d列印了

Hambo Kao
2018-06-28 07:18:33

嗯,這是一定要的

Ally Yao
2018-06-28 07:31:23

Eve Tan
2018-06-28 07:44:25

记得打印好的照片要给我们看。

賴楷鈞
2018-06-28 19:56:58

新款?

卓昶志
2018-06-29 01:36:05

跟ender3有差很多嗎


原文網址 張啓源
2018-06-27 19:29:48

第一階段先印到這樣了
等有Fu在繼續列印了
# 死神鋼彈


原文網址 James Chen
2018-06-27 14:05:57

請問Z軸V輪的偏心螺母調到東西會接近自由落體的速度好?還是略緊很慢下降的速度好?該觀察有什麼後遺症嗎?

因為發現Z軸在不裝螺桿的狀態,V輪他每一圈會夾到不會動像卡進某個洞一樣⋯導致類似跳一下跳一下的動作,以及磨出屑屑⋯只好調鬆一點啦⋯
忘了說機器是Ender3

Johnrock Chou
2018-06-27 22:01:12

磨出屑屑應該是太緊了,可以上點矽油在輪子與滑道上減少摩擦,可延長壽命,但要定期清潔以免黏灰塵

Kevin Lan
2018-06-28 08:41:15

這是個學問...
我不會調到接近自由落體, 但也不會調到已經感覺有阻力. 大約是調到感覺開始有阻力之後再鬆一點的感覺? 重點是手用搖晃X軸的時候, 輪子不要出現間隙(當然不能出太大力硬掰到有間隙).
會磨出屑屑我認為絕對是太緊了... 這是3D印表機, 不是CNC雕刻機...幾千塊的機器沒辦法要求太嚴苛, 能印而且不出問題那就是好的.

沈宗麟
2018-06-28 08:51:48

一定要有足夠的阻尼。

James Chen
2018-06-28 11:13:06

感謝回覆


原文網址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8-06-27 10:57:19


原文網址 張志銘
2018-06-27 09:29:49

請問前輩們: ENDER-3S 所附的隨身碟裡面的軟體要安裝是還要用酒精嗎?(下圖是直接從隨身碟安裝到一半所顯示的)

Borjang Fang
2018-06-27 09:43:31

其實軟體不一定要用創想附的,網路上都找的到切片軟體下載的...

羅健宏
2018-06-27 10:04:16

資料夾是簡體字,有時會無法辨識!
改成繁體或英文試試!

陳思佑
2018-06-27 10:50:29

用CURA就很好用了~~我用的是15.04版的哦!

張志銘
2018-06-27 12:46:04

謝謝各位

楊金宏
2018-06-27 14:12:21

對了不論您用的是哪套切片軟體 開始用的時候最好先檢查線徑是不是1.75 有的軟體好像預設是2.85要記得改成跟你線材的線徑一樣 不然印出來的東西會怪怪的...


原文網址 王彥筑
2018-06-27 09:26:56

# 活動推薦 】3D列印怎麼做?從零開始的修煉之路

相信大家一定還記得去年爆紅的實體版垃圾鴿!
我們舉辦了一場交流會,邀請到它的創作者─
Perkunas Studio創辦人洪瑞良 ?
他將分享自己如何將習作轉為商品、再將商品變成藝術品 ?
「一切從0開始,白手起家,改變自己、改變週遭。」

邀請對3D列印有興趣的朋友,
以及也從0開始、走在自造修練之路上的夥伴 ?
07/07,一起找回自己喜歡創作的意義 ❤

http://ai-robot-stsp.tw/event/180707_3dp/

# 3D列印 # 自造工作室 # 心路歷程
# 兩種經驗一次給你 # 前輩帶你走
# Maker精神 # 就是這麼暖


原文網址 Andy Fa
2018-06-27 08:28:00

緊急徵一公斤PLA最好是白色的,台南的同好有嗎?


原文網址 林東成
2018-06-27 05:52:06


原文網址 沈政憲
2018-06-26 16:09:14

剛跟社長團購買了一台CR-10 PRO的印表機

坦白說,主要用於開發產品用的居多,但買回來之後,發覺這台比我幾年前花了七八萬買回來的機器印的還精準及好看

突然間,我很想印些什麼東西來給自己用的

但找了3D的列印圖網站,看了幾百張的圖

找不到一個對自己有用的東西

在此還請各位社友能推薦自己印過,且非常實用的物品

如果可以的話,還請附上圖檔連結,以便大家能互相交流使用

不設限,只要是自己認為好玩、好用或者好看的都可以

不然買一台這麼好的3D印表機回來,卻只是擺著,真的浪費它的功能了

在此先拜謝各位了,謝謝

鮑明禮
2018-06-26 16:12:32

印個垃圾桶先.粉實用 XD

李仁維
2018-06-26 16:14:18

那台七八萬的是台灣牌子嗎?

廖哲輝
2018-06-26 16:28:02

好哥吉拉不印嗎?

沈政憲
2018-06-26 16:34:51

有鑑於有朋友說垃圾桶不錯,所以上3D免費圖檔去找圖
結果找到了一個不錯的筆筒也可以當成垃圾桶 …… 查看更多

Tony Yang
2018-06-26 18:44:31

印個手機充電座

楊金宏
2018-06-26 18:45:34

幫我印個新鮮的肝...

Tony Yang
2018-06-26 18:56:26

印筆筒

Jesse Urp
2018-06-26 18:56:55

零件盒

李昆達
2018-06-26 22:05:43

騙小孩兼娛樂最好用

李仁維
2018-06-26 22:16:08

建議印"買不到的東西" 更能體現列印機的價值
不然一個幾十塊又美又堅固的產品,還要用印的其實劃不來

吳秉玹
2018-06-27 00:54:18

請問CR10 pro與CR10s有什麼差別

Killbee Chung
2018-06-27 03:42:43

好恐龍不印嗎?

沈政憲
2018-06-27 08:50:47

請大家能在沒有版權問題下PO出列印的產品連結啊
不然有不少東西看了很心動,卻不知道是哪裡捉圖...
拜訪各位善心人士了,謝謝

陳昶亦
2018-06-27 09:04:45

自製筆筒。

楊金宏
2018-06-27 13:38:05

若樓主剛好有ipad pro(or ipad 2018)+apple pencil的話,推薦一個3d建模簡單好上手的app: Shapr3d
https://youtu.be/vHRgJ0cIDG8
免費版(有功能限制)就夠用了,專業版有點貴建議不要訂閱(一個月920的樣子 ? )。
…… 查看更多


原文網址 Yc Chen
2018-06-26 12:49:55

請問有人有CR-8的主機板要賣嗎?謝謝

(我的主機板應該是掛了,經常印一印就當掉)

邱少云
2018-06-26 13:00:36

万能淘宝

Sing Lam
2018-06-26 13:01:40

我有一塊連屏幕已沒用,但是我在香港

Yc Chen
2018-06-26 13:04:58

我剛直接問了創想,但是他們說沒有,只有8s的主機板,哈

林水樹
2018-06-26 16:39:15

哈哈哈~~~改一改囉~~~

ChihJun Soong
2018-06-26 19:10:28

買塊MKS 的板子換上就可了,程式MARLIN 已經有提供現成的設定檔。

Kuan-Hsien Li
2018-06-27 18:37:10

最近才買了一塊樂積主板想來裝裝看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