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Matt Lin
2018-06-25 09:07:22

CR-2020的調平功能四周到定位了,但是卻覺得中間偏寬鬆,就算加了玻璃板好像也是改善不多。有人也有一樣的感覺嗎? 目前就是以中間列印區為主,但是XY軸從原點出發時總是覺得有點卡卡怪可怕的... ? ? ?


原文網址 Owen Yang
2018-06-25 08:18:27

請問大家都是整樣保護自己的,加上外殼跟抽風排出嗎

ChihJun Soong
2018-06-26 07:17:10

印ABS 才需要吧,印PLA 開個窗有通風就好了。

Kevin Lan
2018-06-28 09:00:17

我所有機器都是直接就印了...
真要那麼擔心那其實做菜最好不要用炸的跟炒的, 因為油煙的PM2.5超級高... 一般來說有換氣對流就好了, 不過外面的空氣有沒有比3D列印產生的氣體對身體好? 我自己超級懷疑的...如果有空氣清淨機有顯示PM2.5濃度的可以測看看...
其實封箱不難, 隨便找個放得進去的箱子把機器放進去加個門就可以了. 勤一點弄個電腦風扇跟風管, 負壓方式把廢氣抽出去外面大概就不用擔心了.

Kuan-Hsien Li
2018-06-28 16:00:47

我只有把房間除濕機多加一層3m濾網 不過也不是特別為了有3d印表機才加的


原文網址 鐘和記
2018-06-24 21:01:56

請教一下~CR-8的電熱管跟測溫線,要去哪買阿??

沈宗麟
2018-06-24 21:31:01

找3dpw or無屋頂

鐘和記
2018-06-24 21:32:44

OKOK

王智立
2018-06-24 21:41:17

加熱管要對應 CR8 的電源供應器輸出的電壓。

鐘和記
2018-06-24 21:44:08

CR-8 是24V對吧


原文網址 Kuan-yu Chen
2018-06-24 13:38:15


原文網址 Ally Yao
2018-06-24 01:30:23

完成了^^費氏數列藝術^^

一朵可以玩的花、放在玄關、剛好^^

感謝黃君懷大大的設計分享^^

STL: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973080/files


原文網址 大樹
2018-06-23 23:34:00

喜歡玩桌遊的捧油們快來看這邊 XD


原文網址 叶宜儒
2018-06-23 20:36:12

請問為什麼會出現這種情況呢,感覺每一層之間都沒有連接在一起一摸就散開了,線是彩家的白線,軟體是創想配的軟體,以前都沒問題就最近兩次一直這樣

鮑明禮
2018-06-23 21:33:43

加熱手推看看能不能出料,不行就可能快堵頭了,如果很順就檢查擠出機齒輪有沒有鬆動,或碎屑造成夾不住料,參考看看


原文網址 陳笑型
2018-06-23 19:22:57

不知道為什麼支撐擠一堆出來
請問大家參數哪裡有問題呢?

張鶴繼
2018-06-23 21:39:03

stride, width, 1st width 都設太小


原文網址 Louis Liou
2018-06-23 18:23:29

今天CR-10S在列印時會自動停止,已反覆好幾次但選擇繼續列印又會接著繼續印,請教各位前輩是那?出問題,該如何處理。

林佑臻
2018-06-23 18:28:11

每次都會嗎?在同一個高度嗎?你切片軟體是cura嗎...如果都是那答案就很明顯了

Cheng-Pu Wu
2018-06-23 18:42:51

Cr10s 斷料偵測很兩光,因為z軸會往上移,線會拉扯到感應器 ,常常印到某個高度就停了,解決方式:1.捨棄不用,把線插在上面就好。 2. 主機與線卷墊高一點,讓z軸拉扯的角度不至於那麼大

Louis Liou
2018-06-23 18:43:07

不一定哪個高度且印不同物件也會發生Simplify3d

Louis Liou
2018-06-23 18:52:25

謝謝剛去看斷料偵測沒卡線這是今天才第一次發生很怕是機器出問題

ChihJun Soong
2018-06-23 18:55:59

那個訊息就是斷料... 樓上講的把斷料偵測放棄不用,改成固定ON.

Cheng-Pu Wu
2018-06-23 18:59:46

嗯嗯,印有高度的東西約z軸總高度的一半左右,50%會發生

Louis Liou
2018-06-23 19:03:10

是不是捨棄斷料器不用直接把線插入進料器裡

鍾坤燕
2018-06-23 19:04:01

對 不要經過 斷料偵測器

Louis Liou
2018-06-23 19:07:31

這樣如列印到一半出問題就沒辦法繼續列印了嗎?

鍾坤燕
2018-06-23 19:10:34

它也只能偵測斷料的問題..其他問題也是無法處理,不然你要自己把斷料偵測器本身的問題先解決

Cheng-Pu Wu
2018-06-23 19:11:11

搖動一下感應器,按繼續列印,應該就可以印了,感覺是感應器設計不良,但這段時間就沒印到了,時間就浪費掉了...

Louis Liou
2018-06-23 19:16:23

我沒搖動感應器案繼續列印就可以印了.這樣子看來是不是機器本身沒問題

鍾坤燕
2018-06-23 19:20:30

就是那個感應器的問題..你不經過他就不會一直停了

Scott Lai
2018-06-23 19:23:14

那個斷料偵測很雞肋,也很兩光

Louis Liou
2018-06-23 20:01:53

謝謝各位前輩指導


原文網址 陳伯翰
2018-06-23 16:34:24

請問各位大大
從噴頭拉出來
線材前面這樣是Ok的嘛

沈宗麟
2018-06-23 16:38:09

正常啊,就前一段融化狀態。

文爵
2018-06-23 17:53:16

正常的,你可以拉個幾次比較就知道了。

朱俊德
2018-06-23 18:14:57

不過感覺太早啦... 溫度還沒達到? 請問材質是什麼啊?

Kevin Lan
2018-06-23 20:04:25

溫度到了之後往前擠一點,有料出來之後再往後抽出來.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