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陳侑
2018-06-22 17:00:14

請問各位這種狀況是我的回抽還要加大嗎?還是哪邊設定要再改?

吳水豚
2018-06-22 17:04:07

換間料?

Fan Wenshien
2018-06-22 17:06:11

溫度降一點點看看

陳侑
2018-06-22 17:17:55

目前是用200度,底板60度,我降190試試

陳侑
2018-06-22 17:18:38

有推薦的嗎?我來試試

Fan Wenshien
2018-06-22 17:29:39

那好像不是溫度問題,試著把回抽開到8或10mm

陳侑
2018-06-22 17:30:29

楊金宏
2018-06-22 17:43:49

是不是沒有支撐造成的? 在印到比較高處有四個凸出的東西,有時在拉橋時沒地方站就會拉絲,這是我之前遇過的情況。

朱立先
2018-06-22 17:49:13

最近幾天我也是有拉絲的問題, 會不會連續下雨潮溼有關..

陳侑
2018-06-22 19:41:17

哈哈他的好誇張…不過那邊應該是要空的不需要架橋,感覺是多餘的料導致拉絲

陳侑
2018-06-22 19:43:54

不過我不是這兩天有這問題,困擾蠻久,試了很多設定都沒有解決的跡象就丟上來問問~
那些多餘的料我都要拿筆刀清好久

Hon Lin
2018-06-22 21:29:41

移動速度放慢一些,讓擠出機有時間回抽

李松錡
2018-06-22 22:19:10

這裡面介紹蠻詳細的

https://z3dfilament.blogspot.com/....../StringingTesti......

回抽加大有幫助,但回抽距離大到一個點以後就沒有差
可以讓 travel speed 加快,或把噴嘴溫度降低並且放慢列印速度

Wenta Hsu
2018-06-22 23:50:59

我的經驗是溫度降低可減少,再來加快空駛速度(120->150)後又有改善一些。機器是CR-7。

陳侑
2018-06-23 01:01:34

感謝!!!文內解說超詳細~我照著測試看看

陳侑
2018-06-23 01:02:17

感謝!空駛速度的確是我還沒想到的部分~來試試

廖恩顯
2018-06-25 00:15:32

咳咳……有些耗材的【特性】是比較怪異的!也許……換卷耗材會有意外 ?


原文網址 朱慶雄
2018-06-22 16:46:39

我的cr7改大
印表機印到一半之後
換層會發現出料不足

是回抽弄太多嗎?

底部還可以

趙志瑋
2018-06-22 20:43:26

檢查擠出機進料部分,可以準備拆噴嘴,檢查鐵氟龍管、喉管是否堵塞了。

王智立
2018-06-22 23:39:58

溫度放低個三度,回抽長度設長一點到 6~8mm 再試試!


原文網址 陳柏諺
2018-06-22 15:51:24

請問各位大神
1. 我開了回抽 和z軸抬升,但是列印的時候沒看到有回抽和抬升的動作,還是帶著絲線跑。
2. 列印到某部分時候,線材都會開始出現這樣的拉緊和怪聲。

陳柏諺
2018-06-22 15:55:50

剛才看進料的金色齒輪 在發出怪聲時他是往回轉一點的

余鈞善
2018-06-22 16:08:36

Z offset調高一點試試看
感覺像第一層被堵住不能出料

柯秉瑜
2018-06-22 16:12:41

第二點感覺是出料不順造成,檢查看看Z offset高度、切片軟體線徑有沒有問題、在無法排除可以把噴頭加熱到200度用手把線往前推,看出料有沒有平滑順暢。

李嘉祥
2018-06-22 16:28:49

題外話.這料捲的位置似乎不太恰當.因為過程中轉了90度.


原文網址 林俐君
2018-06-22 13:28:03

請問高雄有在幫人代印物件的嗎?

因為是學生作業 會有點緊急
請私訊報價 非常感謝

Taiwei Huang
2018-06-22 13:33:10

Chen Zimook 有客原了

Chen Zimook
2018-06-22 13:33:54

我剛剛才報完價......
建議妳用0.3 不然時間太趕了

線上幫助
2018-06-22 13:34:17

多急

林俐君
2018-06-22 16:55:58

已找到
感謝各位


原文網址 簡崇哲
2018-06-22 10:03:35

【南科AI_ROBOT x 在地製造】第四彈 ?

找不到願意生產小量訂單的廠商嗎?
沒有關係!在地製造幫你找!

如果你的3D列印作品需要真空電鍍,
或是你有塑膠射出需求,
千萬不要錯過七月的【南科在地製造】唷! ? ?
快快報名,和我們一起去參訪在地的友善工廠吧 ?

王彥筑
2018-07-02 17:20:22

推推~達祥工業過去和很多Maker合作過唷!小量生產訂單絕對沒有問題~~


原文網址 劉福展
2018-06-22 01:55:37

謝謝 讓我加入!淘寶件蠻好玩的

楊金宏
2018-06-22 07:55:40

新Ender-3 建議先去買玻離板(用長尾夾夾三邊固定就好,不要夾四邊)或PEI板把底板強化 還沒強化前建議不要開熱床(前輩說印久了底板會變型)


原文網址 Ally Yao
2018-06-21 23:34:50

有人需要垃圾袋架嗎^^

STL: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971649

Jei Lin Ch'iang
2018-06-21 23:56:44

這個好...我家之前都用10元店買的S鉤


原文網址 Ally Yao
2018-06-21 23:31:10

幫"海棉刷布"分家^^

STL: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971661


原文網址 Ally Yao
2018-06-21 23:25:57

可愛的機器人USB "小R" ^^

改編自小強老師的機器人,手部有三個關節可以自由運動,頭也可以轉動喔^^

STL: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970450


原文網址 彭帟絃
2018-06-21 21:50:56

Johnson Peng
2018-06-21 22:09:50

最熱門, 可分解塑膠

Cheng Chih Lin
2018-06-21 23:07:00

不好用,買過非常難用

Ally Yao
2018-06-22 16:31:38

這個好!!!!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