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Brook Peng
2018-06-21 19:37:09

CR10mini想玩TPE,請問有推薦的品牌嗎??價格大約是?? CR10mini想玩TPE,請問有推薦的品牌嗎??價格大約是??


原文網址 林宥伸
2018-06-21 18:59:47

想請各位大大幫個忙

小弟是新手,但想玩3D列印機,請問有推薦的嗎?
規格想要30/30/30cm

目前是有看到一台CR10s
但不知道價格多少

希望各位大大幫忙推薦及解答

謝謝


原文網址 高子翔
2018-06-21 15:21:08

<已買到,感謝各位推薦與聯絡!>
請問ender-3哪裡有在賣?
要能宅配的
感謝

沈宗麟
2018-06-21 15:24:08

到蝦皮,如果可以等久一點,還有gb or bb可有買稍微便宜一點的。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8-06-21 15:36:19

可以找我,有整機或套件,可宅配

陳柏諺
2018-06-21 15:39:13

掏寶5800送到家

高子翔
2018-06-21 15:54:35

感謝各位 已經很多人與我聯絡 感謝 :)

楊金宏
2018-06-21 16:33:01

昨天看了一個國外youtuber在介紹這台特價中 感覺不錯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8Z-9ncYsps
重點是它能印TPU 最大列印速度可達180mm/s
我的第一台是Anycubic kossel
最大速度才80mm/s ? 還不能印TPU(或者說我不敢印)
剛剛一個手滑就在GB訂了一台,慢慢等貨中... ?

Kevin Lan
2018-06-21 20:30:15

這個人有六台創想的3D印表機......

劉福展
2018-06-22 01:58:43

今天抵達 可以開到180喔 我太保守用50在印

楊金宏
2018-06-22 07:35:24

劉福展 保守沒什麼不好呀 能順利印就好^^

ChihJun Soong
2018-06-22 08:55:20

劉福展 以那塊低階8bit板子的能力開180mm/s 我是不相信..我32bit 板子都不敢開超過120

楊金宏
2018-06-22 09:05:29

ChihJun Soong 官方數據是這樣說 等我拿到機器再測看看 我的 any苦逼 kossel delta官方數據能跑80mm/s 但我平時印大都開20~50mm/s 曾試過80mm/s 感覺機器快解體了 ?

ChihJun Soong
2018-06-22 09:08:35

楊金宏 8bit 板子 安全值大概在60mm/s 以下,超過都是賭運氣

Tako Sun
2018-06-22 13:43:41

S3D,速度設到破萬? XD
=======================================
韌體內參數檔內一般都會有個最高速率限制,那裡要先改。
再來密密麻麻的CODE裡也有機關,也要去查一查,各版本韌體限制不一樣請自行參閱說明。
再來,0.4mm口徑的噴嘴,先天就有最高流量的限制,超過了那個值,出線就會變細。
以上,各家皆不盡相同,請詢問您購買機器的廠家。
======================================
日常列印速度,參考一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TQ0r2g_XU8&index=22......

楊金宏
2018-06-22 13:46:50

Tako Sun 能破百我就滿足了 ?

Tako Sun
2018-06-22 13:49:00

楊金宏 我還沒辦法突破 真●100 的速度 >_<

楊金宏
2018-06-22 13:57:23

Tako Sun 什麼是 真○100?? ?

Tako Sun
2018-06-22 13:58:00

拿碼錶去押,算平均速度

Tako Sun
2018-06-22 13:59:10

加減速度不同,切片軟體設的值,沒有公信力
我最高都設到600多了 =_=

楊金宏
2018-06-22 14:04:01

昨天下單買了ender-3 看官方數據是max 180mm/s
好奇查了一下目前的初號機官方數據是max 80mm/s
好奇試印了一個80mm/s的 Extended Extruder Arm模型
果然列印時很嚇人 好怕它印到一半中風 ?

Tako Sun
2018-06-22 14:08:07

楊金宏 別怕,沒試過怎知行不行 ^_^

楊金宏
2018-06-22 14:16:30

Tako Sun 對了借串問一下前輩 TPU跟EVA兩種料哪種較好印&泛用性較好? 等ender-3拿到後第一個要測試列印速度 再來想試印軟料 ?
之前好像有聽你說過是看軟料的硬度嗎?

Tako Sun
2018-06-22 14:19:55

EVA沒用過 =_=

楊金宏
2018-06-22 14:21:50

Tako Sun 早上在隔壁討論串有人提到 想說問一下 沒事XD 謝謝您的回覆

Tako Sun
2018-06-22 14:23:41

哪間的料?

楊金宏
2018-06-22 14:27:04

網友 陳曉澔 :達泰Eva比較好印 ?


原文網址 陳柏諺
2018-06-21 14:44:33

請問板上各位前輩 ender-3 進料的鐵氟龍管需要綁束線帶嗎?

平常用的dforce v3這地方都有綁 !

Joanne Jean
2018-06-21 15:07:20

遠端送料機看電線跟料機的位置距離,近的話 綁著是無所謂,距離遠的話 就別綁了

朱立先
2018-06-21 15:14:57

看起來應該只是整線美觀用途..

陳柏諺
2018-06-21 15:25:01

抱歉沒說的很清楚 補充一下 是這個位置需要綁束線帶嗎?

Joanne Jean
2018-06-21 15:42:14

這種氣壓用快速接頭裡面有反向的鐵片勾著管子,不需要綁束帶

ChihJun Soong
2018-06-21 15:47:16

怕鬆脫印這個C行夾扣插上去就好...可重複使用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936611

Kevin Lan
2018-06-21 20:34:05

如樓上說的, 其實這東西不是用來設計受到拉力的, 用愈久, 愈有可能管子被咬死拆不下來, 最後就是剪掉鐵氟龍管換一個新的接頭... 我沒用過但是我會考慮這種的.
https://goods.ruten.com.tw/item/show?21803603576034


原文網址 張志銘
2018-06-21 12:56:38

請問前輩們,ender3如要去切玻璃墊平台,會切23*23cm還是23.5*23.5cm? 請問前輩們,ender3如要去切玻璃墊平台,會切23*23cm還是23.5*23.5cm?

吳水豚
2018-06-21 12:57:09

235*235

張志銘
2018-06-21 13:09:34

謝謝

沈宗麟
2018-06-21 13:22:53

我是切232*232

張志銘
2018-06-21 15:05:40

買了兩塊,100元*2塊


原文網址 Chen Zimook
2018-06-21 04:41:54

萬子來了 XD 其他的當然也一併出了
包含筒子 東南西北中發白梅蘭竹菊

這位作者應該會希望大家都能湊足144張

Ally Yao 小白老師 加油~~~ XD

潘彥任
2018-06-21 11:37:00

是一缺三的意思嗎?


原文網址 Jay Lin
2018-06-19 16:23:21

要來求救一下
想請教一下,要列印的東西印到一半倒了,不知要如何重新接續印出後半段呢??
(前半段已經印完也拔起來了,只剩1/3就印完了...........想只單純印出後1/3,再將2者接合)

http://3dppark.com/1/post/2016/12/gear-app.html

小白老師在這篇教學有提到: 下沉的列印方式,不過我在Cura3.31中怎麼都找不到要去哪設定啊??
另外想請教一下,下沉這方法可以下沉到200MM嗎??

麻煩大家幫忙了,感謝!!

楊金宏
2018-06-19 16:44:39

用meshmixer在200mm處切一刀,然後只印剩下的部分 ?
我是來亂的 印到一半失敗大概我會把失敗原因揪出來排除掉然後整個重印

Ally Yao
2018-06-19 21:22:32

3.0新版的CURA好像沒看到下沈功能喔. 如果要用的話. 可能要用舊版1.5那種的才有喔。

Ally Yao
2018-06-19 21:24:19

下沉這方法可以下沉到200MM嗎?.....如果物件的模型高於200mm就可以.不然可能印不出任何東西,因物件都下沈切除了。

Ally Yao
2018-06-19 21:26:53

這個物件建議最好不要用拼接的喔. 因他是齒輪造型,齒輪間佊此的距離很小,所以,如果沒有黏好,可能轉起來會卡卡的喔。

Ally Yao
2018-06-19 21:30:44

如果這個物件不想用下沈的方法列印出中間的櫻花,可以採用樓上大大的建議,用meshmixer,tinkercad切掉一點點底部,讓中間櫻花完全中空,再去列印,也是一個好方法^^

陳侑
2018-06-20 00:52:48

當經驗 重印吧~我印過印了19個小時然後眼睜睜的看我的印表機插座電源被關掉…直接在電腦前發呆半小時…

Jay Lin
2018-06-20 10:25:04

今天又裝了舊版的CURA15 ,利用下沉的方式來試試將後面的1/3印完看看

Jay Lin
2018-06-22 08:10:12

用下沉的方式把沒印出的部份補上了!
只是cura15的參數應該沒設好,印得亂七八糟的 ?


原文網址 林佑臻
2018-06-19 14:54:46


原文網址 Kuan-Hsien Li
2018-06-19 10:31:42

好久不見的海綿體結構
本來以為為噴頭掛了
通了噴嘴換了噴嘴重裁了喉管內的鐵氟龍管都一樣
搞了好久
最後又檢查一次切片軟體才發現是cura線徑不知啥時跑到2.85了
有這種特殊需求不妨亂改一下線徑試試(?

彭士瑋
2018-06-19 11:05:57

CURA默默地陰了一把

楊東昱
2018-06-19 11:43:54

這樣好像比較可愛耶!

Ally Yao
2018-06-19 21:32:25

這樣的表面剛好很適合這個物件的造型. 哈哈哈


原文網址 彭士瑋
2018-06-19 10:09:00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