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Scott Lai
2018-06-06 22:34:49

這個做成套件賣,含32BIT主機板,不知有沒有人有興趣?


原文網址 楊金宏
2018-06-06 16:14:11

我現在用PLA印在玻璃平台上開熱床70度,
印完可以得到很光滑的表面,
但是開熱床要等平台降溫才能拿下模型覺得有點麻煩,
接下來打算來試不開熱床只塗3M口紅膠在平台上,

請問各位前輩,
在印完模型後會用什麽方法清潔塗在玻璃板上的口紅膠?
新手謝謝您的回應^^

蔡延昇
2018-06-06 16:19:00

直接拿抹布擦一擦,要更乾淨的話,玻璃整塊拿下來用沙拉脫洗一洗

張峻愷
2018-06-06 16:21:33

直接沖水

Chia-hsiang Chang
2018-06-06 16:22:50

用清水洗就可以了,要快一點的話,買一把塑膠刮刀,很快就可以清乾淨了。

Tako Sun
2018-06-06 16:28:20

用水+真●菜瓜布,快速方便乾淨又環保

Chih-i Hou
2018-06-06 16:43:47

我噴酒精,清潔順便除膠

Bise Chen
2018-06-06 17:11:12

用海綿沾水擦拭,留著口紅膠繼續下次用。

蔡勉旭
2018-06-06 18:36:54

既然能把玻璃拿下來的話,建議可以多準備幾塊玻璃輪流,印完就換另一塊上場,拿下來的玻璃也可以比較快冷卻,這樣或許可以不用口紅膠

Tom Liao
2018-06-06 22:32:00

請問,PLA不是可以不用熱床嗎,最多開到50度即可。70度是不是有什麼用途?

楊東昱
2018-06-07 13:49:20

pla 配 玻璃平台 應該開40度 就可以了,不開也可以喔。你試試看。
把噴頭降半個層高,應該舊黏得住了,再黏不住開裙邊。


原文網址 施圳溪
2018-06-06 08:01:31

多功能迷你..


原文網址 Ally Yao
2018-06-06 00:59:30

有人需要 " 掃把頭 " 嗎 .....XD

Chen Zimook
2018-06-06 01:00:22

I服了U

王智立
2018-06-06 01:06:04

真的不打算去買一把回來用嗎?

Odinson Thor
2018-06-06 01:20:48

母湯

王奇塔
2018-06-06 02:26:33

打小孩會斷,母湯

ChihJun Soong
2018-06-06 20:36:57

結果一邊掃一邊掉毛..沒幾天就全禿了


原文網址 Gerry Wei
2018-06-05 20:38:24

自從Z軸馬達修好後,同樣的列印參數,表面就坑坑巴巴的,調了一些回抽狀況都還是想同,不知是哪錯了,煩請學長指點一下,感恩!!

Odinson Thor
2018-06-05 20:44:03

出料不順,清一下噴頭和喉管

Gerry Wei
2018-06-06 21:25:00

謝謝Thor,我換了一個林董的全新噴嘴,清理了喉管(圖右邊的),有改善不少,但還是無法很完整的列印,列印中空的(如管體)狀況更嚴重!請問還有其他改注意的嗎?感謝!!

Odinson Thor
2018-06-07 01:27:40

噴頭端的進料管切掉5~10mm看看,PLA殘留的焦油一段時間後會累積太多

陳曉澔
2018-06-07 09:53:10

鐵氟龍管換完無效,降溫試試。

王智立
2018-06-11 08:51:59

那一套切片呢?流量設定多少呢?
覺得鐵氟龍管換掉,問題應該會解決。喉管組裝要切平,確實頂住噴嘴貼平。


原文網址 林俐君
2018-06-05 17:20:40

請問各位大師
這個狀況該如何解決?

溫度210 熱床50 速度40-50左右

朱興耀
2018-06-05 17:30:15

開冷氣了

汪建廷
2018-06-05 18:01:18

機器印很久了嘛, 感覺要清噴頭了

馬小將
2018-06-05 19:15:21

妳看一下 Y軸 馬達的齒輪 上面有止付螺絲~看看是不是鬆了!


原文網址 Andy Fa
2018-06-05 12:38:01

徵一台CR-10S 400 有意者請私訊給我價格和告訴我幾成新。謝謝!如果價格可以我會主動聯繫。


原文網址 李國成
2018-06-05 12:04:58

請教一下,有人了解cr8的聯機列印如何用嗎?
我的sd槽壞掉了,請問如何透過usb接電腦進行3d列印,謝謝!

Chen Guan Ting
2018-06-05 12:06:13

弄台樹梅派比較方便

楊金宏
2018-06-05 12:26:56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8-06-05 12:33:41

PC安裝 Repetier Host,其它請爬文

李國成
2018-06-05 12:37:15

謝謝各位先進的答覆


原文網址 吳承翰
2018-06-04 23:45:58

請問前輩們新北市有誰有再修cr-10的

Scott Lai
2018-06-04 23:48:57

你哪買的?

吳承翰
2018-06-04 23:49:08

台北

楊金宏
2018-06-04 23:49:09

新機為何要找修? 跟誰買的不能找他嗎... ?

吳承翰
2018-06-04 23:49:35

太遠了

楊金宏
2018-06-04 23:49:52

你住哪

吳承翰
2018-06-04 23:50:02

板橋區

楊金宏
2018-06-04 23:51:57

我住松山 但沒用過CR-10不然就去幫你看
看板上有沒有學長可以幫你了

David Chuang
2018-06-04 23:52:44

@@ 我也松山 你哪裡壞

吳承翰
2018-06-04 23:53:19

楊金宏
2018-06-04 23:53:23

不是我壞 是吳同學壞
不是 是他的機器壞

吳承翰
2018-06-04 23:53:25

一致這樣

吳承翰
2018-06-04 23:57:43

Scott Lai
2018-06-04 23:58:19

你新機?那你噴嘴那個風扇罩保護蓋是你把他剪掉了?

吳承翰
2018-06-04 23:59:23

摁是的當時風扇壞了一至敲到保護蓋

戴崇
2018-06-06 05:35:19

高雄有

吳水豚
2018-06-06 16:29:35

我在新莊,可以付費維修

吳承翰
2018-06-06 16:42:01


原文網址 吳承翰
2018-06-04 19:33:21

請問前輩們【cr -10 擠料速度多少】 求九

Gary Ho
2018-06-04 22:58:35

你指的是加速度吧,一般擠出速度是根據你列印速度自動調整的。

吳承翰
2018-06-04 22:59:16

我列印速度是 50/

楊東昱
2018-06-05 10:26:57

擠料速度:單位mnm/s 的話,大約10mm/s 以內吧。
通常是由 軟體 透過 XY 移動速度自己去配的。
在Gcode 內 是 [E] 這個值,單位是mm(是指線材的長度)。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