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Sing Lam
2018-06-04 04:53:08

強國已有廠商出了3噴頭主板,白老鼠又可以衝。【3D打印机主板 DIY主控板套件 BIQU-Tango V1.0 控制板 兼容ramps】 http://m.tb.cn/h.3aw86R4 点击链接,再选择浏览器打开;或復|制这条信息€xzMG0wkTBN1€后到 ? 淘 ♂ 寳 ♀ ?

張家綱
2018-06-04 04:58:37

看起來跟rumba好像啊....

陳冠銘
2018-06-04 10:14:09

根本就rumba吧XD

朱立先
2018-06-04 11:11:13

都是公板的電路板

Tako Sun
2018-06-04 15:37:32

RUMBA比較貴一點 XD
和RUMBA一樣,如果是獨立三頭,少一個風扇控制,要自己想辦法接,而且嘴1的風扇也可能要自己改設才能用。

麥麥
2018-06-04 15:39:01

速度越來越快了

陳冠銘
2018-06-04 15:45:55

其實風扇也不需要獨立三頭
GCode Fan控制也只能雙頭
切片軟體也沒有做出多風扇獨立控制(起碼我用過的都沒有) …… 查看更多


原文網址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8-06-04 04:06:13

又收了兩台CR-10s 500 拆箱機回來整理,這兩台,用 CR-10s 400 的價格就可以搬回去了哦。
建議是用箱型車來載,就不必分解開來、帶回去直接使用。


原文網址 Odinson Thor
2018-06-04 01:57:52

似乎回抽頻繁時,表面會較不平整

該如何改善呢?

沈奕辰
2018-06-04 02:10:59

好奇這是什麼料

Daniel Liang
2018-06-04 02:25:16

好可愛喔 我也想要一隻 哈哈

王智立
2018-06-04 09:04:27

加回抽後預擠量補料。

鮑明禮
2018-06-04 09:29:31

上方尾端似乎印得比較好,是不是有減速的關係,如果是,那看看皮帶是不是鬆了或許調緊或換新皮帶可以試試

Odinson Thor
2018-06-04 22:41:07

重新鎖固皮帶固定器後,好像有好一點,但似乎有些失步的感覺。

其實平台也會晃動,不一定是失步....

Scott Lai
2018-06-05 00:55:51

你回抽設多少?

楊金宏
2018-06-05 12:08:24

我的機子也是遠端送料型 今早試印了一隻 ?
回退速度: 45mm/s 回退長度: 4.5mm 壁厚: 1.2mm 打印速度: 15mm/s
線材: 彩家 PLA可打磨標準版-銅色

Odinson Thor
2018-06-05 12:42:21

先來解決列印平台不穩的問題好了,可能需要幾天時間....


原文網址 楊金宏
2018-06-03 20:35:08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j8I-MksvEI

今天測試列印戒指大小物件(有開Raft底座&支撐)及不開支撐列印有關節的模型(無底座&支撐),能否保持細節兼顧外觀。

模型載點
Round Air Spinner: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938561

Lion Ring:
https://www.myminifactory.com/…/3d-print-lion-ring-for-comp…


原文網址 朱慶雄
2018-06-03 20:17:35

跟列印無關
可是這個冰棒好可愛

Den Kevin
2018-06-04 18:53:53

不曉得有沒有什麼軟性無毒的材質,印矽膠之類的?

Loren Li
2018-06-05 00:49:48

可以印 PLA 之後用矽膠翻模


原文網址 彭帟絃
2018-06-03 16:10:48


原文網址 邱仁俊
2018-06-03 14:29:50

請問先進,42型步進馬達壞了,是買一顆相近的規格,直接換上即可嗎?需要做什麼樣的調校或軟體的更新嗎?

楊金宏
2018-06-03 17:55:38

我是3dp機器買沒多久還沒遇過,如果遇到大概是找顆同規格的換上吧 ?

吳茂彰
2018-06-03 17:57:34

買一顆42步進,長度接近,扭矩接近,電流要接近,幾相幾線的要注意,步進角要一樣。


原文網址 Joe Hou
2018-06-03 14:21:47

一直以來CR7 印出來的都比較輕,也常常如圖有出料不順的問題,以為是噴頭阻塞所造成的,換了幾顆無效後,才發現原生的塑膠擠出套件不太給力,早該換金屬套件啦!

# 出料不順原因百百種

鮑明禮
2018-06-03 14:25:39

齒輪高度注意一下,這樣子線材很容易會脫出

楊金宏
2018-06-03 14:29:58

如果是要用3pd印結構件使用可能要注意強度的問題,材質層厚填充厚度等等。


原文網址 賴楷鈞
2018-06-03 14:07:55

請問各位高手,為什麼我的cr10 s4開始列印後會自己跑去邊邊撞牆然後一直擠料?謝謝

鮑明禮
2018-06-03 14:13:49

面板控制 AUTO HOME 正常嗎?

Sing Lam
2018-06-03 14:16:37

心情低落看不開

蔡勉旭
2018-06-03 14:19:14

切片軟體?

Sing Lam
2018-06-03 14:28:20

有沒有改過步進馬達接線?

林楓諺
2018-06-03 15:11:19

馬達插錯+1

朱立先
2018-06-03 15:15:42

限位開關

林佑臻
2018-06-03 15:17:09

切片軟體預覽全螢幕截圖傳上來大家看看

陳啟耀
2018-06-03 15:26:17

關機 回歸原點。應該就正常了吧?

Kevin Lan
2018-06-03 15:40:31

我猜如果用windows切片正常但用mac切片就錯了, 那應該只是Cura機器設定錯誤而已. 不然拿原本windows切片可以正常列印的STL再印一次就知道了.

朱興耀
2018-06-03 17:38:01

切片軟體安裝放錯位置


原文網址 Gary Ho
2018-06-03 08:25:01

哇嗚⋯⋯⋯未來

https://www.facebook.com/funnyordie/videos/10156415916643851/

ChihJun Soong
2018-06-03 08:32:48

這樣撒下來都不會有殘料阿?

Cheng Chih Lin
2018-06-03 11:22:01

樂極生悲了

楊金宏
2018-06-03 14:01:42

印些新鮮的肝... ?

王奇塔
2018-06-03 14:41:39

我看了什麼

Chun-Shiung Wu
2018-06-04 17:23:20

可以吃還不錯,解決糧食危機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