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曾業天
2018-05-23 17:52:34

請問各位大大有推薦的SLA printer嗎? 理想需求點是: 1.成型尺寸跟穩定好一點 2.材質強度和類型廣泛一點 3. 工業級品質更棒一點 4. 價格水平更低一點 請大大多多推薦一下 謝謝!!


原文網址 海獅
2018-05-23 15:55:57

好多線 地台位也破了
最頂又印得不錯
大家知道是甚麼問題嗎?

張可鵬
2018-05-23 17:10:36

溫度過高?

海獅
2018-05-23 17:11:20

200度

海獅
2018-05-23 17:12:46

開了Retraction , 是Retraction 速度問題嗎?

Bear Yen
2018-05-23 19:21:11

回抽

楊金宏
2018-05-23 19:23:28

Infill: 3% 這裡怪怪的 我參考社團那張新手自救SOP 你的問題或許可能是進料不順或回抽不順有關,我看了一下我電腦的CURA3.2設定裡面如果是用PLA(low profile)Infill: 10% (fine profile)Infill: 20% 其它的我沒詳查 感覺是一些參數被亂調過…看有沒有先前能正常印的Profile(ini)存檔把它匯進來蓋掉目前錯亂的profile再試印看看

Kevin Lan
2018-05-23 20:06:18

我又來說這件事了, 當成被騙也可以, 沒什麼太大損失, 把流量調到90%試試...

海獅
2018-05-24 00:47:19

找到原因了 移動速度快一倍就沒事了
也轉了 FLOW 90% 要感謝 Kevin Lan
整個時間快了 又順了~

陳侑
2018-05-24 04:37:47

回抽調多一點


原文網址 潘彥任
2018-05-23 14:26:34

請問我這種的印表機可以改成像cr-10那種的噴頭跟出料方式嗎?我覺得我買錯了,我這種換線超麻煩。才剛換了加熱器,又換了感溫器…超無言,重點是我的風扇的固定架自己熱歪了…花這麼多錢卻不耐用…

李仁維
2018-05-23 14:35:29

這台機型是什麼?

潘彥任
2018-05-23 14:45:40

楊金宏
2018-05-23 14:54:03

500收 ?

姜信宏
2018-05-23 14:54:16

改一定可以,要另外設計畫圖

潘彥任
2018-05-23 14:54:33

500萬嗎?

潘彥任
2018-05-23 14:56:13

可能要先修好才能印改機的零件了

楊金宏
2018-05-23 15:11:59

潘彥任 500萬我賣 ?

潘彥任
2018-05-23 15:33:30

楊金宏 印尼盾嗎?

Tako Sun
2018-05-23 16:01:26

無敵MK8,怎麼會想換,超無敵強悍的一個模組的說 =_=
看您的照片,似乎是安裝上有問題,好像和昨天某人的問題一模一樣 =_=

Tako Sun
2018-05-23 16:03:36

紅框處拍個清楚的特寫。
MK8直驅,換線比遠端快超多,熟手不用5秒,抽換完成!!!!!

楊金宏
2018-05-23 16:14:17

潘彥任
2018-05-23 16:49:31

Tako Sun
2018-05-23 16:55:55

潘彥任 噴頭被頂出來了,是不是一直為堵頭所苦惱?
把噴頭鎖回去,應該就能改善堵頭問題了,建議換新的模組省得去清,加熱塊+噴頭+喉管+熱敏+加熱棒。
另外,那個六角螺母,一般是鎖在靠上面擠出那的,目的為固定住喉管。
參考一下。

潘彥任
2018-05-23 16:58:22

Tako Sun 我沒注意到那螺母掉下來了!!原本是在上面鎖好的

王奇塔
2018-05-23 17:02:52

這問題前天剛發生,也是噴頭沒鎖到底,我的還是有穿衣服,TAKO的建議,可以往那方面處理看看。

Tako Sun
2018-05-23 17:04:15

MK8換線,常換的話,就能抓到那個甜蜜點了,一刺就中 XD

朱立先
2018-05-24 04:40:26

散熱片傳導有問題, 可以拆掉直接用風扇吹

Tako Sun
2018-05-24 08:17:20

這台是閃鑄架構的機型,直驅模組應該要用MK10或MK9的擠出模組會比較優一點 =_=
一般直驅MK8(MK7)都是用在 I3 這一大類的架構上。
當然,要改 類E3D模組 也行,看個人。

找附近看有沒有同好可以優化一下整個直驅模組,我自己用的也有改,不過我的機器不是市售機是全部自己設計的,我的改套您這台沒辦用 =_=

謝燿澤
2018-05-24 10:57:13

喉管上的螺母固定位置錯誤,你這樣這樣裝列印時噴頭會動喔。螺母應該往上旋緊固定喉管。

Tako Sun
2018-05-25 20:33:53

參考一下,那個黑色的L鐵很好買,我是把MK8直驅弄成這樣(這是舊版,新版還在改良)
那個小風扇是3公分 9000轉的強力扇,兩邊的是4公分的吵死人的伺服器用的二手風扇,大約10000轉左右,記得有測過一次 =_=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764383


原文網址 Andy Chu
2018-05-23 12:47:39

最近用小七列印,都會於列印一段時間後錯位偏移重新再印一次,有那位先進也遇過此狀況?該如何處理解決? 是否硬體可以回復原廠設定得以改善呢?請不吝分享告知,在下在此感謝。
圖片中可以明顯看到兩個橢圓框,下層是一開始跑的,上層偏移是10多分鐘跑的。

ChihJun Soong
2018-05-23 12:59:09

先檢查皮帶鬆緊度和馬達齒有沒有鎖緊。

Dw Liu
2018-05-23 13:19:01

Y軸 可能卡到東西,檢查一下是否有東西會影響到, 如藍色膠條凸出或易位

Sing Lam
2018-05-23 13:21:50

驅動有改過嗎?過熱也是其中一個可能

Andy Chu
2018-05-23 13:23:02

從組裝完至今驅動沒有更改過。

Andy Chu
2018-05-23 13:26:41

與Cura 安裝在win10所存出的g-code 會有關係嗎?

Bear Yen
2018-05-23 15:30:17

偏移量也太大
有點....
切片看切來正常?

Bear Yen
2018-05-23 15:35:53

把Z螺桿看一下
是否有鬆掉 ?
XY鋁擠連結Z鋁擠也檢查一下 ?
連 …… 查看更多

Andy Chu
2018-05-23 15:46:02

但奇怪的是,偏移後這次我沒立即停止(之前幾次會有如撞車般噴頭卡到未偏移前的附著材料上),機器在偏移後的位置印到現在卻似乎沒事。

Andy Chu
2018-05-25 12:23:30

兩天前所詢問的問題,感謝大家的資訊提供,當天所印製的物件,雖偏移,但偏移後還是完整印出。

Andy Chu
2018-05-25 12:30:44

今天全面檢查,調整皮帶....等,完成後將原物件的檔案再印一次,問題一樣重現,所以暫停掉了。
但取了一個以前的舊檔,這舊檔是以前cura裝在win xp 的電腦所做的切片g-code檔案,cura的軟體與現在安裝在win10的版本是相同的,但進行列印至現在已20分鐘過去,似乎一切都正常。
問題會是在切片軟體與win10的相容性嗎?

Bear Yen
2018-05-25 12:33:44

該不會是最近WIN10記得有更新
更新完變這樣
? ? ? ? ? ?

Andy Chu
2018-05-25 22:06:59

以XP存的檔案,列印完整,沒有偏移的問題。


原文網址 白俊峰
2018-05-23 09:15:18

大神們你們好!!小弟前兩天才和朋友一起購買一台CR10S,本來想說就用ASUS的主機板配件當作自己第一樣印出的東西,沒想到,ASUS官網提供的檔案<.stp>類型CURA打不開,研究很久,好不容易用FreeCAD把stp檔案儲存變成stl檔成功印製!但是問題來了,我印的是ROG圖案的風扇蓋!可是!!出現的東西卻是一塊長方形的底,風扇蓋在那塊底上面....有大大能教我該如何使用嗎....我爬文爬到快瘋了.....

Josh Chiu
2018-05-23 09:16:42

列印設定不要底板

Gary Ho
2018-05-23 09:19:57

取消raft

Stussy Kwok
2018-05-23 09:25:18

張峻瑜
2018-05-23 09:32:20

.stp 傳上來

楊東昱
2018-05-23 09:40:10

建議你提供cura 版本及設定畫面,切片畫面,這樣大家可以比較準確的幫到你。

張峻瑜
2018-05-23 09:40:33

白俊峰
2018-05-23 09:42:16

感謝@張俊瑜大大解危

邱知瑩
2018-05-23 10:13:19

。。。。那是支撐。。正常的

蔡佳翔
2018-05-23 11:21:37

樓上正解

邱知瑩
2018-05-23 12:13:48

建議去上3D列印課程。
你還沒開始遇到真正的問題。


原文網址 Alax Chau
2018-05-23 02:21:21

Ender3想買一些噴嘴配件,想請教大家… ? ?

Alax Chau
2018-05-23 02:22:18

喉管我要買那一個呢?

Sing Lam
2018-05-23 05:51:24

Sing Lam
2018-05-23 05:52:27

用直通出絲會更好

沈宗麟
2018-05-23 07:59:28

噴嘴可以買林董的從CR8以來就一直買他的,品質穩定耐久印。


原文網址 Andy Fa
2018-05-23 00:05:41

請問各位:我列印到一半時,不知道為甚麼發生列印位置錯位的狀況。

陳曉澔
2018-05-23 09:36:48

偶爾會發生,重印吧,

許育財
2018-05-23 11:20:31

夏天到了

Ally Yao
2018-05-24 12:15:40

如果主機板太熱、有可能會偶爾發生錯位的狀況。尤其是夏天天氣熱、機器會更熱。要注意機器的散熱、給主機板吹電風扇可減少這類事件的發生。

楊東昱
2018-05-24 15:28:07

檢查看看 有沒有撞機。


原文網址 吳承翰
2018-05-22 14:02:56

新手問一下各位大大
要怎做出我要的大小

文爵
2018-05-22 14:04:29

這問題其實有看沒懂,是在問物件的尺寸還是?

楊東昱
2018-05-22 14:08:27

說點人話,這樣沒人看得懂。

吳承翰
2018-05-22 14:10:23

要做出來的大小

吳宜哲
2018-05-22 14:15:43

搓一搓看可不可以

吳承翰
2018-05-22 14:16:04

? ? ? ? ?

陳柏諺
2018-05-22 14:22:26

你要告訴電腦你要什麼大小 應該有幫助

Jacky Lin
2018-05-22 14:31:23

黎銘展
2018-05-22 14:31:57

哩勒公殺毀

楊東昱
2018-05-22 14:55:37

切片軟體可以調整物件大小的

黎銘展
2018-05-22 14:57:28

在建模時就設定好自己要的大小就可以啦

許阿瑋
2018-05-22 15:13:18

完全看不懂XD

吳承翰
2018-05-22 15:14:37

我的意思是比如我要20公分的東西實際做出來是10公分那我要怎做出20公分的東西

文爵
2018-05-22 15:19:00

建模時就要調整,如果網路找的東西,去google找修改3D模型。 結案

楊金宏
2018-05-22 15:41:10

CURA可以調大小...

吳承翰
2018-05-22 15:56:36

我就是不會調整

楊金宏
2018-05-22 16:01:04

CURA裡面有Scale功能 可以把100mm改成200mm

瓦特
2018-05-22 20:35:56

大大大小大大大小小小大大

劉宜姍
2018-05-22 21:03:27

其實你可以網路先google一下
有蠻多教學文的
大家直接跟你說改設定你還是不會改
爬一下文章了解一下
大家跟你說怎麼改 你才比較有概念

陳侑
2018-05-22 22:38:02

建議你去創客基地或是其他課程上課,高中或是大學也應該會有3d列印社團,起碼最基本的概念要有,不然你連問問題的方式都不會…

Sing Lam
2018-05-23 00:25:23

直接向版上的人付鈔,要大要小立即實現。

陳笑型
2018-05-23 01:04:41


原文網址 Gerry Wei
2018-05-22 12:03:45

請教各位朋友,CR-7連接馬達上的電線該怎麼稱呼它,最進Z軸這條不乖,想換線但叫不出名字!!?謝謝各位!! 請教各位朋友,CR-7連接馬達上的電線該怎麼稱呼它,最進Z軸這條不乖,想換線但叫不出名字!!?謝謝各位!!

Bou-yu Chen
2018-05-22 12:05:24

2016版小7是用jst頭的排線

Ming LI
2018-05-22 12:15:46

步進電機連接線通常都是XH2.5插
頭的

Scott Lai
2018-05-23 16:32:39

主機板端應該是XH2.5 4P接頭,馬達端PH2.0 6P接頭


原文網址 潘彥任
2018-05-22 10:45:32

請問我的印表機螢幕顯示噴頭溫度-18度且無法加熱,這意思是我的加熱器又壞了嗎?

王俊量
2018-05-22 10:50:43

senser量一下

王俊量
2018-05-22 10:51:11

在台灣噴頭要-18度除非妳在冷凍庫印不然不可能啊 ? ?

李仁心
2018-05-22 10:51:36

也可能是你的熱敏電阻壞了 照理說溫度應該是不會有負值

楊金宏
2018-05-22 10:52:20

楊東昱
2018-05-22 11:14:15

-18度喔~ 低溫冷凍運送喔~
不是加熱器,應該是溫度感應器。

林水樹
2018-05-22 11:16:14

熱敏應該有短路

Kaoming Hung
2018-05-22 11:42:12

線鬆脫,線斷裂,熱敏電組掛了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