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Yu-Min Su
2018-05-18 13:57:27

[徵求]
大量3D列印[粗估7kg]
PLA透明 都市基地模型
煩請目前有休耕的農場聯繫一下啊!
謝謝!

David Chuang
2018-05-18 14:13:04

我有五台

彭士瑋
2018-05-18 14:59:13

謝隆誠
2018-05-18 15:12:40

不手切一下嗎 ? ? ?

陳宏儒
2018-05-18 15:24:22

我的農場剛好休耕中

Cheng-Pu Wu
2018-05-18 15:47:20

有400mm喔~明天03:00可上床臺

陳啟耀
2018-05-18 16:06:58

小弟可幫忙。

羅政韋
2018-05-18 16:08:59

不多買幾台蓋農場嗎

Bear Yen
2018-05-18 16:45:35

請問何時需要完成?

張可鵬
2018-05-18 17:26:52

Chen WeiMin
2018-05-18 21:49:16

我的農場有一百多台,可以快速交貨

洪瑞良
2018-05-19 23:55:53

戴崇
2018-05-20 00:51:27

請問何時完工呢

Kuo Hsuan Tseng
2018-05-20 11:51:56

城市基地模型 感覺厲害,交期是預定什麼時候阿


原文網址 吳承翰
2018-05-18 09:09:12

請問大家cr-10 如何用電腦【USB】列印

Kevin Lan
2018-05-18 09:21:41

其實連電腦蠻麻煩的, 所以先問問為什麼想要接電腦列印?

不是只有CR系列, 大部份市面上以arduino為基礎做主機板(我們一般人會買的大概都是)要接Windows PC列印都有可能遇到裝driver的問題...(Mac不用裝driver). 然後列印期間如果遇到電腦休眠, 自動更新等等, 你印到一半的東西就GG了...

然後如果一邊列印一邊用電腦, 結果列印當掉了, 也不知道到底是不是因為自己用電腦引起的, 結果變成連電腦列印的時候不敢用電腦, 這不是很蠢嗎?

吳承翰
2018-05-18 09:22:45

我是不想再用SD卡我電腦很多

林佑臻
2018-05-18 09:23:01

還有如果usb電力不穩,pc判斷重新連線,就GG

Kevin Lan
2018-05-18 09:25:34

CR-10隨附的SD卡裏面應該有接電腦的說明, 跟driver才對?? 軟體的話用Cura或大部份的切片軟體,在driver裝好沒問題(如果沒問題的話)之後接上USB都能直接控制連線列印.

另外SD卡列印才是最穩的, 接電腦通常是要下指令控制印表機或改一些參數用.

吳承翰
2018-05-18 09:25:51

順便問一個問題::::我要印的時候機料機有時候會把線材拉出來ㄟ

吳承翰
2018-05-18 09:26:32

順便問一個問題::::我要印的時候機料機有時候會把線材拉出來ㄟ

吳承翰
2018-05-18 09:26:43

? ? ?

Kevin Lan
2018-05-18 09:27:12

不好意思我通靈術沒有學得很好...問題能再更詳細一點嗎? 有圖片或影片更好...

吳承翰
2018-05-18 09:29:02

他不是有擠料機她遠本材料在管子裡我要印的時候擠料機會把管裡的材料擠出管外

ChihJun Soong
2018-05-18 09:42:33

他講的大概是自動回抽還是換料誤動作。

吳承翰
2018-05-18 09:42:49

嘿嘿對

楊金宏
2018-05-18 09:43:29

吳承翰
2018-05-18 09:44:31

這是?

楊金宏
2018-05-18 09:46:43

FDM架構的3D印表機解剖學,了解原理跟各部位機件名稱能讓你更精確描述&解決問題

吳承翰
2018-05-18 09:47:35

有看沒有懂哈哈

楊金宏
2018-05-18 09:48:42

ㄏㄏ~我也還在學習中

ChihJun Soong
2018-05-18 09:52:27

你的問題是料會從加熱頭一直退回到擠料器出來嗎?CR10的鐵氟龍管也很長耶,會回抽這麼長距離只有換料才可能。

吳承翰
2018-05-18 09:53:00

他就會這樣

吳承翰
2018-05-18 09:53:28

就先往回拉後再慢慢往前拉

沈宗麟
2018-05-18 11:11:13

回抽設太長?

Kevin Lan
2018-05-18 11:18:45

吳承翰 我問一下, 你講的情況是不是指一開始列印的時候會先歸零, 再自己擠出一些料來?? 如果是的話那是個正常的...

吳承翰
2018-05-18 12:38:50

沈宗麟 還好就1-5公分

吳承翰
2018-05-18 12:54:46

Kevin Lan
2018-05-18 14:58:17

把切片完的STL上傳上來看看.

吳承翰
2018-05-18 15:28:52

STL是?

ChihJun Soong
2018-05-18 15:30:51

應該是切完的GCODE 檔。要看裡面的GCODE 指令是否有大回抽。

吳承翰
2018-05-18 15:31:21

GCODE跟這個也有關?

ChihJun Soong
2018-05-18 15:32:37

有可能你的START CODE 有設定大回抽和吐料。

吳承翰
2018-05-18 15:32:57

了解我要切哪裡

ChihJun Soong
2018-05-18 15:34:41

先把你目前發現列印前會有大回抽吐料的gcode 檔案傳上來看看。

Bear Yen
2018-05-18 17:08:36

應該切片設定有很大問題吧......

李松錡
2018-05-20 08:23:20

https://github.com/foosel/OctoPrint/
這個不錯用,但要學一下怎麼設定,最好用 linux 系統跑很方便
用 raspberry pi 一台就可以控制了


原文網址 彭帟絃
2018-05-18 08:38:49


原文網址 Chia-hsiang Chang
2018-05-17 16:09:10

使用CURA 3.2的擴充功能pause at hight做雙色列印。暫停換線接著印的時候,會補回抽的量,反而多印一大坨。請問如何修改設定,讓機器不要回補?


原文網址 Borjang Fang
2018-05-17 14:27:23

有人也安裝了 stepper motor dampers 馬達減震座嗎?
傑克 這真的是太神奇了,整台機器變的超安靜的!(我只安裝了 X Y 軸,非常有感 )

真的非常值的安裝!!!

朱立先
2018-05-17 14:43:14

橡膠墊嗎

Borjang Fang
2018-05-17 14:50:22

裝好之後,測試列印 10mm 立方體

Borjang Fang
2018-05-17 14:59:16

這馬達減震座,主要的目的是減低馬達所引起的噪音,並沒有辦法減低馬達來回跑所引起的震動,這個是要說明清楚的。

朱立先
2018-05-17 15:00:06

我懂了...這應該對高速列印時比較有明顯效果, 慢速震動應該就沒那麼嚴重了

Kevin Lan
2018-05-17 15:08:43

有說法是會影響精度啦, 尤其是轉彎的地方會變得比較圓角, 不過其實這個看個人應用.

周和敬
2018-05-17 15:17:37

我目前為止用過降噪音最有效的東西,明顯改善整台機器的震動跟共震造成的噪音

周和敬
2018-05-17 15:19:51

擠出機也裝一個會更靜,剩下Z軸的聲音

朱立先
2018-05-17 15:24:38

這東西應該是在電子材料行還是工業電機行買?

林俐君
2018-05-17 16:20:23

王秉鈞 張皓翔
買買買買

ChihJun Soong
2018-05-17 16:39:44

一個才10元...買來玩玩看,不過這馬達軸心要夠長才行

周和敬
2018-05-17 16:48:31

對,我也有換成泡棉球的腳座+這個,晚上睡覺機子就放在床邊也不覺得吵,比冷氣機安靜

黎銘展
2018-05-18 12:05:33

請問裝了這個風扇還是很大聲怎麼辦?
有能改裝的嗎?

董浩宇
2018-05-18 21:20:09

感覺換步進驅動會安靜許多


原文網址 劉宜姍
2018-05-17 13:00:28

想請問有哪位大大喜歡死侍的嗎?
有沒有人可以成功印出來?

我不管
站著印 躺著印
合著印 分開印
快速印 慢慢印
縮小印 原尺寸印
最後都變成炒米粉

附上網址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743205

我電影上映那天去看電影 放著讓他印
隔天看只印了一隻小腿 其他都變米粉QQ


我把劍翻轉平躺 用網格底層和全部支撐 有印出來
其他還在嘗試中~~


原文網址 Andy Fa
2018-05-17 09:44:39

請問大家:ender3 尺寸設置究竟是要設多少?說明書說設235*235*250,可是規格是220*220*250。到底是要設多少?我都搞糊塗了。

Sing Lam
2018-05-17 09:47:57

打印尺寸

沈宗麟
2018-05-17 09:55:42

留一些邊5-8mm,所以一般是設230*230*250

Borjang Fang
2018-05-17 11:47:12

設 220*220*250 就好了,或是你也可以測一下極限,然後記的回報社團~

Jimmy Fang
2018-05-17 14:22:15

一樣是220*220*250原廠跟我說設這樣

黃聖順
2018-05-17 14:41:14

在面板上移動軸到極限,那就是可以設定的最大值。

ChihJun Soong
2018-05-17 16:46:29

你的LCD move X,Y,Z 能到多大就是設多大..

Andy Fa
2018-05-18 07:16:13

報告測試結果230*230*250可以印。沒問題


原文網址 戴璟嵐
2018-05-16 23:33:42

熱床的插座拆不掉,猜測是接觸不良導致接觸點燒熔了黏在一起,有什麼辦法可以拆下來呢?
想要把白色部分整組換掉該到電子材料行買什麼樣的接頭呢?
謝謝大家

林亮劼
2018-05-16 23:47:03

你們實驗室很多的液態氮試試看

Tako Sun
2018-05-17 00:18:01

參考一下,幫人客改機時也順便弄了教案,方法百百種,這只是其中一種
上拖鍊方案又是另外一種 =_=

Scott Lai
2018-05-17 00:37:02

剪掉,直接用焊的,然後線用夾子固定在熱床下方的平板上

張家綱
2018-05-17 00:54:45

我是直接剪掉,把座解銲下來
然後改成鋰電池用的xt60接頭
線改用2.5或3mm平方的多心電源線


原文網址 Emiliano Guida
2018-05-16 23:30:14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