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彭士瑋
2018-05-16 18:16:18

haha 日本人創意無限...

Kevin Lan
2018-05-17 22:41:32

google 關鍵字"pov led"

Kevin Lan
2018-05-17 22:44:13

這東西難的不在設計機構跟列印, 而是難在那個全彩的POV LED, 還要能把編好的動畫送進去... 做得出來就可以商品化了, 淘寶上有賣不便宜啊~


原文網址 Ma YingChi
2018-05-16 12:42:00

看了很久還是看不太出差異
請問Ender3-s這台推薦沒有基礎的新手入門嗎?
不曉得南部有沒有推薦的店家能夠購買?

Borjang Fang
2018-05-16 12:44:21

我二週前剛接觸 3D 列印,買了這台覺很值得~

Borjang Fang
2018-05-16 12:47:05

但是基礎這個東西沒個標準的,我是 3D 列印新手,但是卻有大量的電腦、機械、電子、軟體、英文等等基礎,所以每個人的學習曲線是不同的~

ChihJun Soong
2018-05-16 12:59:53

南部高雄有一家"雷神藝術工作室"有在賣

Hsu Jensen
2018-05-16 13:14:22

JerWei Chang
2018-05-16 13:21:57

求北部推薦的店家⋯

Ma YingChi
2018-05-16 14:28:25

台南的這天很心動 但因為當天實在無法前往!

Ma YingChi
2018-05-16 14:28:57

好的!!! 會收尋一下雷神藝術工作室!

趙志瑋
2018-05-16 16:11:00

如果是要跟團購價7700元的話,我在高雄,買完可以來我這免費學習一小時的組裝。

Jenkuan Yang
2018-05-17 17:01:05

請問與cr8(s)比較?入門者那台好?3Q

魏崇凱
2018-05-18 12:21:53

求中部店家


原文網址 Wayne Wu
2018-05-16 07:55:09

呵呵

Johnson Peng
2018-05-17 09:48:46

$$$ ???

彭士瑋
2018-05-17 15:56:04

這個型態好像有版友DIY過....

Tako Sun
2018-05-17 15:56:32

用鋁擠會不會比較便宜及更堅固?
加了支撐材,所有2040都可以換成 2020 成本可以更低,售價會更漂亮

Kevin Lan
2018-05-17 19:50:48

有看過用絲桿(牙條)來撐的, 也不錯啊~

王銘
2018-05-19 08:25:19

增加2020 支數,分散應力應變,機體結構韌性及勁度大幅度增加,機構運行時相對的變形與變位可以更小,使得列印品質提升

陳昶亦
2018-05-19 11:00:27

自己用鋁擠好像省一些,感覺也札實點

Wayne Wu
2018-05-19 15:22:10

自己印

Andy Fa
2018-05-19 16:00:01

這是500*500*500的嗎?


原文網址 Wingo Lee
2018-05-15 22:41:42

Ender 3 換0.2噴嘴,看到更多三文魚紋

Sing Lam
2018-05-15 23:03:45

感覺列印速度太快

Wingo Lee
2018-05-15 23:42:19

Cura 3.3.1 0.15mm推薦設定 200度,60速

三文魚紋跟ghosting不同

Tk Leung
2018-05-16 00:51:24

印benchy 不用開support呢

James Chen
2018-06-09 02:48:22

請教一下,我在思考購入ender 3,又希望未來能使用0.2的噴頭提高精細度,但ender 3 官網噴頭只寫0.4mm,請問噴頭要自行換0.2的話是如何操作法呢?我很傻瓜直覺的只想到就換噴嘴以及cura軟體設定變更,就這樣而已嗎?還請指點一下迷津,謝謝

Wingo Lee
2018-06-09 11:46:46

Ender 3有0.2~0.3噴嘴版本,只需要去切片軟件改噴嘴孔經就可以


原文網址 Robert Kevin
2018-05-15 13:01:02

Hi everyone would someone mind sharing their cr-7 cura ini and simplify 3d fff?

翻譯年糕

張芳碩
2018-05-15 13:24:18

Hello
I have never use CR-7 before
This is my cr-8 setting
But, I guess the difference between cr-7 and cr8 is printing field?

張芳碩
2018-05-15 13:24:27

Robert Kevin
2018-05-15 13:29:07

Thanks


原文網址 蔡仁傑
2018-05-15 13:00:22

請教各位前輩
CR-8S 出現這樣的紋路
應該要調整Z軸了嗎?

沈宗麟
2018-05-15 13:19:15

看一下層高,列印速度及回抽的參數。

Gary Ho
2018-05-15 13:43:18

列印數度看一下,再看z軸是不是髒了

Odinson Thor
2018-05-15 22:45:39

看一下列印平台是不是鬆動了

Sing Lam
2018-05-15 23:04:28

檢查皮帶鬆緊


原文網址 吳昱漳
2018-05-15 11:18:35

繼續請教;列印好像偏移;要怎調整呢??用的是內部的檔案

吳昱漳
2018-05-15 12:21:30

不怕大家笑.....我好像找到原因了 很簡單....我沒有用鯊魚夾 把玻璃和鐵板夾起來...原先還以為是運送用來固定的(真的很新手)


原文網址 吳昱漳
2018-05-15 10:27:15

CR10 設定請教 在和各位前輩討教一個問題,依照說明書下個步驟是要調整平台,但我要怎要確認 平台 是水平的
...(手邊剛好沒有玻璃球或水平儀之類的東西)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8-05-15 10:29:24

不需要,能平順印出第一層就可以了。

沈宗麟
2018-05-15 10:38:37

就多點量測,每一點的間隙都差不多就可以了。因為cr10強化玻璃平整度才0.06mm.所以做進跟最遠大概會差個一張紙的厚度。

吳昱漳
2018-05-15 10:43:31

開始運作了 感謝各位前輩!

正正
2018-05-15 13:07:29

app有水平儀

鮑明禮
2018-05-15 14:22:49

跟噴頭是平行的就可以了,不是要水平


原文網址 Andy Fa
2018-05-15 10:26:08

請問各位Ender-3 和Ender-3 S有甚麼不一樣?我剛買,但是我收到的是Ender-3 不是3S

李嘉祥
2018-05-15 10:26:58

S版應該是已組裝好的.

何英正
2018-05-17 10:25:04

一樣的只是要自己組


原文網址 吳昱漳
2018-05-15 10:00:34

各位,有個小問題想請教,我的CR10再注料的時候 插不進去,是有甚麼步驟我忘記了嗎?如圖,料已經通過兩個轉軸了,也通過了小洞 但似乎就無法再前進,好像被甚麼東西擋住依樣?

張芳碩
2018-05-15 10:03:08

頂到快拆頭?
把快拆頭轉下來
線穿出來 …… 查看更多

吳昱漳
2018-05-15 10:03:37

感謝您,但是快拆頭飾哪裡啊?

李嘉祥
2018-05-15 10:05:18

堵頭了?檢查噴頭到擠出機中間這段.
如果有料.就加熱噴頭.手動將前面的料擠出.
如果很努力擠了.仍擠不出來..可能要檢查是否噴頭堵塞了.

郭明讓
2018-05-15 10:05:21

最好先把線頭剪成斜斜的比較好進線喔

吳昱漳
2018-05-15 10:05:59

我剪成斜斜的 試試看,反過來 從金色的部分差得進去

吳昱漳
2018-05-15 10:09:28

感謝各位的協助!!我成功了!!

Borjang Fang
2018-05-15 10:10:59

我也遇過,原來要剪成斜的 筆記 筆記......

黃健祐
2018-05-15 10:22:33

不只要剪斜的 要兩個方向都剪讓他變成尖的V字頭 會更好過

Scott Lai
2018-05-15 11:47:45

鐵氟龍頭內徑圓用美工刀挖成斜的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