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邱仁俊
2018-05-11 13:01:22

請問列印機的電源供應器一起放到保溫箱中會有危險嗎?
補充一下我只印pla熱床偶爾開會有關係嗎?

鄭詠文
2018-05-11 13:40:41

可以的話不要那麼做,他們都不是設定那種溫度環境下工作。

Yi-Jia Ye
2018-05-11 13:50:23

啟動狀態??

邱仁俊
2018-05-11 14:13:26

是啟動狀態

邱仁俊
2018-05-11 14:14:30

了解了,我加個風扇從外面吹進去好了,謝謝

舒宗淇
2018-05-11 14:39:48

主機板不要在保溫箱比較重要,機板散熱不好,列印常常會出問題。

邱仁俊
2018-05-11 14:41:20

那應該要挖個洞把放在外面了控制盒 ? ? ?

陳冠銘
2018-05-11 14:49:07

國外保溫箱都是把主機盒和電源牽到箱外

ChihJun Soong
2018-05-11 15:38:26

一般電子類產品環境溫度不要超過50度,除非設計就是為高溫環境使用。

Yi-Jia Ye
2018-05-11 17:33:37

你應該放冰塊 水冷

陳冠銘
2018-05-11 17:38:47

其實不太需要擔心環境溫度有50

一般熱床根本沒那種功率

我之前測試過熱床開到130

機身整個封死燒一兩個小時才有辦法燒到箱內有50度

邱仁俊
2018-05-11 17:40:51

謝謝你的建議^^

邱仁俊
2018-05-11 17:41:11

我放冰箱哈哈哈哈

邱仁俊
2018-05-11 17:42:01

我印pla偶爾開熱床,這樣會有溫度的問題嗎?

陳冠銘
2018-05-11 17:47:07

正常來說沒那麼嚴重但不代表一定沒問題
散熱良好基本上是是像預防針的東西
能做就做


原文網址 Shane Chen
2018-05-10 23:44:47

請問:之前Meshmixer都能正常使用,今天開Meshmixer跳出更新訊息,更新到3.5後,畫布就變全黑了,重新安裝好幾次也是一樣不能用,有人知道這是什麼情形嗎?OS是Win7 64bit

Shane Chen
2018-05-11 01:17:31

如果各位有遇到這問題可以試試~更新顯卡驅動後就可以正常操作了


原文網址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8-05-10 19:31:03

報社團的名字,就多送 1Kg PLA.
重點真的在於不用組裝,有取代CR-8s的潛力啊。
24h 後撤文。

Jacky Lin
2018-05-11 00:12:17

佛心來的!

張志銘
2018-05-11 15:55:08

請問是含運嗎?

黃耀慶
2018-05-12 10:18:56

已私訊


原文網址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8-05-10 19:14:30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8-05-10 19:15:11

借我放24小時就好,感謝!


原文網址 吳承翰
2018-05-10 17:21:07

請教前輩們我印大東西都會有地方翹起來這要怎解決


原文網址 Anchovy Chan
2018-05-10 11:28:24

請問各位,為什麼打印出來的東西上面會有白色的痕跡?應該怎樣處理?謝謝 ?

林佑臻
2018-05-10 11:31:10

看看你的切片出來的預覽圖,就知道了

賴建舜
2018-05-10 11:42:02

切片換層點吧

Anchovy Chan
2018-05-10 11:51:47

對不起。我是新手,如何換層點?

張芳碩
2018-05-10 11:52:36

那是噴頭進出那層的點
俗稱 疙瘩
有些切片軟體可以設定它的位置隱藏在不明顯的地方
不過大部份的時候要接受它的存在

Anchovy Chan
2018-05-10 11:53:37

明白了

Chen Zimook
2018-05-10 11:56:03

換切片軟體吧~~~

李仁維
2018-05-10 12:04:36

換了之後也只是從隨機的點點變成拍成一條而已XD

Chen Zimook
2018-05-10 12:07:37

讓他排排站啊~

Kuan-Hsien Li
2018-05-10 12:24:28

砂紙(遞

蘇英嘉
2018-05-10 14:12:12

流量降低一點~可以減緩~不匯這麼明顯

Anchovy Chan
2018-05-10 16:40:59

流量是指速度嗎?

蘇英嘉
2018-05-10 16:42:16

擠出量

Anchovy Chan
2018-05-10 16:44:14

明白了。謝謝


原文網址 舒宗淇
2018-05-09 15:39:43


原文網址 朱昱昌
2018-05-09 12:15:26

請問各位前輩,CR系列的噴頭和E3D的噴頭有共用嗎?
網路看了一下形狀不太一樣,但是同為M6規格,若上E3D噴頭會有其他影響嗎?

李仁維
2018-05-09 16:11:22

個人買0.2和0.4的來換都沒有問題啦,參數什麼的都沒調,記得噴頭距離校正一下就好

朱昱昌
2018-05-10 23:14:41

感謝各位熱心解說,我兩種都買來試試好了!

嗑清冰
2019-03-21 12:21:51


原文網址 陳伯翰
2018-05-09 11:48:38

當附屬工具太多但又不想買盒子
就印個雜物杯吧
檔案我放在這裡有需要的自行下載謝謝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901049


原文網址 Jimmy Hsieh
2018-05-09 09:40:26

請問各位前輩們...
我的CR8雷射的光點沒亮了
是壞掉嗎?

張芳碩
2018-05-09 09:45:14

我有備品可以賣你xd

Yi-Jia Ye
2018-05-09 11:07:21

確認一下電源、電線接觸狀況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