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賴佩蓉
2018-05-07 16:42:14

感謝彭團長今天幫我把雷色雕刻的簡體模式設定弄好了!PO上此圖供有同樣問題的朋友知道如何設定最新版的Locale.Emulator.2.4.0.0!


原文網址 蘇恆誠
2018-05-07 11:23:32

原文網址 劉玄堂
2018-05-07 11:04:19

最近在網路上看到不同口徑的噴頭想問各位
想問口徑愈小能列印的精度是否愈高呢?
例如0.2mm孔徑的是否每一種噴頭組都適用,會不會有堵料的問題?
如果裝0.2mm的噴頭口徑層厚最小設定只能到0.1mm?還是可以設定在精密一點

Tk Leung
2018-05-07 11:15:36

0.2 咀最厚可用0.15層厚。咀細了XY的精細度可提高,可以印更薄的牆。當然打印時間會久很多。

Tk Leung
2018-05-07 11:19:01

衣服只有0.5-0.6mm 厚,手指不到1mm沒有0.2咀印不出來。 https://www.facebook.com/....../1083514105121081/......

林佑臻
2018-05-07 11:21:12

1.你機型咧?
2.xy方向細分 z方向細分 了解一下?

Tk Leung
2018-05-07 11:24:11

正常的機器XYZ移動精度也夠, 關鍵是出料的精確度。

Kevin Lan
2018-05-07 12:52:05

0.4mm的噴嘴印太不出小於0.4mm(其實接近0.4mm也不太行)的形狀, 例如像樓上講的手指例子. 但是一樣的模型細的噴嘴列印速度就會慢很多, 層高也會變低(層高要是噴嘴口徑的三分之二以內) , 0.2mm的噴嘴大概都印0.1mm層高了. 然後出料的精確度很重要.


原文網址 蘇家民
2018-05-06 23:06:08

剛剛測試PETG
230度->牽絲->調降220度(不會牽絲)但是層與層之間結合度差->調到235之後牽絲狀況又比230好不少
大家可以再試試

林允中
2018-05-06 23:30:32

作筆記


原文網址 彭帟絃
2018-05-06 16:54:06


原文網址 大樹
2018-05-06 15:36:37


原文網址 Kuo-chun Tang
2018-05-06 09:04:26

小弟最近用guider2 在印約莫十公分高的恐龍頭骨 可是時常列印到一半就不出料了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

可是測試噴嘴是可以出料的
但是進料的地方好像會卡住進不去 不知道這可不可以改善


原文網址 彭帟絃
2018-05-06 00:25:04


原文網址 彭帟絃
2018-05-05 22:32:04


原文網址 彭帟絃
2018-05-05 21:24:54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