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彭帟絃
2018-05-01 08:57:02


原文網址 Chan Shirley
2018-05-01 00:51:16

Dancing in The Moonlight~ ^^

翻譯年糕

Ally Yao
2018-05-01 00:54:32

這是怎用的??? 多個物件組合拍摄的嗎? 好有氣氛!!

Chan Shirley
2018-05-01 00:57:31

先用紙試做,效果ok才到inkscape轉檔打印。 ?
地面要反光才有倒影~

Ally Yao
2018-05-01 02:23:20

黃健祐
2018-05-01 11:48:01

很棒的作品,很有意境

陳曉澔
2018-05-01 22:28:00

漂亮也,有感覺的照片上。

Chan Shirley
2018-05-01 23:33:49

可以打印了~ ^^

Chan Shirley
2018-05-02 00:13:50

哈哈哈哈,很滿意今次作品~ ^^

劉正吉
2018-05-02 14:20:40

不錯耶,很有感覺......


原文網址 林承縉
2018-04-30 21:33:14

請問這種料架有人用嗎? 長期使用會不會讓z軸彎掉啊?

王智立
2018-04-30 23:44:33

不會,但是擠出機的塑膠會被磨凹掉。

林承縉
2018-04-30 23:49:54

了解~~

Teng Cheong Ha
2018-05-01 00:34:03

Ender2是這樣設計的

林佑臻
2018-05-01 00:35:26

不會 我用了兩年了

Chen Yan Wen
2018-05-01 17:50:54

我如果這樣用,z軸會增加震動影響列印品質耶!大家的會嗎?

Yuen Chun Kwong
2018-05-01 18:29:36

擔心x軸上下擺動才是問題所在吧!


原文網址 林聖修
2018-04-30 15:50:46

X、Y、Z的線性滑軌都改完啦!!順手把熱床加上繼電器~!!應該最近都不會再改了吧..躺平..!
目前改完後~發現這種改法需要滑軌長度 X 280、Y 320 、 Z 320 mm
才夠讓列印體積一樣保持210x210x210mm
由於我Z軸滑軌只買280mm..
.所以現在列印體積變為210x210x180mm
...我忘記Z軸也是兩個滑塊!!!!所以滑軌買不夠長...失誤啊!!!!...!

林聖修
2018-04-30 15:51:28

感謝 張原華 (YuanHua Zhang) 的大力協助!!

Sing Lam
2018-04-30 17:37:20

全金屬,Like

Rupert Leung
2018-04-30 23:15:12

高人高人,X軸滑軌裝在前,所以Y軸需加長並向前移,來保持打印面積 ?

Odinson Thor
2018-05-14 00:33:44

我看了很久,發現Y軸兩端用來固定馬達和培霖軸承的金屬片不是CR-8原本的配置,應該是另外車削過加上去的,這在材料單上沒有
https://goo.gl/CjW3Rb …… 查看更多

黃凱尉
2018-05-14 01:23:43

請問有光固化推薦嗎?

王智立
2018-05-14 02:57:28

想知道熱床繼電器怎麼拉線。感謝分享!

Andy Fa
2018-05-15 09:55:04

能教一下怎麼改嗎?

簡銘佑
2018-10-17 15:11:54

林聖修 請問你改完往-y移動的時候會不會不順?我往這方向推的時候皮帶會翹起 導致不順

簡銘佑
2018-10-17 15:24:39

我等等回家拍 請問你y軸同步輪都是用無齒的嗎

林聖修
2018-10-17 15:28:29

我用兩顆培霖軸承MF105ZZ 當惰輪 這是我的材料清單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s/d/1qaq0mBKPoLHFiYNzdcjF8M5-pCV5_25H_hwFzxAhtg0/edit#gid=897410653

Johnrock Chou
2018-10-17 19:42:52

改完後列印品質如何?發表一下改前改後心得

Scott Lai
2018-10-17 20:56:12

你皮帶齒面的墮輪怎沒換成有齒的?

林聖修
2018-10-17 21:23:00

吳水豚
2018-10-18 13:43:12

上下抖動算有喔

簡銘佑
2018-10-18 14:25:11

最後設定 X Z軸用滑塊 Y軸改回v輪(雙滑塊調教不準反而會碎動),Z軸成型比之前好,其他沒什麼差異(0.4噴嘴)


原文網址 Keith Lee
2018-04-30 11:28:09

大家有用astroprint 嗎?? 如果想遠程監控, Octoprint 好用定 Astroprint好用?


原文網址 彭帟絃
2018-04-30 08:25:27

邱知瑩
2018-04-30 09:54:37

吸的時候會不會漏氣@@?表面應該要做處理。

Ally Yao
2018-05-03 22:01:08


原文網址 潘彥任
2018-04-30 08:18:49

請問紅色圈起來的風扇本來是會導風吹向噴頭位置,現在壞了會有影響嗎?謝謝

彭帟絃
2018-04-30 08:28:17

對斜率高,需要散熱的物件會有影響。

ChihJun Soong
2018-04-30 09:33:37

物件風扇要設定才會轉,你確定壞了嗎?先檢查線是否脫落或斷掉。

張芳碩
2018-04-30 10:25:16

這是用來冷卻物件的
會影響會大列印的角度
如果物件太小的話會有熱堆積


原文網址 陳裕菖
2018-04-29 22:00:26

噴頭上有奇怪的汙漬,冷卻後用衛生紙擦不掉,請問這是正常的嗎?

Claven Moo
2018-04-29 22:04:01

加熱後 用刀片什麼的 把他刮起 正常的 但是也不好太多

楊耀民
2018-04-29 22:10:35

Pla嗎?如果是的話應該是焦糖

張芳碩
2018-04-29 22:16:44

料燒焦黏在上面

彭帟絃
2018-04-29 22:36:57

冷卻的焦糖是硬的,要加熱才擦的掉。

陳裕菖
2018-04-29 22:44:26

原來是焦糖阿...害我擔心了一下,下次刮下來吃看看

朱俊德
2018-04-29 23:31:11

習慣就好了, 只是累計太多會滴下來引響列印, 因此還是要記得 "刮"掉.

蔡勉旭
2018-04-30 00:06:15

棉花棒很好用又乾淨

林承縉
2018-04-30 21:36:31

這個版真的要每天看,每天都有新知..XD

Ally Yao
2018-05-03 21:57:28

正常。在熱熱的時候用棉花棒小心清理一下就可以了。


原文網址 張志銘
2018-04-29 21:11:44

請問前輩們.哪裡有免費繁中的切片軟體可下載啊? 謝謝!! 請問前輩們.哪裡有免費繁中的切片軟體可下載啊? 謝謝!!

士淵黃
2018-04-29 21:12:56

私我

ChihJun Soong
2018-04-29 21:20:26

Cura 不就是免费的

Yeh Jerry
2018-04-29 21:21:20

張鶴繼
2018-04-30 10:14:50

kisslicer 的官網也有繁中的語言包,只是要另外下載。
http://www.kisslicer.com/translations.html

士淵黃
2018-04-30 10:16:42

版主有看到嗎? 這兩套就是昨晚我說的~^^


原文網址 郭培森
2018-04-29 15:10:59

不好意思,新手有個問題想問各位前輩,最近3D列印時,開始出現外殼以及內部變得很薄弱,設定上都沒變, 請問是有可能發生哪些問題呢?

Cheng Chih Lin
2018-04-29 15:12:30

喉管老化了?

Jone Lau
2018-05-06 10:25:50

填充粗细设比例为100%以上,降低infill速度。

蘇家民
2018-05-06 23:07:13

噴頭塞也會 喉管可能要換新鐵氟龍襯套

Bear Yen
2018-05-07 19:23:50

感覺有點超速
不然就...出料不順

王智立
2018-05-08 23:04:28

用多久了?先拉高列印溫度試看看。不行清一下鐵氟龍管,焦糖化前端剪掉。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