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Rupert Leung
2018-04-29 11:55:38

手術完成,現在Y軸穩如泰山

Rupert Leung
2018-04-29 11:59:23

材料
1 x 300mm MGN-12 線性滑軌
2 x MGN-12H …… 查看更多

Rupert Leung
2018-04-29 12:06:32

巨體教學就不多說了,3D打印就是要發揮你的創意,把你所想的實體化。

Sing Lam
2018-04-29 13:33:47

主板都換了,如果印高温物料,X 軸輪子都是受不了。


原文網址 Chan Shirley
2018-04-29 10:37:30

這個支撐好有藝術感。
打印完成後上黑色當月球下的樹枝剪影。 ?

Chan Shirley
2018-04-29 20:22:24

騙人的…Cura估計21小時,由昨天下午開始印到現在……(ー_ー)!!

Cola Honda
2018-04-30 09:51:22

cura怎麼會長這種漂亮的支撐?


原文網址 陳伯翰
2018-04-28 20:35:44

好用的LEGO
低成本的拔件架
大概600上下成本好像也是不低
會有人需要嘛

呂政瑋
2018-04-28 21:35:40

看不太出來怎麼拔欸

王奇塔
2018-05-04 03:12:43

我血淋淋的照片遺失,不然可以拿出來參考一下,XD


原文網址 胡育震
2018-04-28 17:18:28

有人賣這個嗎?

許兆宇
2018-04-28 17:24:47

很久之前的零件團購有過,現在直接找3DPW買比較快,價格差沒幾十元

趙志瑋
2018-04-28 18:15:58

直接買吧.差沒幾元。

陳威寰
2018-04-28 22:10:06

直接找3DPW比較快

Geoff Wicks
2018-05-01 12:40:08

These are honestly the cruddiest extruders - can you come up with something more reliable?


原文網址 Rupert Leung
2018-04-28 09:12:40

預備改裝Y軸換成線軌。

Rupert Leung
2018-04-28 09:26:21

參考Sheng-Xiu Lin的做法再改動一下。現只欠時間組裝

Chen Yan Wen
2018-04-28 09:34:43

好棒!可以分享列印件嗎?期待改裝過程教學

林聖修
2018-04-30 16:45:55

厲害耶!!還有X、Z!! X軸因為負重沒很大,所以掛側邊(其實是因為真的懶...)。Z軸一樣改原本的鋁片,只是其中一個滑塊只鎖三顆螺絲~Z軸滑軌可能一樣要320mm才夠~。


原文網址 彭帟絃
2018-04-27 23:45:26

Yi-Jia Ye
2018-04-27 23:52:19

他是用relay當作加熱器的溫控嗎?
我覺得會很吵... ? ?
用MOSFET不就好了

彭帟絃
2018-04-28 00:05:27

其實會這樣做還是為了便宜跟穩定

Orcus Tseng
2018-04-28 00:23:52

我也是用機械式的relay,還是想換回SSR,機械式的掛掉不知道會不會讓熱床卡在加溫的狀態…

Tako Sun
2018-04-28 17:55:42

MARLIN裡可以改,記得有看過,用RELAY來控製熱床的話,沒用所以就沒去深入研究了 =_=

王俊量
2018-04-28 19:27:09

用電磁閥如何 ? ?

廖元佑
2018-04-28 22:59:38

正常使用SSR 即可

王俊量
2018-04-29 07:43:05

我用的mosfet蠻穩的啊

王俊量
2018-04-29 07:44:46


原文網址 陳柏翰
2018-04-27 20:11:03

想請問各位前輩們
我是用Ender-3s
底版正中間低 四周高要怎麼調整呢?
(我噴頭上面那根鋁擠是斜的 我在想說是不是跟那個有關 如果是要怎麼調呢?我一直調失敗也有卸下來重新裝上去還是不行
還是存粹式平台問題
[最後一張是在中間的時候]

舒宗淇
2018-04-28 10:09:31

像這樣的話,加個軟板來作校正比較方便,買一塊1.2mm玻璃纖維板,然後參考我這邊來作間隙補償校正。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R7.3Dprinter/permalink/2068874280010180/

何英正
2018-04-28 13:25:53

無關調平,建議您上面至少加一塊板,印好可以直接拿起來拆,不然板會很髒,又清不乾淨。


原文網址 彭帟絃
2018-04-27 14:14:39


原文網址 郭致均
2018-04-27 11:41:05

想請問一下各位,不知道個位在列印完後有沒有改變紋路的方式,例如ABS丙銅法或是用補土阿等等等,目前使用線材為Nylon,請問大家有相關經驗嗎??

鄭詠文
2018-04-27 11:51:48

用補土也算喔,那就是參考別人模型完工之後的做法?

一般會上模型底漆(補土底漆),然後再看你要怎麼上色吧,有人噴漆有人壓克力顏料

Kuan-Hsien Li
2018-04-27 12:27:45

上個補土可以稍稍緩解打磨地獄

Johnrock Chou
2018-04-27 23:49:19

尼龍可以補土上漆嗎?


原文網址 鮑明禮
2018-04-27 10:49:08

CR-10的散熱管,原來的喉管端是M6,手邊沒合用的喉管
想請問新款的散熱管是不是
跟E3D-V6喉管相容是M7尺寸的謝謝 CR-10的散熱管,原來的喉管端是M6,手邊沒合用的喉管
想請問新款的散熱管是不是
跟E3D-V6喉管相容是M7尺寸的謝謝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