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陳啟耀
2018-04-24 22:36:08

有人會使用Meshmixer 中文化嗎?,為何按照一些高手的方法,複製中文化stringTable 檔案過去覆蓋原始檔案,但還是一樣是日文。

Yi-Jia Ye
2018-04-24 22:39:25

把日文砍掉試試看(?

李仁維
2018-04-25 09:58:00

請問你之後有解決嗎? 我顯卡問題處理好的話也來中文化好了XD
之前一堆bug一直懶得開Meshmixer...

彭帟絃
2018-04-25 23:12:06

其實到最後我反而習慣用日文了


原文網址 Jimmy Fang
2018-04-24 20:55:16

請問各位大大,有人跟我一樣Meshmixer meshmixe功能開起來無法使用嗎?
我的內顯intel hd graphics 5600
外顯 nvidia gtx950m
請問有高手遇過這問題且解決的嗎?能解救我一下嗎⋯謝謝

Yi-Jia Ye
2018-04-24 21:23:11

記得NV可以切換不同的gpu 來執行程式呀
也可以設定

Yi-Jia Ye
2018-04-24 22:34:29

有錯誤訊息?

李仁維
2018-04-25 03:07:28

GTX560相同情況路過等解法XD
小弟目前是去別的地方找圖形的順序將就用
(雖然顯示不正常但拉出來一樣可以用)

余鈞善
2018-04-25 22:27:27

有切換成外顯?


原文網址 Hung-Yuan Wang
2018-04-24 18:06:24

最近使用CR8列印,Kisslicer切片,但是主機板的風扇都不會轉(預熱時又會轉),造成溫度過高無法列印,請問是Kisslicer問題還是哪邊要設定呢?
謝謝!

瓦特
2018-04-24 20:05:54

要一邊放歌「轉吧!七彩霓虹燈」才會轉

Scott Lai
2018-04-24 20:45:36

主機板的風扇?吹列印件的風扇?還是噴嘴加熱器的風扇?


原文網址 曹昱維
2018-04-24 10:11:08

請問 有哪一款切片軟體可以將頂層跟底層的厚度分開設定嗎?

楊東昱
2018-04-24 10:16:59

S3D 可以。

Joanne Jean
2018-04-24 10:22:45

CURA也可以

鄭詠文
2018-04-24 10:32:02

sli3cr也可以


原文網址 邱仁俊
2018-04-23 23:09:3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ie7WWBxsM4&t=946s
請問各問版大,有人可以讓CR10 的Z軸跟X軸完全垂直,螺桿可以像影片裡一樣自然垂下嗎?
Z軸上端軸承那的螺絲滑穴了還有救嗎?(如下圖中的螺絲位置)


原文網址 戴方能
2018-04-23 17:33:25

列印出現斷層,長方體確OK,是Z軸的問題嗎?

趙志瑋
2018-04-23 17:35:51

檢查噴嘴組的所有螺絲(包含固定風扇的那兩顆)是否有鬆脫。

Cheng Chih Lin
2018-04-23 18:33:24

出線的夾不緊

ChihJun Soong
2018-04-23 18:51:37

旁邊那個長方體不是雙色列印才會有嗎?是否合併時有問題?

戴方能
2018-04-23 18:54:31

長方體是後來印的

戴方能
2018-04-23 18:55:41

很緊

戴方能
2018-04-23 18:56:03

無鬆脫

Cheng Chih Lin
2018-04-23 18:56:35

Abs?

戴方能
2018-04-23 18:57:17

PLA

ChihJun Soong
2018-04-23 19:03:40

什麼機型?先用切片軟體 檢查gocde 檔是不是就斷層了

戴方能
2018-04-23 19:05:39

CR-8 gcode之前印過

戴方能
2018-04-23 19:06:10

這2天才異常

Scott Lai
2018-04-23 19:22:47

擠出機齒輪有鬆掉嗎?

戴方能
2018-04-23 19:25:28

還很緊

錢財
2018-04-23 19:27:05

線在那兩層時剛好被咬住
可能是
1.線圈不平或軸心不平順
2.擠出機入料口摩損形成缺口(黃色部份入料有無變成8字形)

Scott Lai
2018-04-23 19:29:02

看起來像凹槽,不是斷層啊,背面也這樣?

戴方能
2018-04-23 19:33:18

是斷層

戴方能
2018-04-23 19:33:38

我再檢查看看

戴方能
2018-04-23 20:39:12

入料處確有摩損

戴方能
2018-04-23 20:39:53

須更換擠出機嗎?

錢財
2018-04-23 20:56:09

改用料架水平送料

錢財
2018-04-23 20:56:49

或著樣

錢財
2018-04-23 20:57:30

可以避免卡線

錢財
2018-04-23 21:00:13

當然也可以把黃色部份換成金屬材料

戴方能
2018-04-23 21:01:58

謝謝告知

戴方能
2018-04-23 21:09:44

暫時先這樣吧!

錢財
2018-04-23 21:33:46

可以

戴方能
2018-04-23 21:53:15

還是掛了......

錢財
2018-04-23 22:03:08

停止的時後
線的狀況?

戴方能
2018-04-23 22:13:15

空轉

戴方能
2018-04-23 22:14:22

我試試看把擠出機調鬆

錢財
2018-04-23 22:15:43

線有沒有斷了

錢財
2018-04-23 22:16:04

擠出機上的線

錢財
2018-04-23 22:16:32

變扁扁的

戴方能
2018-04-23 22:17:39

沒斷,齒痕較深

錢財
2018-04-23 22:24:16

那真的有可能太緊

錢財
2018-04-23 22:27:20

我上次的線

戴方能
2018-04-23 22:31:49

是沒這麼誇張啦~

Scott Lai
2018-04-23 23:21:22

檢查G CODE的Z高度,或印到這層和前一層,看一下你顯示的Z高度;你有設定回抽抬升Z軸嗎?

Johnrock Chou
2018-04-24 02:17:15

都是固定那兩個層斷,感覺不像是機器問題,或許試印其他東西看看

Chen Zimook
2018-04-24 04:04:39

切片 要等軟體 完全切完再存檔ㄟ

朱俊德
2018-04-24 05:04:30

你是不是在冷氣房列印? 實體成形紀錄上面可以看的出來 分開的時候, 左右邊是翹起的, 有可能是印到那個地方的時候, 溫度跑掉了. 重新調整和確認加熱棒的接配線.

蘇英嘉
2018-04-24 21:22:15

看起來像abs
雖然pla不容易裂開
但在冷熱變化大的狀況下還是會的哦


原文網址 Sing Lam
2018-04-23 13:08:22

這玩具弄成光學開關應該很好用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757323

Scott Lai
2018-04-24 16:02:44

應該要加彈簧消除螺紋間隙


原文網址 Grace Li
2018-04-23 11:34:32

請教先輩,
以下狀況該怎麼解決?
CR10機器印完車子,後來再印陀螺,噴頭會把3M貼紙弄破。

趙志瑋
2018-04-23 11:38:10

重新貼一張,或者換成磨砂玻璃。

趙志瑋
2018-04-23 11:38:34

換之前先校正平台高低。

Sing Lam
2018-04-23 11:42:56

直接換pei 板或貼膜,這樣玩會很折騰

張淵策
2018-04-23 18:26:18

也可以考慮換成玻璃底板加口紅膠

魏忠勇
2018-04-23 22:35:34

玻璃板和口紅膠+1

Grace Li
2018-04-25 19:29:53

謝謝先輩們的指導,平台校正、貼膜也換、玻璃底板加口紅膠,都不行,怎麼辦?

趙志瑋
2018-04-25 19:50:48

看附近有誰能幫你看一下,現場看比較準確了。


原文網址 林淙敏
2018-04-23 00:49:08

分享一下開箱..最近創想新出了一台Ender-4..應該是去年出的吧..不知道為何創想官網沒賣..只有國外有賣..連淘寶都找不到..想說來當白老鼠看看..不過這台是需要組裝的..他的組裝說明並不是寫得很好..有待改進..當初買了cr-8組裝一下就好了..因為它是半成品..不過這台Ender-4就要很有耐心組裝..因為框架我要抓90度垂直抓老半天..大概花了好幾個小時組裝好..它的主機板跟cr-8差不多..可以加裝雷射..有平台校平..斷料偵測..很可惜我都沒買..如果那3樣跟主機買一買差不多要9千元台幣..我沒買所以只花了8千..免運費..

Ender-4是h-bot架構不是Core XY...電控部分是24v的..雷射那邊是12v...列印聲音其實跟cr-8差不多..不過它主板晶片沒焊死..應該可以換tmc2100..我cr-8沒改..應該Ender-4也不會改..震動部分我覺得還好..列印面積220x220x300mm..高度比cr-8高..列印品質我是覺得不錯啦..如果Ender-3跟Ender-4這2台都不錯的選擇...

Gary Ko
2018-04-23 01:01:25

印完還不錯欸 我覺得

Kevin Lan
2018-04-23 11:04:13

這台我的感覺是實驗性質比較高啦,畢竟跟創想以往做過的架構都不一樣,這價格大概就是「市場驗證價」,給像我這種愛當白老鼠的人嘗新用。 如果通過小批量市場驗證之後,大概是會漲價吧?

Sing Lam
2018-04-23 14:38:55

能上個購買連結和主板圖片嗎?謝謝

李嘉祥
2018-04-24 00:22:15

CR7要快賣掉了...

Chen Yan Wen
2018-04-24 11:08:49

請教一下,我的自組CR8想改成這種箱型結構,想說應該會比較穩定快速,這樣韌體要刷嗎?對這個不太懂。謝謝!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