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Jimmy Fang
2018-04-17 00:55:06

花了一整天終於把我綠綠的龍貓印好了 ? ?


原文網址 張峻愷
2018-04-16 18:43:09

各位碩碩這顆有推薦的嗎?
還是用原廠的就可以了

趙志瑋
2018-04-16 18:51:26

用原廠的就可以了

Johnrock Chou
2018-04-16 22:14:21

用多久會變成這樣?

David Liao
2018-04-17 15:34:35

有不鏽鋼的


原文網址 Nick Tsai
2018-04-16 14:35:35

各位大家好,這次又做了一個實驗,此實驗測試了PLA ABS PA(尼龍)的耐化學性,對大家應該也很實用,分享給大家!!

不知是否PO這裡有沒有違規,如有違規請刪文!!


原文網址 張鶴繼
2018-04-16 12:44:52

用 LED 燈條做的小檯燈

Moko Jenson Huang
2018-04-16 13:01:11

看起來很巨大啊。。。

郭振國
2018-04-16 19:17:00

不錯唷!

Ally Yao
2018-04-17 06:02:07

Rue Vong
2018-04-17 12:54:12

你好,想請教給料頭風扇的改裝。

葉咕宇
2018-04-17 13:05:23

Jonathan Lee 你的檯燈

Lin Su
2018-04-17 16:47:01

wow


原文網址 ChengHuan Jack
2018-04-16 03:24:30

各路專家,不好意思新手再提問下,想知道我的平台這樣可以左右晃是正常的嗎? 建議該怎麼調整呢? 感激不盡

柯承
2018-04-16 03:34:58

有看到平台下面有六個鎖滑輪的點嗎,檢查一下兩邊的墊片數是否正確

趙志瑋
2018-04-16 04:06:32

平臺底部有六角型的偏心柱.拿板手鎖同一個方向到平臺不晃為止

ChengHuan Jack
2018-04-16 04:15:37

太感謝大大!!!!!


原文網址 陳啟耀
2018-04-15 19:58:52

請問各位朋友,有人使用這台嗎?
anycubic-i3-mega

最近考慮想買CR 10S,要到門市買,
看到他們官網有賣這台,跟10S比我看功能都有,
還比10S 好的是全金屬,而且都光軸,觸控螢幕。

但不曉得有無朋友使用心得。

拜託分享一下,近日想購入,不知道各位推薦哪台?

張芳碩
2018-04-15 20:13:40

想知道+1

黃耀慶
2018-04-15 20:14:23

想購入+1

Rance Chan
2018-04-15 20:22:37

用緊但沒用過cr10

Tako Sun
2018-04-15 22:09:15

在特價,這麼便宜 =_=
別問我,我只是好奇去查了一下價錢而已,其他一概不知 XD

彭帟絃
2018-04-15 22:32:07

ANYCUBIC,早期還不錯,後來變成我的黑名單,吃好幾次虧,已經一年多沒跟他們來往了。

橘子腦師
2018-04-15 22:44:06

這台我也有,CP值不錯

橘子腦師
2018-04-15 22:45:11

如果出廠的調整有ok的話~

楊詔安
2018-04-15 22:49:06

Keith Lee
2018-04-15 22:52:03

淘寶1999-100=1899人民幣, 好似幾平

蘇英嘉
2018-04-15 22:55:21

淘寶買便宜,有問題或瑕疵,可以透過阿里旺旺來詢問對岸賣家,如果溝通上沒問題,只要有經驗的MAKER 應該都還好。

如果完全沒碰過3D列印,找有3D列印代理經驗的廠商購買,比較有保障一些,至於保障多貴那4000~5000值不值得,就看各人了。

橘子腦師
2018-04-15 23:05:38

這台的平台真是不錯用,我都沒上膠,黏的很牢啊~

鄭高峰
2018-04-16 00:59:14

雖我的是prusa i3,但還是推薦anycubic,列印面積大又便宜

Claven Moo
2018-04-16 01:20:30

不好意思 樓上說什麼 我都沒有看 如果兩台的價格相近 那你就應該考慮打印的體積 如果打印的體積也不是問題 我建議你先買i3 畢竟功能和穩定性比較好一些 過後你真的需要較大面積打印時 也不必 10s 了 也可以直接去到cr10-5 本身兩台機都有 謝謝

Chen Zimook
2018-04-16 03:41:20

台北的話 可以問問 巧恩3DP

陳曉澔
2018-04-16 08:02:48

不管任何機台都是需要你去培養感情的,你既然已有一台了,建議你先把這台搞定搞好,再去想新的,新的如果買回來自個組好,列印問題又像現在的一樣的話,你又要再買一台嗎?? 買到不好的機器就是練技術,練好了,絕大部份的機器都不是問題.........就如你問的兩台機器對我或很多人來講....隨便那一台到手都不是問題的。你現在的機器問題,應該只是作品的散熱風扇不夠而已。

Kevin Lan
2018-04-16 09:59:56

i3穩定一些是指原版prusa i3還是i3高仿? 價差很多哦...

Kevin Lan
2018-04-16 10:15:56

如果要買i3,就是看原版prusa i3或樓上推的鋼鐵i3,原版prusa i3當然沒話說,鋼鐵i3是有人可以幫你解決問題。講到i3架構我只會想到z-wobble而己...

鄭朝元
2018-04-16 16:43:30

這台調整好,會很好用,如果你是初學者,不建議買。

沈宗麟
2018-04-17 08:55:57

現在有cr ender 3在特價,台灣有開團,可以參考,取名ender表示i3 like的結束一代了,接下來就會是新的設計。

Kevin Lan
2018-04-17 11:01:40

我不太懂,CR-10一個台灣那麼多人用也沒有什麼大問題的機器不考慮,來問一個台灣沒那麼多人用的機器有沒有問題?這邏輯我真的不懂...


原文網址 Scott Lai
2018-04-15 16:28:14

惡搞,棉紙泡白膠貼玻璃,看效果如何,哈哈


原文網址 余承訓
2018-04-15 15:20:02

不好意思想請問一下...
為何會有卡卡的聲音
而且已經調平完 但是在列印的時候會很貼近平面導致會磨到噴頭

錢財
2018-04-15 15:46:22

Z軸 從最低手動旋轉上升會卡卡嗎?

錢財
2018-04-15 16:31:49

聽一下聲音是發生在那一個步進馬達

ChienMing Liang
2018-04-15 16:56:35

檢查各軸端子

趙志瑋
2018-04-15 19:09:09

已處理

余承訓
2018-04-15 19:36:32

感謝樓上大大幫忙。 已解決

錢財
2018-04-15 19:49:06

可以分享一下最後原因
這樣可以累積經驗


原文網址 彭帟絃
2018-04-15 14:00:17

Ally Yao
2018-04-18 01:10:19

這顏色好冰棒喔!! 漂亮!


原文網址 Moko Jenson Huang
2018-04-15 13:25:31

CR-10一直給我作怪。。。
要來好好關愛一下了
# 應該先檢查那裡

張芳碩
2018-04-15 13:27:45

失步
看主機板散熱風扇

Sega Liu
2018-04-15 13:35:06

步進馬達驅動器的電壓可能要調整一下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