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楊東昱
2018-04-09 19:42:35

請問 有團友 試過 [檔案]裡面上傳新的檔案 及 更新以上傳的本功能,有正常嗎? 請問 有團友 試過 [檔案]裡面上傳新的檔案 及 更新以上傳的本功能,有正常嗎?

Scott Lai
2018-04-09 21:15:20

幾個月前用過,很正常啊


原文網址 邱仁俊
2018-04-09 19:20:25

有人有cr 10進料齒輪的規格書嗎?或是知道cr 10進料齒輪的size嗎?

Scott Lai
2018-04-09 19:29:38

你沒游標尺?

ChihJun Soong
2018-04-09 22:30:34

應該是和CR7一樣,26齒,直徑11mm的。

林水樹
2018-04-10 10:29:42

內徑5mm外徑11mm齒數26齒~~~

段莉
2018-04-10 11:40:13

找厂家拿


原文網址 吳宜哲
2018-04-09 17:17:22

請教這種小洞洞在kisslicer 應該要改哪個參數可以改善?

明明是一個笑臉變成這樣很詭異阿~

Odinson Thor
2018-04-09 17:18:45

這個

張鶴繼
2018-04-09 17:34:37

先試一下把 printer->hardware 裡的 loop / solid fill overlap 調大。還有你原本是設多少 ?


原文網址 Odinson Thor
2018-04-09 16:37:00

請問有沒有人遇過CR-8 Y軸右側中間比較低的問題?

如果印一個150mm的正方形框框,例如這個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052335

那麼框框右側線段的中間會黏不住平台,但兩頭卻會很緊。

從側面觀察,會發現在列印右側線段的時候,

噴頭和平台的距離是:緊密-最遠(超過可附著高度)-緊密

原本懷疑是玻璃不平,但換過三塊玻璃都一樣。

而且這情況在右側特別嚴重,左邊雖然也是不平整,但就還好一點。

有沒有可能是金屬加熱平台不平整呢?

以前好像是正常的,似乎是換過滑輪之後才這樣....

有可能是因為滑輪變形導致高低起伏嗎?


原文網址 彭帟絃
2018-04-09 13:28:16

戴璟嵐
2018-04-09 13:49:09

請問纖維布面下方是跟底板黏緊嗎?
還是僅有長尾夾的夾力而已呢?

Chaufu Yang
2018-04-09 21:39:10

我也試著拿一般旗幟的布來做做看,效果也是不錯,不用錢,廢物利用。

鮑明禮
2018-04-10 16:07:56

醬子不用鏟,適合無熱床,我後來覺得鐵紙應該貼在玻璃上,比較好調整中間下陷的問題


原文網址 ChienMing Liang
2018-04-09 08:08:13

無關3DP
可雕鋁基板??

廖元佑
2018-04-09 08:12:55

廣告效果,不予置評,不到1W的雷射最好是鋁機板燒的下,頂多是把陽級的色料燒沒.

Che Hung Wang
2018-04-09 08:37:06

哈~果然淘寶有

徐浚翔
2018-04-09 09:27:55

如果說價差1000我會選擇台灣買,考慮保固一年的問題

FU Genie
2018-04-09 12:21:29

hanlin是1500mw,雕途1000mw

張益誠
2018-04-09 15:19:14

這散熱www

楊仁智
2018-04-09 20:26:29

可在淘寶網找開放式設計的,在換顆高瓦特數的頭就可以了!

豐益鑫
2018-04-09 21:16:19

但這台的運動機構我記得沒錯是光碟機改裝款,


原文網址 Killbee Chung
2018-04-09 01:39:38

相信很多人都印過這隻恐龍骨骼~

花了好多時間我也印了一隻,用做模型的技術加工之後,效果相當好耶~這樣子擺在架子上應該可以唬人了~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75091


原文網址 林佑臻
2018-04-08 17:02:20

全部都是cr7列印的,照片中都是明燿的線材。
藉此回答社友的問題:
Cr7是不是好機器?ok啦,85分。換個噴嘴風扇、螺桿,就有90分了。然後DIY機器,總要保養、校正,噴嘴總有一天會堵的。CR7算簡單的。
有沒有推薦的PLA材料?都好,印越多越不怕,知道哪些好印哪些難印。明燿優點品質好,特殊色很棒,缺點是價格也比較高。淘寶找找看熱門的牌子都不錯,kexcell、易生都有賣到美國。優線cpla強度高且便宜,之前水豚君大大開團都幾百幾百捲在買的。
只建議,露天低於300元的pla有時候品質不穩定,然後新手先不要玩軟料、木料、金屬粉末,先從白色、原色開始印。然後,去買個最便宜的游標卡尺,數位的200~300都有,線徑要量。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738862352910983/permalink/1304301519700394/


原文網址 李仁維
2018-04-08 16:26:02

想和大家討論,
之前看過一些文章關於3D列印對空氣品質的影響;

自己買了一台空氣清淨機放附近來量,
發現就算印一段時間對PM2.5的數值沒什麼特別的影響,
都在個位數徘徊.

原本以為是快樂表來著... 不過一點菸會立刻破兩百XD
所以應該還是有在好好量的.

不過我印的是PLA, 不知道有沒有大大是印別種材料可以分享一下的?

蘇英嘉
2018-04-08 16:30:27

如果一天一包菸~~~遠遠勝過PLA一個禮拜~~~XD

李仁維
2018-04-08 16:33:18

同意同意 小弟不抽煙的 實驗用XD

楊峻嘉
2018-04-08 16:35:33

不是聽說小米的表是快樂錶嗎?

楊東昱
2018-04-08 18:05:16

3D列印是加熱軟化,不是燃燒。

張鶴繼
2018-04-08 18:10:46

我的空氣清淨機是 Poiema 的,列印時也不會量到 PM2.5升高。反而是開窗戶通風時,PM2.5會升高。

李仁維
2018-04-08 18:20:52

列印時氣味蠻濃的數值卻沒什麼升高,我也是開窗通風卻反而升高了,真神奇XD

張鶴繼
2018-04-08 18:51:24

氣味的氣體分子跟 PM2.5 應該是不同的東西,所以偵測不到是正常的。

Orcus Tseng
2018-04-08 19:27:02

小米的我把驅蚊蠟燭吹熄都會超過那個數字

楊東昱
2018-04-08 19:28:42

看來真的很多人搞不清楚什麼是PM2.5。

Cheng Chih Lin
2018-04-08 20:59:01

小米2S版的淨化器,是雷射感測的喔,有一定的準度,不會太差

朱立先
2018-04-08 21:52:11

pm2.5是懸浮粒子, 不是列印機化學加熱後會出現的東西吧..

朱俊德
2018-04-09 05:38:29

250度以上測試看看 因為多數材料 250度才是煙點 有毒物質釋放

Yi-Jia Ye
2018-04-09 06:55:43

你要測量的是VOC 不是pm2.5

王奇塔
2018-04-09 08:23:07

Brise的遇到印220度Cpla,燈一直紫爆,全速運轉,=.=lll

吳水豚
2018-04-09 08:33:30

列印的問題時有機物氣體分子的問題

Tom Liao
2018-04-09 09:07:27

請問你前面這台機器是什麼型號? 還有後面那塊藍色底板是切割墊嗎?

Che Hung Wang
2018-04-09 09:37:08

之前印過一些不好的料,剛好又在不通風的空間,明顯感覺不舒服。

林育鋒
2018-04-09 10:49:52

国际期刊都有透过精准的设备来检测,列印过程所有的材料释放出来的物质是属于分子等级,您选择的方式无法具体呈现

段莉
2018-04-10 11:40:46

标准不一样吧!

林承縉
2018-04-11 14:02:03

我也有這個疑惑...是不是買台hepa等級的空氣清淨器在旁邊過濾比較好

Kevin Lan
2018-04-11 17:06:25

抽風會更有用些...
基本上老外找個箱子罩住的方法就很不錯了,不能百分之百阻隔,但多多少少能擋住。如果能把這個箱子接風管再抽風造成負壓,把氣體排出到戶外大概就沒什麼大太問題了。

可以google "cr-10 enclosure"

VOCs的話,某些有活性碳濾網(有除臭功能應該都有)的空氣清淨機應該也有用吧?剛才查了有光觸媒(二氧化鈦)的應該也有用。

可以google "空氣清淨機 揮發"


原文網址 彭士瑋
2018-04-08 15:36:14

關於四月份的團購,我還沒對帳,如有需要的朋友,今晚前填單匯款後,訂單還是有效的,預計將二開始出貨~

彭士瑋
2018-04-08 15:36:56

Ggd Justin
2018-04-09 17:16:57

還可以下單訂購嗎?

嗑清冰
2018-04-11 12:16:13

團長,有cr7升級ender-3s的套件嗎

林柏州
2018-04-12 16:14:35

請問團長,有舊型cr7牙條 升級 螺桿的套件嗎?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