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Paul Yang
2018-03-26 15:48:50

新手CR-10s列印 獵鹿(建模:ZBrush)
二月底買了第一台3D列印機,雖然列印的數量不多,目前表現得不錯,失敗機率低。(感謝 姜信宏 細心指導基本功)這次決定挑戰印 “大” 傢伙!請各位先進不吝賜教~

姜信宏
2018-03-26 16:02:43

鹿畫的真好 ?

Yang Nick
2018-03-26 16:50:25

讚喔

李泓寬
2018-03-26 16:56:38

真漂亮

Kevin Lan
2018-03-26 17:33:46

這鹿畫得好,印得也好!
弄一弄拿出來賣都不是問題的等級了!!!
事實上我在日本的家具店就看到不少鹿頭的掛牆裝飾品,不過大多是用抽象方式(甚至低面數Low-Poly)方式表現,都不便宜的!

麥麥
2018-03-26 17:38:46

漂亮

Hung Belle
2018-03-26 18:48:11

Chen Zimook
2018-03-27 03:58:36

好漂釀~~~~

Ally Yao
2018-03-29 10:22:17


原文網址 謝祥國
2018-03-26 14:04:25

想說把小7換下的噴嘴電鑽清理一下,看能不能再用,結果就貫穿了 ?

Kevin Lan
2018-03-26 14:08:14

這種東西還是買一把回來用就好。
不過清噴頭有舒壓效果這我可以理解XD

Sing Lam
2018-03-26 14:09:36

可以用,立馬升級2-3mm 噴頭

林水樹
2018-03-26 14:14:47

哈哈哈哈!!!直出!!!

Tony Yang
2018-03-26 14:20:32

基本庫存量

王俊量
2018-03-26 14:41:02

用電鑽太暴力了啦~

鄭好高
2018-03-26 15:11:18

立馬變大口徑噴嘴

姜信宏
2018-03-26 16:06:29

把庫存3mm的線材擠出成1.75mm嗎?

謝祥國
2018-03-26 16:15:03

剛好~進不去 ?

謝祥國
2018-03-26 16:17:00

1.75直通

Morakot Lee
2018-03-27 16:07:55

我是拆下用噴槍烤一烤


原文網址 許任遠
2018-03-26 13:38:14

Kevin Lan
2018-03-26 15:28:22

這台好東西。
不過光是手持式沒有螢幕的,最陽春一台就要幾十萬了,有螢幕還能即時掃完的3D模型的不知道要不要破百...

許任遠
2018-03-26 16:27:57

感謝提供資訊 這麼貴一般人用不起...

余祥文
2018-03-27 09:17:32

預計 幾年會降到 3萬 NTD以下?

Kevin Lan
2018-03-27 10:48:37

這麼貴的東西不是給一般人用的,就這様。
影視、電玩工業,考古研究、學術研究等等,對這些領域來說,一百萬台幣通常也不是什麼花不起的錢。
而且去找一下youtube實際用他們家的機器掃瞄的影片來看,掃得了大東西的,細部解析度就不會太好。跟3D軟體人工建模還看得出差異的,但這家機器掃人體的效果倒是很不錯。


原文網址 William Liu
2018-03-26 09:48:00

請問大大們~我的每每打印到有挖空的地方~旁邊的肉就會有出絲不順的現象發生~請問是甚麼地方出問題了嗎?這個現象屢試不爽~很困擾~

Shih Kai Lin
2018-03-26 09:55:26

+1 印到很賭蘭

David Liao
2018-03-26 10:08:36

回抽太大或是擠出跟不上,我覺得回抽問題居多

舒宗淇
2018-03-26 10:10:54

圖檔問題居多,要看切片後預灠,那邊是否路徑完整,有時會是圖檔破面問題。

Cheng Chih Lin
2018-03-26 10:44:08

線卡住的感覺

沈宗麟
2018-03-26 11:03:02

看起來很像rpi盒子,建議找原廠官方的stl來印。

李仁維
2018-03-26 15:55:47

我的CR2020最近有一樣問題,請問你的機型是?


原文網址 沈政憲
2018-03-26 09:44:07

請問有沒有人用FLUX 這台一代的3D印表機嗎?

我很久以前在他們集資時買的,真的覺得一代問題很多

就連軟體也是很爛,畫完一個基本圖,要平放在操作平台上都沒有選項可以選,只要旋轉的角度有一點點不對,印出來就會歪歪的

不知道是我不會操作還是這軟體真的不太好?

請問版上有人用這台嗎?

在此先謝了

李仁維
2018-03-26 09:46:55

Facebook搜尋有FLUX社團,的確一代有不少反映需要改進的地方,去那邊提問會比較有效率

Kevin Lan
2018-03-26 11:34:15

如果這台有機會二手賣掉,換一台會省事很多...
那個社團不知道能不能po文賣機器,如果可以的話那邊是不錯的賣機器的選擇。

瓦特
2018-03-26 11:49:03

這台都當雷雕用(無誤)

林允中
2018-03-26 20:14:37

用過,真的很爛。


原文網址 陳啟耀
2018-03-25 21:15:57

請教各位,我的Prusa i3 在G扣 使用M0 暫停列印,但是他跑到M0的地方就有暫停,但是要恢復時就無法繼續列印,他就會當掉卡住。

只能手動暫停,可以繼續,M0卻不行。
想要雙色列印,求解


原文網址 Chris Ngan
2018-03-25 19:59:03

由零學習arduino再加上3d打印,這是第二份功課midi 笛, 用了陶笛的指法,由iphone發聲,不過外表有待改善呢

Norman Wang
2018-03-25 21:05:24

請問按下會反應的燈是怎麼做的?


原文網址 陳啟耀
2018-03-25 17:54:38

請教有人知道CURA 3.0版本的高度暫停在哪兒嗎?

李大淳
2018-03-25 17:58:40

我也想知道,感謝 ?

チェン 幸せな
2018-03-25 18:00:14

再修改G code裡


原文網址 Chun-Shiung Wu
2018-03-25 10:47:37


原文網址 許任遠
2018-03-24 20:47:39

這也行!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