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aker+t=market
  • 3D列印服務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Howard Tasi
2018-03-14 11:16:15


原文網址 ChienMing Liang
2018-03-13 11:35:07

[已解決]好吧...主板掛了
更新內容:X軸端子重新調整
事實證明,下次保養的時候
端子要處理好,不是有插好就是好了

林水樹
2018-03-13 11:39:48

X軸限位開關查查看

張自豪
2018-03-13 11:46:43

把限位拔插到另一個測試看看

David Chuang
2018-03-13 11:46:49

台北的話,我可以幫你修看看喔

彭帟絃
2018-03-13 11:58:35

應該是限位問題

王虎
2018-03-13 12:44:51

Looks like your belt or wheels are stuck. Do you have a detail video?


原文網址 陳炳文
2018-03-13 09:24:40

請問新年快樂文字旁線材如何處理呢?是列印參數的關係嗎?

鮑明禮
2018-03-13 09:35:00

flow 150% ? 100%試試

チェン 幸せな
2018-03-13 09:39:21

Flow150%擠出量太多了,正常100%但試情況會再下修.

陳炳文
2018-03-13 16:13:02

好很多,感謝各位


原文網址 舒宗淇
2018-03-12 22:06:51

原本想把剩餘的線用完,意外看起來蠻搭配的。 ? ?

王奇塔
2018-03-12 22:13:25

專業的隨便來一下就是不一樣,XD

Sing Lam
2018-03-12 22:37:03

大師級放個屁都厲害過人 ?

舒宗淇
2018-03-12 22:40:56

沒..這純屬意外..看線材剩下一點點..不用完也很可惜..就給它加上去了 ? ? 反正會後制加工..漆一噴上去什麼都看不出來了..

Ally Yao
2018-03-13 01:39:27

漂亮!!!!!

Chen Hsiang Fu
2018-03-13 04:01:19

漢莎航空的配色 ?

鍾家民
2018-03-13 05:31:20

每次接線都失敗,我都直接放棄

鐘和記
2018-03-13 07:30:56

接線失敗的路過......


原文網址 鄭正元
2018-03-12 20:47:05


原文網址 林建勳
2018-03-12 20:46:12

請問 KISSLISER 要如何設定才能有平順的支撐?
要如何設定 才能讓支撐與物件的邊邊切齊?

感謝指教, 我弄了一整天, 還是沒辦法


原文網址 施圳溪
2018-03-12 16:39:29

雙頭、線軌、六色、觸控頻 (serko gün : product not buying own design from scratch)作者回應 "沒賣"

鄭詠文
2018-03-12 16:46:18

我的prusa i3 MK3剛到家,用完覺得手上這台就滿足惹XD


原文網址 林水樹
2018-03-12 14:03:05

有一種感覺自己有強迫症!!!幹!!!一定要把殘膠清乾淨!再換上新的

安子冀
2018-03-12 14:20:13

龜毛為成功之本。
共勉之。

林水樹
2018-03-12 14:25:55

貼pei板~~~所以整個面都是3M 468MP的殘膠

沈奕辰
2018-03-12 14:27:23

自己用起來反而殘一層口紅膠蠻好用的 …?

Sing Lam
2018-03-12 14:27:26

用貼膜效果都很好,PEI 用過太貴兼有時很難起列印件

林水樹
2018-03-12 14:30:21

我都用這種板子!!所以要貼滿膠!

鮑明禮
2018-03-12 14:49:06

要不要考慮用牛仔布,可以治療強迫症,因為永遠擦不乾淨 ? ? ?


原文網址 影刃
2018-03-12 13:00:17

這是先掃描後再用cr-8印的,但印出來以後發現精細度不是很好,想請問大家有沒有推薦的掃描機(非手持,本身已有手持)

想要可以在台灣維修而且比較多人使用的,有一些預算,大家盡量推薦 ?


原文網址 蕭样子
2018-03-12 09:50:16

在試CR-8雷雕,原廠測試樣本能成功..
但用版上I程式 轉出的都失敗..有轉檔程式下載點? 請協助 謝謝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