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Stephen Hsu
2018-03-12 00:06:47

最近入手cr-7
切片的時候發現一些問題
simplify3D切好存入記憶卡到列印機上列印偏左無法置中(只能用x offset調整到中間),且左側的部分會被壓縮造成列印成品的不對稱,想問各位前輩該如何改善?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8-03-12 01:32:21

模型已經超過可列印範圍了。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8-03-12 08:46:30

這一頁,你的設定值是?

Eve Tan
2018-03-12 11:01:56

我也是有同样问题。 这个机台offset —25MM

Hawke ChienSheng Liu
2018-03-12 12:02:47

該不會是X、Y馬達的線接錯,交換位置了?


原文網址 Stussy Kwok
2018-03-11 22:41:12

挑戰一下 CR-8S能印多高多大


原文網址 林水樹
2018-03-11 21:28:45

陳昶亦
2018-03-12 20:54:17

字型可以試試華康

林水樹
2018-03-12 20:55:39

中文字型在沙離沃克上幾乎都不行

陳昶亦
2018-03-12 21:33:20

陳昶亦
2018-03-12 21:35:12

林水樹 華康有些可以,草圖的字線條不重疊都可以生肉。不然內建的字型真的都不好看。


原文網址 舒宗淇
2018-03-11 21:23:02

Chen Zimook
2018-03-11 21:24:44

好可愛 好想要 >''<

李仁維
2018-03-11 21:28:24

太強了

Sing Lam
2018-03-11 22:32:40

太可怕了 ?

Jimmy Fang
2018-03-12 08:55:46

全部自己畫唷?!

林大中
2018-03-12 20:58:08

單色比較吸引我


原文網址 張淵策
2018-03-11 19:50:43

買了這麼久的列印機,第一次是用在生活上的!哈哈!

林旻翰
2018-03-11 20:51:49

我用 是因為怕被我媽罵 ?
https://youtu.be/YN1lGmBXsrM


原文網址 陳啟耀
2018-03-11 14:26:47

各位有把你們的3D列印裝箱嗎?
分享各位裝箱的樣子讓小弟參考一下

感謝~

Tony Yang
2018-03-11 17:10:46

整台拆光光,
就能裝啦!

Ally Yao
2018-03-13 01:45:01

有看到有團友蓋房子給機器住.在社團照片中應有^^


原文網址 謝祥國
2018-03-11 10:36:12

請問用鑽子把殘料磨掉,結果把擠出孔附近刮花了,會影響料的擠出嗎?

Cola Honda
2018-03-11 21:14:13

肯定

Kenny Man
2018-03-11 21:50:58

噴嘴!用火燒一兩分鐘便了,根本不用鑽...

Ally Yao
2018-03-13 01:45:10

會!


原文網址 Ally Yao
2018-03-10 20:38:08

非常有意義的創意競賽主題、「修復者聯盟」、以銀髮族需求為出發點、創意設計他們需要的物品。

家中有15歲以下的小朋友、有興趣參加這活動的、可以看下以下連結影片資料、一起來共襄盛舉 ?


原文網址 李昕
2018-03-10 19:02:33

各位前輩好,小弟我使用cr8已經半年多了,之前都沒什麼問題,但這個 真的不知道發生什麼了,從底部往上印,非常穩定波浪紋,但是到頭就沒有了,用別的機台印沒有波浪紋所以不是檔案問題,可是之前印都不會這樣,[什麼都沒動突然就變這樣了,懇請各位幫忙解惑,感謝

Chen Zimook
2018-03-10 19:27:56

事出必有因!

Sing Lam
2018-03-10 19:48:37

檢查皮帶

李昕
2018-03-10 23:04:44

皮帶看起來沒有鬆動 而且下面有上面沒有真的很奇怪QQ

高經傑
2018-03-11 15:05:54

我老舊的Prusa i3也會這樣,超想知道原因

李昕
2018-03-12 10:27:00

試印了別的 結果整根都是波浪,而且破浪得超平均的

Bear Yen
2018-03-13 15:49:50

螺桿


原文網址 楊東昱
2018-03-10 15:56:09

想提出一個討論:關於代印(非公仔玩具)樣品、簡易模具、夾製具類的。
1.如果是純代印,費用一般都怎麼算?(以件計費、以時計費? 以分計費?)
2.如果含畫圖的費用,費用另外計嗎?
3.如果是 含設計、抓尺寸然後畫圖、列印的費用如何算?
純討論,希望有經驗的前輩交流經驗,知道一下現在的行情,希望不要引戰! ?

張峻愷
2018-03-10 17:42:36

有算時間的
有算材料費的
像我們系上一克pla研磨料3.5
Abs一小時80

張峻愷
2018-03-10 17:43:02

但是都是自備圖檔啦哈哈

黃傑
2018-03-10 18:40:56

算時間對你比較有利,外面ㄧ小時150起跳,代繪當然要另外算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