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D列印服務
  • #maker+t=market
  • 1
  • 2

CR-7/8/10 3D Printer 研究社 造訪社團

原文網址 Meirung Lee
2018-03-01 19:17:05

求助~~邊框處會有縫隙是什麼樣的問題?

趙志瑋
2018-03-01 20:18:13

平台微調往上看看,轉一點點就好,別轉太多格。

Meirung Lee
2018-03-01 23:09:45

三點都要往上嗎?

Meirung Lee
2018-03-01 23:16:04

? ,謝謝


原文網址 Mak Fai
2018-03-01 17:30:14

求助,無論印什麼,底部都會印闊出來,有什麼問題

David Liao
2018-03-01 17:34:03

把裙邊關掉阿

蔣益民
2018-03-01 17:34:59

進切片程式把側裙(Brim)關掉

Mak Fai
2018-03-01 17:41:33

不是裙邊,原設計是圓桶的,印出來闊了

林佑臻
2018-03-01 17:52:06

微調平台 再下降一點點

Chia-hsiang Chang
2018-03-01 18:09:49

噴嘴離平台遠一點。

趙志瑋
2018-03-01 18:10:09

大象腿?那需要微調平台離遠一點,四點慢慢校正。

Chen Zimook
2018-03-01 18:22:52

支撐有開到"擴充厚度"吧
不然就是風扇開啟的時候"縮了"......

Poni Zheng
2018-03-01 18:24:35

上端看起來正常 往外熱堆積的地方都沒有風扇嗎?

Mak Fai
2018-03-01 18:27:54

全原裝的cr-8, 需要加風扇嗎


原文網址 許嫚軒
2018-03-01 17:25:28


原文網址 Taiwei Huang
2018-03-01 01:55:49

終於完成了 材料請自行尋找.....

Sing Lam
2018-03-01 05:09:43

紅燈區新招牌嗎?

Taiwei Huang
2018-03-01 05:11:09

......................

ChihJun Soong
2018-03-01 06:56:45

交通指揮棒

Taiwei Huang
2018-03-01 19:03:40


原文網址 林則余
2018-02-28 13:59:55

請問版上大大,哪裡有賣CR 10 的雷雕模組? 還是有甚麼辦法自己改呢?~ 感謝

趙志瑋
2018-02-28 14:13:20

我這有一組創想原廠的500mw,不過要有DIY的能力。


原文網址 鮑明禮
2018-02-28 12:03:07

我用的牛仔布是10元店買的90元圍裙,我覺得就是最便宜跟最薄的牛仔布就好,
原作者用的雙面膠我找不到,才臨時用口紅膠,但拆件幾次就會被拉起來,變不黏,
後來10元店找到雄獅"超黏"布用膠,目前測試中,覺得還不錯

*列印前調平,噴頭貼在布面上,不用留0.1
*布面不用再上膠,直接印

林允中
2018-02-28 12:16:51

太好了,請問是哪一間十元店呢? 想要去買來試試。家裡沒有多的牛仔褲

何英正
2018-02-28 13:02:52

王奇塔
2018-02-28 13:50:12

看樣子要缺貨了,=.=

周炎生
2018-02-28 14:01:08

那 牛仔布 的下面需要 黏住 熱板。還是夾住就可以,,那原來熱板上有貼藍色3M,可以直接貼在上面嗎?謝謝

Chun-Shiung Wu
2018-02-28 15:38:51

好奇,碰著牛仔布會不會燒焦?

楊東昱
2018-02-28 19:03:38

牛仔布料有這麼神奇? 看來我也得來試試了!
請問是很薄的那種牛仔布料吧?

王智立
2018-02-28 22:07:42


原文網址 黃雋逸
2018-02-28 10:16:18

出清CR10s
500二台
400一台
極新
500-25000*1
400-23000*1

李仁維
2018-02-28 10:18:46

大大又出機器了XD

Qi Xiao
2018-02-28 10:18:51

李泓寬
2018-02-28 10:18:53

請問500是50立方公分嗎…請問價格!感謝

Wei Wang
2018-02-28 10:21:00

請問各多少元

錢財
2018-02-28 10:23:27

可私訊價錢!

洪有志
2018-02-28 11:47:09

我看成500元一台

梁家維
2018-02-28 21:02:29

想請問價錢~謝謝您


原文網址 陳政偉
2018-02-28 10:04:33

CR-8 180/50度 油漆刷10元 糨糊10元 價格便宜、效果還不錯! 記得稀釋!(取代貼布、口紅膠)

林佑臻
2018-02-28 10:11:36

可以用幾次?

陳政偉
2018-02-28 10:13:30

哈 還在嘗試 表面沒破壞就繼續用,稀釋用油漆刷補 還蠻簡單的

Joe Hou
2018-02-28 10:33:00

上次用過,效果沒有白膠好~
可能品質也有差

陳冠銘
2018-02-28 10:39:43

這種糨糊基本上是澱粉底的
可能比較沒那麼有用

陳政偉
2018-02-28 19:45:32

哈哈沒錯 乖乖改回紙膠帶 小物件還可以 大面積黏著度不夠

陳冠銘
2018-02-28 20:01:28

之前貼在別的社團的內容
如何判斷有用的膠水 …… 查看更多

陳冠銘
2018-02-28 20:04:27

塗佈的話我比較建議去買一塊海綿 很大一塊十幾塊錢而已
剪小塊來塗
跟刷子比的好處是比較不容易有塗痕

Joe Lai
2018-02-28 20:08:55

可以下載這個塗膠小幫手
https://www.thingiverse.com/thing:2732865
說明: …… 查看更多

楊仁智
2018-02-28 22:39:18

沒試試隔壁䙀的洋人妖術。。。牛仔布


原文網址 Chun-Shiung Wu
2018-02-28 06:18:44

量產的概念真好玩
# CR8

孔劉
2018-02-28 10:21:24

這個風扇上是改什麼?

Hung Belle
2018-02-28 10:51:02

好壯觀

Chun-Shiung Wu
2018-02-28 15:25:50

不牽絲就是爽

Chia-hsiang Chang
2018-02-28 16:03:38

請問平台上面那塊是什麼板子?

Hung-Yuan Wang
2018-02-28 18:19:58

跪求不牽絲參數

Kent Kao
2018-02-28 23:18:29

看起來很療愈


原文網址 張立立
2018-02-28 04:03:00


 

發文排行榜

回文排行榜

熱門關鍵字